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初三班主任寄語

初三班主任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初三班主任寄語

  1、書是良藥,劉向說:“書猶葯也,善讀可以醫愚”,書是益友,臧克家說:“讀過一本書,像交了一位益友”,書是窗戶,高爾基說:“每一本書,都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

  2、人生的旅途並非花團錦簇,坎坷磨難常常使你以傷痕纍纍來詮釋,而生活的熱情不能就此冷卻,路,還得走下去。

  3、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4、別人鋪好的路固然平坦,但少了一份堅信,少了一份拼搏的樂趣,少了一份奮鬥 的甜蜜。

  5、知識是財富,它使人明智。經歷是財富,它使人成熟。金錢是財富,但財富決不僅僅是金錢!人生的財富千萬種,它是一切有價值的東西。

  6、願你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7、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8、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 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9、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10、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11、不在雲端起舞,緊貼地面行走。

  12、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 !願你更自信 !

  13、中考 使你們提前長大成人!在這之前,幾乎所有的事情父母都可以幫你解決,但中考只有你自己去拼搏,命運就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

  14、要明白你在做什麼?你是誰?你是中考考生!你在為自己的命運及發展做準備,國家給了你一個利用中考初步規劃自己人生的機會,你要抓住它並善加利用!

  15、哪怕只是滄海一粟,老師眼裡你們是全部。

  16、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 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17、書山路漫漫,以勤奮為首,學海苦茫茫,須刻苦當先。你們要珍惜現在的條件,乘着網絡的快車,充實自我,發展自己。從每天抓緊,從小事做起,去揮汗,去耕耘,去描繪。願你們時時用功,步步踏實,邁好人生的第一步。願你們用理想和汗水編織青春多彩的生活,奏響時代旋律,與時俱進。

  18、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19、態度認真:做事以百分之百的努力,不要留有遺憾。

  20、凡在小事上對真理持輕率態度的人,在大事上也是不足信的。

  21、願你是永遠奔騰的千里馬。

  22、親愛的四班,相聚三年,難忘今朝,你們永遠是我的驕傲,親愛的四班,今天離別,萬分不舍,然我在這裡目送你們揚帆起航,無論走得多遠,這裡永遠是你們停泊的港灣,記得常回來看看。親愛的四班,讓我們銘心相約,共同守望采荷實驗更加輝煌的明天。

  23、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24、願你們駕駛着信念 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25、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26、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27、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着你!

  28、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29、願你們駕駛着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30、人生就是為了實現更高更強的目標,學習典範也是為了追求超越和創新的理想。儘管在這個過程中會有意想不到的坎坷和曲折,但是探索未知的誘惑和超越已知的希冀,卻總在前面向我們招手。

  31、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32、為人低調:以低姿態示人,因為你是新人。

  33、挫折 磨難是鍛煉意志增加能力的好機會。

  34、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35、在這人生的重要關頭,你們要爭做一個勇於承擔責任的人!希望全體同學在初三最後的半年時間裡,少安毋躁,拿出幹勁,全力拚搏!

  36、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願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37、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38、即將分別,捨不得你們的調皮和笑顏;捨不得你們的陽光與大氣。忘不了你們“世博”之夜的狂歡;更忘不了你們中考 前夕的奮力拚搏。明天,你們將邁入人生一個新的舞台,願你們記住三(1)的精神:Nothing is impossible!

  39、中華民族的復興需要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會學習、善創造的合格人才去實現。這些人才將在你們中產生。你們肩負着未來,任重而道遠。

  40、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41、同學們,中學時代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時光,如蓓蕾初放,又像旭日東升,充滿希望和嚮往。

  42、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您正在瀏覽: 初三班主任寄語
網友評論
初三班主任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