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學班主任寄語

小學班主任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小學班主任寄語

  1、你聰明,勤奮于思考,每每下課部要問上老師一大堆奇怪的問題,看着你那天真,虎頭虎腦的樣子,老師感到欣慰。

  2、你小小的年紀,矮矮的個子,卻頭腦聰明,知識豐富,你一定是讀書迷吧,要不你怎麼懂得那麼多,今後多向同學們講講故事,談談你的見解,大膽地向同學展示你的才華吧!

  3、你是一個又聰明又愛玩的孩子,你有禮貌,學習努力。期末複習也有很大的進步。但是對於學習你沒有投入全部的精力,還有些貪玩。但是隨着你慢慢長大,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做的更好,加油!

  4、老師希望你像尊重老師那樣支尊重你的小夥伴,你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5、你是一個熱愛班集體,樂於助人的好孩子,每天你總能積極做值日,老師很感謝你,你有禮貌,懂事。如果你回答問題再積極些,聲音在大些,那就更好了,你說對嗎?加油!

  6、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勤奮好學,尊敬師長的好孩子。在課堂上,總是能看到你回答問題時的身影;聽到你響亮的聲音。如果,你做事再仔細一些那就會更棒了。

  7、你是一個品學兼優,樂於助人的孩子,你有禮貌,聽好,懂事。希望你在做作業時能再認真一點,把字寫的在工整些。這樣,你將會變得更好!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

  8、你對學習充滿了興趣,但缺乏刻苦鑽研的態度,要鑽研才會有成功。

  9、你誠實、善良、文靜的像個小女孩,學習認真刻苦,課堂上專註的神態讓老師高興。班幹部如果能有點魄力就更好了。

  10、看着你天真無瑕的面孔,老師心裡多麼快樂,你對老師的關心,讓老師感動。學習上當你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失敗也是偉大的。

  11、正如你的名字一霹,你是一個活潑、聰明的孩子,你的成績、品行都令老師非常滿意,可如果你的字能夠再工整一點,你就更加完美了。

  12、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你熱愛集體,你書寫工整認真,雖然你上課回答問題還不太積極,寫字還不是很快,但老師相信通過你自己的努力,下學期表現一定會很好的。要加油哦!

  13、你勤奮上勁,活潑可愛,老師很喜歡你,但你要嚴於律己,才能成為一個更出色的孩子。

  14、課堂上,你穩如泰山,八神地聽講,寫字時你如一隻勤勞的小蜜蜂。跑道上你如一隻矯健的小鷹在展翅飛翔,你恬靜、聰慧、活潑、大方,用你的辛勞為己爭氣,這裡,老師向你道聲:“謝謝,再奮進向上!”

  15、你是一個文靜柔和的小姑娘,你樂於助人。熱愛集體,作業書寫認真,都是你的優點。你要是上課回答問題再積極些,相信你會有更大進步。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你說對嗎?

  16、班裡的衛生你常常掛在心間,老師從心底里感謝你。可為什麼課堂上偶爾有小動作,相信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

  17、教師寄語:理想是美好的,但沒有意志,理想不過是瞬間即逝的彩虹。

  18、你和書一定是好朋友,使你民得許多豐富的知識,愛書吧,你會發現自己增添了許多無窮的力量,老師,祝你會更成功!

  19、你是一個很有組織能力的孩子,社會需要你這樣的人,這學期你幫老師做不少工作,老師非常感謝你,希望你能繼續努力,你將成為最適合時代需要的人才。

  20、你勤勞,每次到校放下書包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笤帚掃地;你開朗,教室里常常可以聽見你銀鈴般的笑聲。只是學習上還需要努力,相信你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21、你是一個內向的孩子,這是優點,可不善於表現自己卻會使你失去很多機卉勇敢點兒,把自己的想法大膽地說給大家聽,希望下學期的課堂上能經常聽到你響亮精彩的發言。

  22、你的自覺、上進讓老師和家長感到欣慰,老師願你輕鬆地學習,微微鬆鬆地生活,做個充滿自信的女孩。

  23、勤奮學習使你償到了甜頭,把字寫好會使你錦上添花。與人相處要寬容、豁達,我相信你會成為胸納百川,寬宏大度的人才。

  24、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雖然你的字寫的不是很好,但是老師知道你很努力,而且你現在的字已經有很大的進步,不是嗎?老師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你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25、你是一個學習優秀的好孩子,你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尊敬師長對人很有禮貌。如果你上課回答問題再積極些,那就更好了,老師知道你一定能做到的,要加油哦!

  26、你尊敬師長,能和同學友好相處,你書寫工整,學習成績優秀,你回答問題積極而且聲音洪亮,老師很喜歡你。如果你寫作業再快一些,那你就更優秀了。老師期待你的進步,也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對嗎?

  27、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上課積極舉手發言,熱愛班集體,樂於助人,你見到老師能主動問好。希望你計算再快一些,那樣你會更優秀,你說對嗎?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你也要相信自己哦!

  28、你有敏銳的思維,聰明的頭腦加上你的辛勤努力,取得了這樣的好成績,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希望你能戒驕戒躁繼續努力,還記得那句話嗎: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你會取得更大的成功的!

  29、你是一個很文靜的女孩,但你寫作業時的不緊不慢讓老師很着急。改掉這個壞習慣,你會發現自己很棒的。

  30、你是一個聰明,文靜的小女孩。你樂於助人,學習刻苦,當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總能看到你的身影;但你在一些方面還是不夠活潑,希望你以後能夠改正……

  31、機靈的小腦瓜,明亮的眼睛,活潑開朗,願你團結歷進,守紀聽講,成為老師最喜歡的學生,若能離小淘氣遠一點兒,你會變得多美,多帥氣啊!老師非常想念你!悄悄地告訴你:老師喜歡你頑皮的樣子。

  32、你是一個很有內涵的孩子,你知識淵博,回答問題積極,對人有禮貌。其實你的字很漂亮,但是有時候可能想很快完成作業,所以寫的有些潦草。但是老師相信你一定能改正的!

您正在瀏覽: 小學班主任寄語
網友評論
小學班主任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