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數字祝福語

數字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數字祝福語

  1、新年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願,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暢。

  2、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祝你一帆風順,雙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九運當頭,十全十美,恭喜恭喜。

  4、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您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5、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DD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6、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7、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樂!

  8、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新年快樂!

  9、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心相盼;一份,一生挂念。

  10、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11、祝福你: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12、春日宴,綠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陳三願。一願郎君千歲,二願妾身常健,三願如同樑上燕,歲歲常相見。

  13、天地不可一日無和氣,人心不可一日無喜神。

  14、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短信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15、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6、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每一聲是我的一個祝福。送十二個祝福給你,讓它伴着你,春節快樂。

  17、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朋友的厚愛滲入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淳淳的酒,祝君健康歡欣!

  18、你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你收到了嗎?為你點亮三百六十五隻蠟燭,只為永遠的祝福你。

  19、願:溫馨跟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願:幸福伴你渡過一天中的每一時!

  20、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21、新年祝你:臉上不長小豆豆,身上不長五花肉,頭上戴個大花帽。今年30,明年28,永遠都是一支花,快快生個胖娃娃!

  22、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新年開心笑!

  23、在你新年到來的時刻,祝你一年裡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24、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25、摘一千顆星星 照亮你的前程 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 折一千隻紙鶴 逗你時刻開心 找一千種理由 希望你無憂無愁祝新年快樂!

  26、聚祝好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發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

  27、老朋友,新春又到。牛年祝你:1馬平川2億資產3前有路4海逢源5星賓館6碟一碗7喜臨門8面威風9足飯飽10點上班,天天快樂!

  28、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9、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元旦開心笑!

  30、一切的美好源於真摯和坦誠,雖然歲月不會輪迴,天真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

  31、送給你1句囑咐,1份關懷,1段回憶,變成1顆甘露,1隻百靈,1朵桃花,化做1份希望,給你1生的幸福平安!

  3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15送你五枚銅錢:第一枚,代表父母康健;第二枚,代表家庭美滿;第三枚,代表財運亨通;第四枚,代表廣結善緣;第五枚,代表國泰民安。用你的愛心將五枚銅錢連成串,就是來年的奧運五環。

  33、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為祝你春節快樂!

  34、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着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您正在瀏覽: 數字祝福語
網友評論
數字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