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師給學生的畢業寄語

老師給學生的畢業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老師給學生的畢業寄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老師給學生的畢業寄語

  永遠不散的陽光八班

  

  回首三年,彷彿歷歷在目。軍訓時,你們稚嫩的小臉,就在眼前。歲月真是催熟劑,催得你們又高又壯。當時我們的班級是普通得再不能普通的班級,但我並不在意這些。如果一個老師過於在意成績,其實教育也失去了它真實的意義,如果不在乎成績,也偏頗了教育的實質。總之,努力把當下的孩子培養好就無愧於心。事實也印證了這一點,我們班出了數不清的公開課,得到了相當高的評價,更重要的一點是:我覺得你們很快樂。我們一起吃過棒棒糖,吃過冰棍,吃過麵包,吃過香蕉,昨天還在吃西瓜。

  疼的傷口,你不敢去碰觸,太深的憂傷,你不敢去安慰。----寫得真好,陳雨欣的文字深深觸動了我,我在感嘆,很有才氣的小女生。我情願做只蝸牛,穩中求進,不願像兔子一樣跌宕起伏。----多麼大氣的李婉君。

  我的一生不應都是書本,但書本是我必須修的一門課程。----多麼有悟性的倪菲鴻。如果以獵豹為目標,就算成為家貓,至少也有了奔跑的權力。----多麼有哲理的話,但作者本人卻並非如此----劉佳良。這都是你們寫的,我都記得。

  耳朵經常震,付迪又在大喊大叫;一雙大手在我肩膀上,不是搶劫,是按摩。那是李中賀;一雙小手又舉起來了,那是趙建軍又拉肚子了;一個漂亮女生飄過----鄒帛潤的眼睛又轉了一下---狗改不了吃屎;一個靦腆的微笑----那是紳士般的趙思舉;一個羞澀的笑容----那是連續三次化學滿分的陳鳳明;長了欠了錢的一張臉----那是賈凱麟;你是討厭我這學科還是我這個人----那是欠揍的朱俊博;一張透着靈氣的短髮女生----那是四次物理滿分的邵青;一次意外,讓我知道她那麼堅強----那是清秀可愛的於佳彤;幹活特男人,背題像吐豆----那是劉凱;經常里嗦,睡覺淌“哈拉子”,黑得像炭吳沛馳。……這一張張生動的臉,老師永遠都不會忘記。

  今天你們終於站在這年輕的戰場,老師為你驕傲鼓掌。不要記住我諷刺你們的言語,而要記住我更“惡毒”的語言,那才是硬道理---- 愛之深、恨之切。今後,我們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我們可以大膽,但不能大意,要敢說,不空說,要謙讓,不遷就,要虛心,不虛榮。無論走到天涯還是海角,無論生活多麼不堪,都讓自己的內心充滿陽光,因為我們是永遠不散的陽光八班,老師永遠是你們堅強的後盾,今天你們畢業了,但我們的情誼永遠不會畢業。

  崔老師

  2013.6.20 晚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學生的畢業寄語
網友評論
老師給學生的畢業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