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初三班主任畢業贈言

初三班主任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初三班主任畢業贈言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初三班主任畢業贈言

  從初一到初三,你們一路走來,留下的不僅是腳印,揮灑的不僅是汗水,收穫的不僅是知識,帶走的不僅是回憶。

  三年來,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奮鬥、一起拼搏。是的,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許多。忘不了大家認真細心的打掃教室,即便是窗縫中的浮土都擦得乾乾淨淨;忘不了運動場上,大家歡呼吶喊,跳躍着為運動員加油的情形;忘不了體育健兒不拋棄、不放棄,摔倒了爬起來的頑強勇氣;忘不了拔河比賽時大家一起用力,一屁股坐在地下時的忘我與快樂;忘不了一起開班會時,犯錯誤的同學聲淚俱下的檢討以及那錚錚底的誓言;忘不了我們共同經營的溫馨的家,和那一張張耀眼的獎狀……然而今天,你們已告別這裡的一切,包括所有的眷戀和不舍、鬱悶與懺悔、榮譽與成績,憧憬與希望。

  時間如白駒過隙,從不為任何人停留。但是回憶里,有些風景不會隨時間的流淌而消逝,有些面孔不會隨時間的消磨而模糊,有些信念不會隨時間的滌盪而褪色。苦悶和傷懷不是青春的主旋律,惟有奮鬥和拼搏才是人生的詠嘆調。今天,你們帶着成熟與理智要離開,相信你們已懂得了尊重與熱愛。母校為你們奠定了人生的基石,而你們也以自己美麗的年華為母校增添了迷人的光彩。請記住:不論你身在何處,人在何方,你們的老師——我們,都一直在為你們默默地祝福、靜靜地祈禱……老師期待着,期待着你們將來學有所成,創造偉業,為母校爭光……

  同學們,當你即將揚帆起航的時候,請記住母校老師的叮嚀吧:帶着熱情與寬容上路,帶着嚴謹與勤奮求學,帶着正直與善良做人,帶着溫暖與愛心生活!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今天你們是桃李芬芳,明天你們是祖國的棟樑!祝願每一位同學在今後的學習、工作、生活中學一帆風順、好事成雙、三陽開泰、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進寶、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禧發財、萬事如意!

  昨天我們道別,分明彼此心理都很留戀,可是我們依然把笑容留給對方,再見了,九年級一班的孩子們,祝你們一路走好!I WILL MISS YOU!

您正在瀏覽: 初三班主任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初三班主任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