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同學結婚祝福短信

同學結婚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同學結婚祝福短信

  1、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花開富貴並蒂蓮,一鳳一凰欲雙飛。牡丹玫瑰巧百合,鴛鴦相對浴紅衣。花團錦簇呈祥瑞,禮炮齊鳴祝新婚。夫妻對拜高堂后,恩恩愛愛共白頭。祝:鍾愛一生

  3、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4、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5、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6、一片紅霞映窗來,一對新人堂下站,粉面桃花交相映,臨風玉樹心正歡,相知相守拜天地,滿面春風謝賓客,一番深情挽同心,兩廂情願入錦帳。恭祝你新婚快樂,恩愛綿綿。

  7、祝福裡面有股喜慶的味道,叫喜結良緣;問候裡面飄着淡淡花香,叫百年好合;內心裏面有份真誠的祈禱,叫永浴愛河;祝願朋友新婚快樂,白頭攜老!

  8、花開並蒂,桑結連理;鼓樂鳴齊,紅燭映喜。共結百年秦晉義,同作世間好夫妻。恭祝賢伉儷,新婚甜如蜜;祝福送給你,鴛鴦永比翼。祝:新婚快樂!

  9、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

  10、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勵的話:“耶穌基督愛你們,你們要努力向著標杆直跑,因為最好的還在前頭!”

  11、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12、最好的祝福是你找到幸福,最好的幸福是你要知道滿足,最好的滿足是你要把我記住,最好的記住是讓我在你心裡住,你幸福我就知足。祝國慶快樂新婚幸福。

  13、小小的短信,珍貴藏其中,祝福帶給你們,表達了我對你們的誠誠祝福,願甜甜蜜蜜y伴你們的一起過新婚,往後所有開心幸福的日子都與你們有關。

  14、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麼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15、愛是思念,是綿綿情意剪不斷;愛是纏綿,是時時刻刻心相連;愛是執着,是山盟海誓不改變;愛是勇敢,是堅定不移到永遠;祝賀朋友享受愛的甜蜜,今日與愛結緣。

  16、鑼鼓喧天慶佳緣,兩情相悅手相牽,從此同心步天下,幸福延長萬萬年。靈犀互通奏美滿,和諧生活樂翻天,吉祥好運永相伴,無憂無慮每一天!新婚快樂!

  17、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8、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19、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心同德美姻緣。花燭笑迎鴛鴦鳥,洞房喜開並蒂蓮。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早生貴子!

  20、牛郎織女鵲橋會,董永七仙成雙對,紅蓮花開並蒂穗,桑榆枝結連理綴,今日良辰今宵醉,來年今日添子貴,相敬如賓案齊眉,夫妻恩愛永相隨。新婚快樂!

  21、一個剛結婚的男人,如果滿臉喜氣,我們明白是何原因。但是,如果一個結婚10年的男人也滿臉喜氣,我們就想問一問為什麼了。

  22、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3、有愛,狂風暴雨不能摧毀彼此的誓言;有愛,酒精和香煙從此疏遠;有愛,洗衣做飯也是一種甜;有愛,艱難困苦共承擔;結婚紀念日,願你我相愛到永遠!

  24、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5、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未了的情;祝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26、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27、婚姻是愛情的繼續,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婚姻是永遠在一起,你們可以共建新天地。婚姻是永遠的圖書,就看你們怎樣來閱讀,婚姻是一張張白紙,等待你們勾畫美麗藍圖!

  28、玫瑰象徵幸福甜蜜,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29、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30、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1、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32、橙黃石榴迎新人,大紅櫻桃賀新婚。水晶葡萄贈蜜甜,青青蘋果保平安。草莓瀰漫淡芬芳,蜜桔瓣瓣皆吉祥。百果園中歡樂頌,新婚燕爾踏歌行。祝:新婚愉快!

  3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4、佳偶雙雙已天成,金玉良緣喜結盟。夫妻對拜情意濃,不負青春與蒼穹。紅梅傲雪添喜慶,更添忠貞一生情。雕樑畫棟玉屏風,良辰美景到天明。祝:鍾愛一生。

  35、相愛沒那麼簡單,但是你們做到了!結婚沒那麼簡單,但是你們做到了!生活沒那麼簡單,所以希望你的未來簡約而不簡單!哥們,新婚快樂!

  36、當幸福的鐘聲響起來,一對新人面對美好的未來,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倆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美好的時刻直到天長地久,愛到天荒地老!

  37、這個紅包,我已經準備了好多年,隨着物價指數的上漲,紅包里的數額,也在持續上漲,今天,我終於可以送出這個紅包,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新婚快樂。

  38、在你們大喜的日子裡,送上一份祝福:張燈結綵新婚際,鴻雁雙飛齊比翼,花年共結連理枝,麗日蓮開並蒂時。來年喜笑得貴子,夫妻恩愛百年期。

  39、鞭炮響,嗩吶鳴,大紅喜字貼兩旁。白紗裙,真正美,漂亮新娘迎進門。父母笑,小孩追,喜氣洋洋辦婚禮。結連理,比翼飛,永結同心白頭隨。相親相愛到永遠,海枯石爛心不變!

  40、感謝老天安排你們相遇,經歷考驗最終走到一起,幸福彼此,甜蜜延續,永生永世牽手白頭,天長地久相偎相依,祝新婚快樂!

  41、珠聯璧合,天賜良緣;郎才女貌,美滿姻緣;心心相印,三生有緣;比翼雙飛,永結福緣;白頭偕老,甜蜜情緣。恭祝二位,新婚快樂,幸福到永遠。

  42、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43、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44、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45、珠聯璧合好姻緣,情投意合愛纏綿,才子佳人結連理,只羨鴛鴦不羨仙。祝福朋友新婚快樂,愛情甜蜜,白頭偕老,一生幸福!

您正在瀏覽: 同學結婚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同學結婚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