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初三畢業留言大全

初三畢業留言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初三畢業留言大全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三畢業留言大全

  1、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2、歲月雖然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在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

  3、當你無私地奉獻出一切時,幸福的光圈也就降臨到你的眼前,因為這世間真正的幸福,不是接受而是給予。

  4、三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5、生命是凍不死的!你看:那厚厚的冰層下面,不是依然從容地流淌着那充滿活力的生命暖流嗎?

  6、如果林子里有兩條岔路:一條芳草萋萋,不曾被踐踏;一條足印斑斑,有許多人走過。朋友,你將選擇哪一條?我相信你會去踩出一條新路。

  7、我們是這樣年輕,我們還會在一起。洒脫地道聲再見,相聚便也溫馨。夕陽西下時共同拾起幽綠的記憶,我們便會各自擁有一個新的黎明。

  8、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着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9、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里,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10、我不忍心揮手,因為是告別;我不敢去想握手,因為那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有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11、朝暉不會落進昏睡者的瞳仁。追求美,才能得到美!———願我們永遠做一個醒着的追求者!

  12、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13、社會是一部書,讓我們刻苦地去攻讀,理會它的深意,再去續寫它的新篇。

  14、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

  15、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16、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

  17、當火一般的熱情在血流中奔騰的時候,啊,朋友,莫要驚慌!這就是生命的召喚青春的腳步愛的徵兆??

  18、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19、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但是,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常常使人迷惘,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20、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21、我們就要天各一方,我突然感到,你的缺點,也變得那麼使人留戀。

  22、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3、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4、生活的大海會有驚濤狂瀾,人生之舟,划起智慧和毅力的雙漿,劈波破浪,駛向理想的明天。

  25、夕陽送你登程,風兒送你遠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時歸來!

  26、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27、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28、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29、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DD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30、過去的已經過去,而未來還未到來;不必過多眷戀過去,對它最重要的是正視今天,珍惜今天的一切。

  31、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32、看,這翩然而至的,就是你的明天!明天———充滿了陽光,充滿了色彩,充滿了創造的汗水進軍的鼓點奮戰的吼聲勝利的歡呼??啊,你的明天,多麼迷人,多麼絢麗!

  33、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散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註認真的神態,那悠然自信的動作,彷彿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路口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註認真自信??我們這一代,是跨世紀的青年。歷史不允許我們愧對古人與後代。願我們以卓越的智慧堅強的意志大無畏的精神,不斷開拓,不斷奮進!

  34、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35、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36、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一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37、茫茫人海,讓你我瞬間相聚又瞬間相離,然而你我的心永遠相知與默契。

  38、生命的小船在青春的港口再次起航,我們就要揮手告別,船兒滿載着理想和希望。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39、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40、不要乞求清冷而遙遠的星光來照耀人生;讓自己心中的太陽升起來,這樣才會一輩子散熱發光。

  41、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42、歲月的列車將駛出青青校園,來不及多想,我們就要奔向遠方。匆匆地揮手作別,讓我們架起友誼的橋樑。

  43、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在這離別的日子裡,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44、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間的百合,獨自榮枯,無以為憾。盛開時不矜誇,衰謝時不悔恨。清雅留芳,歸入永恆的春天。

  45、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6、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着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47、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48、不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不讓距離分開思念的手。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我的朋友。

  49、希望之光在地平線上已經冉冉升起,別再猶豫了,站起來,張開雙臂,快去迎接滿天的朝霞!

  50、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我的印象中。

  51、即使在乾旱的沙漠中,在灼熱的陽光下,也要艱難地吸取深泥中的泉水,藉以創造你生命的綠草地。

  52、校園裡,一張張笑臉綻放出追逐打鬧嬉戲的喜悅;一堂堂課上,迸發出的思維的火花;一張張試卷上,譜寫出智慧的結晶。

  53、災難的暴風雨曾帶給我們太多的失望和苦悶失落的孤獨,但暴風雨過後,難道我們不該擁有蔚藍的天空和絢麗的彩虹嗎?

  54、一個人,要是沒經歷過人世的悲歡離合,沒有在生活中受過顛簸折磨,就不可能真正懂得人生的意義。

  55、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倘若分別是必然的,以往日子望你珍惜,未來的歲月願你珍重。

  56、朋友,今天要遠走,幹了這杯酒。將彼此美好的回憶飲下,長存心底。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徑上,歡歌笑語留在草坪上??母校的一草一木。每一個角落,都銘刻着我們的友情我們的夢想。

  57、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58、種子發芽時是不聲不響的,勇士奮力攀登時是不會大叫大嚷的。因為他們把潛力蘊藏在心底,因為他們預計到路途的艱辛!

  59、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60、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壯年是一部小說,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則是一套哲學。人生呵,何等的多姿多彩!

  61、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62、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63、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64、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65、但願人生的別離懷念重逢是首節奏明快的三部曲,不要缺了一部;但願普天下善良而不幸的人們,能從容勇敢地完成它。

  66、不要忘記自己的路,那些灑着汗珠閃着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備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67、認識你是快樂,離開你是痛苦,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持着我的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

  68、到氣勢磅礴的大海上去吧!踏着濤峰浪谷,跟大海對話,與大海同歌。那樣,粗放豪爽的大海,就會贈予你海一一樣的胸懷,賦予你海一般的氣魄!

  69、美好的事物總是無常,包括成功的機遇和命運的垂青。我們平凡的一生里,能堪幾次錯過?

  70、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71、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惟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72、感情忽然獲得升華,猶如淘盡流沙后只剩下真金,我終於明白:歲月縱然將隨風遠去,留下的真摯友誼卻將終生長憶。

  73、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74、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誠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75、同學們,明天你們就該整裝奔赴中考戰場了。兩天半的考試結束之後,不論結局是喜是悲,你都要學會承受,因為你已經長大!未來的日子不管是陽光燦爛還是風雨瀰漫,你都要毅然前行,因為人民生活幸福在等待你們,國家繁榮富強在等待你們!

  76、桃花誘人,用它裸露在外的艷色;梅花惹人,以它凝聚漸發的芬芳。希望你的前途實而不華。

  77、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托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78、不要因為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象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設想的多得多。

  79、請再譜一支青春曲,伴隨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繼續奮進!

  80、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陽光,一起度過了一千個日夜,我們共同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在心房。

  81、遷徙的大雁已在長空排隊列行,報信的春花已綻放花蕾,親愛的同窗好友,我們如此相惜相愛,分離只會讓我們的心靠得更近。

  82、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83、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志向,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84、我們像廣闊天宇里的兩顆星,各自沿着不同的軌道運行。軌跡雖不同,目標卻一致。讓我們的生活充滿微笑吧!這甜蜜的微笑,將預言着我們的未來無限美好!花開不是為了凋謝,而是為了結果;結果也不是為了終結,而是為了更生。

  85、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作為患難與共的朋友,你永遠銘刻在我記憶的深處。

  86、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87、最名貴的菜肴,離開了鹽會淡而無味。事業是生命的鹽,全力以赴地獻身於美好的事業,生命就會放射出燦爛的光輝!

  88、清除掉悲傷的瓦礫,清除掉絕望的斷牆,讓我們用愛,用希望,再建起一幢嶄新的大廈!

  89、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90、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91、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92、回首三年如水光陰,一千多頁就這樣匆匆翻過,一千多個日日夜夜,就這樣擦肩而過。你們稚嫩的雙手,純真的眼神,燦爛的笑靨,嬌小的身影,這些雖然已是隨風逝去的風景,但它其實早就雕刻在老師內心最柔軟的角落裡,真的很難很難忘記。

  93、此刻,我凝視你的眼睛,坦然的竟只有對未來的希冀。我怪你不挂念舊日的友情,你說我太多離情別緒--無奈何,分手的季節竟是如此悵然的秋季。

  94、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身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交光的纖維,綉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在自己的崗位??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95、曾記得月下花叢中,小河石橋邊,我們有時喁喁細語,有時高談闊論,燦爛的前程使我們神往,浪漫的色彩讓我們陶醉,我願十次百次地享受那夢一般的意境。

  96、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97、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98、急於求成的結果往往是一事無成。當你付出了足夠的代價之後,就能得到想要的東西。

  99、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00、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101、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102、太陽從那被露水浸濕的晨夢中醒來,跨過洶湧的海洋和高山地面,使整個天空都麗彩交輝———光明。啊,又一個金色的黎明到來了!這黎明,屬於我,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初三畢業留言大全
網友評論
初三畢業留言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