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7年除夕夜微信群發祝福語

2017年除夕夜微信群發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7年除夕夜微信群發祝福語

  1、欠了債,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更躲不過大年三十。值此年關之際,你的愛情紅利該分配了,親情儲蓄該提現了,友情債券也到期了,再沒錢就把你甩賣了!

  2、家是啟航的燈塔,照亮我們行程。家是歸程的路標,指引我們方向。家是永遠的驛站,為我們補充能量。家是心靈的港灣,讓我們不再害怕。過年,回家吧!

  3、初三到,小年朝,天降祥瑞福氣高;燒門神紙,祭穀子,倉稟豐實米流脂;福星照,掙銀票,一路好運樂淘淘;家和諧,人兒美,齊心協力奔前程。新春快樂!

  4、萬家團圓的日子,總會有人缺席。塵世飄泊的腳步,卻總未停歇。故鄉的方向,引導着遊子的思念。電話的兩頭,連接着團聚的遺憾。春節在外,照顧好自己!

  5、春節放假,心情也要放假哦。快打開心靈的窗戶,讓陽光照進來;拆掉厚重的門板,把好運迎進來;放下生活的重負,讓心兒飛起來。祝假期愉快,新年精彩!

  6、初三赤狗,忌外出,所以短信來了;忌拜年,所以惦記來了;忌赤貧,所以財源來了;忌宴客,所以清閑來了。因你是大貴之人,故祝你百無禁忌,快樂無比!

  7、當工作表走到盡頭,假期代表一年辛苦告一段落。當日曆翻到最後一頁,新年向我們緩緩起來。新春佳節,快樂假期,祝你放假快樂,闔家幸福,新春大吉

  8、過年如過關:第一年貨關,採購齊備才過關;第二健康關,走親訪友,頓頓拼酒,足以累倒一頭牛;第三債務關,人情債、感情債、經濟債,債債都是高利貸!

  9、鞭炮放,新年到,你手機內存里,也許我的祝福短信也是你最愛之一哦:新年新年新新年,平安平安平平安,快樂快樂快快樂,幸福幸福倖幸福(*^0^*)"

  10、“年關”到了,催債的人堵門了吧?由於關係太好,我就不上門索債了,不過我還是要行使一下催促權,順便提醒你一下,你一直說請我吃飯,現在還欠着呢!

  11、曾幾何時,回家已成一種奢望。燦爛的煙花,燃點的只是寂寞。喧鬧的爆竹,炸響的只是冷清。變味的年飯,品出的只有苦澀。春節不回家,在外多保重!

  12、春節放假,新年進入倒計時。倒計時的年飯吃出團團圓圓,倒計時的鐘聲敲出平平安安,願你倒計時的假期圓圓滿滿,倒計時的好運一年接一年!

  13、初二了,回娘家,父母笑容臉上掛。沏上杯,幸福茶,其樂融融話牽挂。煮一碗,長壽麵,壽長百年體康健。熬一缽,五果湯,幸福甜美源遠長。春節快樂!

  14、年初二,問個好。福神到,喜氣繞。財神罩,財源翹。家和諧,煩惱少。前程美,收入好。事業興,仕途高。風雨順,收成好。事事順,樂逍遙。

  15、歡迎入住春節假日飯店,本店為超七星級家庭式公寓,設施先進,氣氛溫馨,全國3-4億家庭已獲特許加盟,可免費入住。歡迎回家,祝春節假期愉快!

  16、小時過年,媽包餃子,爸貼春聯,我放鞭炮,爺奶看着笑,拜年啦喜地歡天;如今過年,她包餃子,我貼春聯,兒放鞭炮,爸媽看着笑,拜年啦和諧美滿。紅火中國年,文明代代傳!

  17、春節假期,親朋團聚。飲食健康,切記切記。酒莫多喝,微有醉意。菜忌油膩,葷素合理。玩莫太瘋,食居有律。旅遊出行,安全牢記。快樂健康,願君如意!

  18、由於你不善理財,長期負債經營,欠下一屁股愛情債、親情債、友情債、人情債,於除夕之夜倉皇出逃,現全體債主懸賞Q幣通緝,快去自守,給你封個紅包!"

  19、除夕大歡聚,我來獻廚藝:燒幸福雞,燉喜慶魚,煎平安蛋,炸快樂蝦,熬健康粥,煮長壽麵,蒸吉祥糕,煲如意湯。噢對啦,我最拿手的是,和濃郁親情餡,包闔家團圓餃!"

  20、放鞭炮,貼春聯,吃餃子,看春晚,年年節目不同;發短信,送祝福,打電話,道平安,歲歲叮嚀相似。橫批:新年快樂!

  21、每年都有兩個除夕,今天小除夕,明天大年三十。拜年趕早不趕晚,所以提前到小除夕給你拜年,恭祝小除夕快樂,預祝除夕加倍快樂,多給個紅包吧!

  22、回家的路兒很長,家人的心卻很近。想家的時間很少,思念卻總在悄悄醞釀。離開家,為了家,再苦再累也沒啥。不在家,別忘家,回家團圓樂無涯。

  23、願快樂充滿全中國,幸福洋溢全亞洲,平安擁抱全世界!好運隨您每一時,溫暖伴您每一分,甜蜜陪您每一秒!

  24、倒計時的鐘聲,是回家的集結號。小小的票根,是回家的路標。滿滿的行囊,裝着濃濃的思念。勿勿的步伐,踩出團圓的舞步。春節返鄉,祝一路平安!

  25、種免稅糧,讀免費書,領“兩補”金,看“醫保”病,享“養老”福;喜看太平盛世,農家樂陶陶;墾健康土,播吉祥種,澆好運水,沐幸福光,結開心果,不知天上宮闕,神仙羨慕否?祝農友們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7年除夕夜微信群發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7年除夕夜微信群發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