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2年四年級四班班主任寄語

2012年四年級四班班主任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2年四年級四班班主任寄語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一年級 大學四年

  2012年四年級四班班主任寄語

  親愛的同學們,剎那的光陰流轉,我們在小學已經度過了三年的時光,今天,我們有緣相聚在四、四,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嗅着丹桂的芳香,開始了新學期的學習。

  我們新的班級是由67位成員組成,老師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都要有一份清雅的胸襟,伸出你的雙手去迎接陽光,把你碰觸到的那份溫暖,傳送給你周圍的每一個同學,讓陽光浸染你生命中的每一天。老師很高興能在燦爛的華年裡遇到天真無邪的你們,見證你們的成長。老師特別希望能把唐詩宋詞譜成曲子,為你們帶上歌聲編織的花環,使你們腹有詩書,那麼同學們,就讓我們行動起來,秉筆為篙,撐紙作渡,讓墨香浸染我們的生命,並在今後的三年小學時光里,讓我們且行且憶且珍惜……

  ——你們的老師:倫知全

  2012年9月

您正在瀏覽: 2012年四年級四班班主任寄語
網友評論
2012年四年級四班班主任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