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園園長元旦講話稿

幼兒園園長元旦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幼兒園園長元旦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幼兒國學

  幼兒園園長元旦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家長;親愛的老師、小朋友們:

  大家好!

  乘着幸福的歌聲,載着喜悅的歡笑,我們迎來了充滿希望的新年,也悄悄地送走了這特別的2012年。回首走過的每一個日日夜夜,無不令人感慨萬千。是啊,這是喜悅的一年,是碩果累累的一年。它,見證着我們幼兒園的驚人成長:我們的孩子從開園來的一百多名增長到現在的近三百名;我們的教職員工也從原來的十多名遞增到現在的二十多名…這是一個怎樣的飛越啊!群星競相閃爍,方有夜空的美麗;百川齊心東流才有滄海的壯觀。它,訴說著各位領導、來賓、社會各界、廣大家長和全體教職員工們對我們工作的關心、支持與理解,才使我們有了這樣的成績!值此新年來臨之際,請允許我代表幼兒園對各位領導、來賓、家長、全體教職工們道一聲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每當看到家長們一張張笑臉談論着孩子、老師和幼兒園的點點進步,我無比自豪;每當看到老師們辛勞工作的身影,我無比感動;每當看到孩子們那一張張稚嫩的笑臉、那一雙雙清澈如水的大眼睛,我的內心就盪起無比的幸福感:我為能成為這麼多人的知心朋友而幸福一生!看到我園教育教學質量在不斷提高,老師們精心開啟每一個孩子的心智,讓智慧、感恩、尊老愛幼、講文明、懂禮貌在一顆顆幼小的心靈中播下了希望的種子。無不令人欣喜萬分。當然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還存在着許多的不足,這就需要各位領導、來賓、家長和全體教職員工一如既往的關注、理解和支持,才能讓我們想得更細,做得更好!就讓我們一起用愛托起明天的太陽,讓夢想從這裡起飛吧!

  最後預祝各位領導、來賓、家長們家庭和美,工作順利!祝我們全體小朋友們健康快樂,茁壯成長!祝全體教職工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祝我們幼兒園群星閃耀,明天更美好!也預祝我們今天的演出圓滿成功!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園長元旦講話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園長元旦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