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商務短信

商務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商務短信

  1、生命像謎難猜,坎坷隨時會來,感謝有你關懷,讓我懂得被愛。紛亂的年代,我將感激深埋,願它能開出生命中最美麗的花朵,感恩節快樂。

  2、用感恩的心對待世界,你可以感受生活;用快樂的心創造世界,你可以改變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你可以享受生活!祝你感恩節快樂!

  3、用樂觀的態度對待生活,生活很美好;用寬容的眼光注視世界,世界很廣闊;用感恩的心情感受人生,人生很溫暖。感恩節,我深深地感謝紅塵中有你作伴。

  4、寒冷的季節,冷冷的寒風,抵擋不住我深深的感謝、濃濃的情感、暖暖的祝福。感恩節要到了,就讓我的問候衝破所有阻礙,到你身邊,給你我的感謝和祝福!

  5、憶往昔,孤單時有你,落寞時有你,沮喪時有你,無助時有你;展明朝,快樂時有你,慶祝時有你,開心時有你,收穫時有你,用我的心愛你。

  6、流星的劃過讓夜空感動,深厚的親情讓生活感動,浪漫的愛情讓戀人感動,你的關心讓我感動,感恩節到了,朋友,謝謝你,願你快樂每一天!

  7、猶太人有塔木德,阿拉伯人有可蘭經,和尚有佛祖保佑,基督徒有說阿門,可如今的年輕人,只是愛唱雙截棍。感恩節快到了,讓我們有點深層的精神!

  8、幸福的日子,你告訴我什麼是珍貴,痛苦的日子,你告訴我什麼是生活,感恩的日子,請讓我用真心來回報,願你天天幸福,感恩節快樂。

  9、用快樂的心創造生活,用進取的心贏取未來,用公正的心評判是非,用寬容的心融入社會,用真誠的心澆灌希望,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祝感恩節快樂!

  10、有人牽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謝謝你一路陪在我身旁!祝感恩節快樂!

  11、感謝晨曦,滋潤了乾枯的大地;感謝夕陽,漂染了偉岸的群山;感謝大海,製造了碧波的浪漫;感謝你,帶來友情的暖心。祝感恩節快樂!

  12、火雞兄弟決定開感恩節晚會,結果演變成流血鬥毆事件。警察問:為何要手足相殘?兄弟二人互罵道:因為他不願意當主菜!

  13、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你是我最想要感謝的朋友,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請允許我真心的說一聲謝謝你,祝你永遠開心。

  14、用真心撰寫了這條短信,除了要預祝你感恩節快樂以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今天,我把短信發給大家,到了感恩節那天,我就會收到很多的短信了。

  15、迎難而上,有顆堅定的心;淡看榮辱,有顆平靜的心;相濡以沫,有顆純真的心;助人危難,有顆關愛的心;幸福常在,有顆感恩的心。感恩節,祝你常開心!

  16、因為感恩,時時把你牽挂;因為感恩,常常給你問候;因為感恩,默默為你祈禱;因為感恩,送上誠摯祝福:祝你感恩節快樂!

  17、感謝在這美麗的秋夜你給了我美麗的情懷,讓我一想起來就能感覺到那涼爽的風像一隻柔軟的手輕輕地拂過臉龐,吹過脖頸,遙遠的思念,遙祝感恩節快樂!

  18、我願是候鳥,在遷徙的路上伴你飛翔;我願是雄鷹,在攀登的途中給你勉勵;我願是火雞,在感恩節被你品嘗!呵呵,這樣的朋友夠仗義吧!感恩節快樂喔!

  19、海上升明月,又逢感恩節。情深不言謝,祝福聲切切。一祝事業順,二祝身體棒,三祝愛情美,四祝家庭和,感恩節快樂!

  20、因為有太陽,大地萬物自由生長;因為有了月亮,夜晚不再暗淡無光;因為有了星星,天空不再遼遙空曠;因為有了你,我變的幸福快樂!感恩節快樂!

  21、向幫助過我的朋友和我所愛的朋友說聲感謝,感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讓我的生命豐富而又美麗,我願以我有生的時光,帶給你無限的快樂,祝感恩節快樂!

  22、感恩上蒼的仁慈,把你降臨,陪我不孤獨;感激前世的緣分,與你相遇,使我不寂寞。感恩節,我的祝福和問候,帶給你無限的驚喜與好運。

  23、月亮對太陽說,謝謝您讓我明亮;風箏對風兒說,謝謝您讓我飛翔;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裡,我也要懷抱感恩的心對您說聲:謝謝您走進我的生命,讓它完整而有意義。感恩節快樂!

  24、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

  25、今天是感恩節,向所有幫助過我和我愛的朋友們說聲感謝,感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讓它完整而有意義。我願以我有生的時光帶給你無限快樂!

  26、下雨了,是天空對大地的感恩,花謝了,是花對根的感恩,感恩節,祝福來了,願你每天都有好心情,你的幸福就是對我祝福的感恩。

  27、雁過無痕,葉落無聲,美麗是些具體而實在的東西,無處不在的守侯着你。感激這個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們的相識。感恩節快樂!

  28、寒冷的冬天,能凍僵雙手,卻冰凍不了彼此深深的情誼,平日繁忙,無空關心朋友,節日來到,捎上一條短信,祝你感恩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商務短信
網友評論
商務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