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7年三八婦女節慶祝活動主持詞

2017年三八婦女節慶祝活動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2017年三八婦女節慶祝活動主持詞(一)

  男:尊敬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們,婦女姐妹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伴着春天的腳步,第107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翩翩到來。

  女:此刻,在春意盎然的校園裡,我們文峰大家庭歡聚一堂,隆重慶祝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

  男:平日里,文峰小學的半邊天在文峰這片希望的沃土上,不計名利、默默奉獻全心付出。今天伴隨着和煦的春風,我們開心過節。

  女:話不多說,馬上請出今天的主角們。

  女:1、首先閃亮登場的是高語團隊,他們為我們帶來的是《扇子舞表演》,大家掌聲歡迎!

  男:2、親們,知道高數組什麼多嗎?(等台下回答)對(文登土話)美女多!不只有大美女還有小美女(等我們的小美女上去走一圈。)還有小帥鍋兒(等帥鍋上)。下面請欣賞高數團隊的母子們為大家帶來的吹播跳唱要啥有啥的大型節目---《晚秋》

  女:3、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一句正一語道破教師這個職業的苦與樂,有請音美團隊今天在此共同創作完成一曲《梅花引》,先給在座的各位親人。這麼高大上的節目還不趕緊鼓掌。

  三等獎幸運抽獎環節

  男:4、是誰點燃我們的激情——低數團隊;是誰舞出職業女性的風采——低數團隊;是誰舞姿妖嬈、神情飛揚——是我、是你、是她,是開心過三八的我們!

  請欣賞低數團隊為大家帶來的廣場舞《燃燒我的愛》

  女:5、有一群女人,在教育這個神聖的領域不計名利、默默奉獻,她們全身心的付出,得到了社會的認可,她們用自身的價值,詮釋了人生的內涵。請欣賞德育團隊帶來的詩歌朗誦《女教師的讚歌》

  女:6、都說家是心靈的港灣,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只要一提到家,就會讓人想起許多美好的回憶,文峰也是我們的家,我們都愛他。請欣賞總務團隊帶來的歌曲《常回家看看》

  二等獎幸運抽獎

  男:7、要說咱們學校最有風采的團隊是哪一個,那就非領導團隊莫屬了。每年都能為我們帶來非同凡響的視聽效果,今年他們決定跟上時代潮流,要搞穿越!請欣賞領導團隊帶來的情景喜劇《穿越》

  女:8、還記得咱們學校那群幽默詼諧的四小企鵝么嗎?還記得那群英姿颯爽的太極宗師嗎?是的就是咱們身體棒、顏值高、素質高的體育團隊。今天他們挑戰的是咱們的傳統藝術節目——三句半!掌聲歡迎

  男:9、接下來請欣賞教務團隊帶來的詩歌朗誦《博雅文峰因我更美》

  女:10、接下來,負責出場把大家逗樂的是低語團隊 ,還記得之前他們表演的小人舞劇嗎?新穎、可愛、逗樂。今天他們又來了!請欣賞低語團隊帶來的

  小人舞續集——《大人舞》,……

  一等獎抽獎

  男:11、最近網絡語風靡全國啊,見人就喊親,到哪裡都是美女,萌娃萌寵處處有,咱們學校也有一群親親的美女們要為大家獻上一段萌萌的舞蹈《感覺自己萌萌噠》,有請幼教團隊閃亮登場,還不趕快給本宮鼓掌!

  結束語:

  男:春風拂面,吹開了女人如花般醉人的笑靨

  女:赤誠奉獻,道出了新時代女性奮進的宣言

  男:過去的一年是奮鬥的一年,也是收穫的一年。在我們校領導和全體老師的拼搏努力下,我們文峰鮮花朵朵、碩果累累。

  女: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們的巾幗精英們定會書寫敬業、勇於拼搏、創造新的篇章。

  合:讓我們明年再會!

  小學2017年三八婦女節慶祝活動主持詞(二)

  尊敬的學校全體女教職工:

  大家好!今天我們全校教職工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第107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這確實是一個值得紀念和慶祝的日子啊!106年前,為了紀念廣大女性為了爭取自由和平等而勇敢戰鬥,第二次國際社會主義婦女代表大會確立了3月8日是全世界婦女的節日。"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是全世界勞動婦女團結奮鬥、爭取解放的光輝節日。這個節日,不僅是一面爭取婦女平等、解放、發展的旗幟,更是一個推動社會進步、文明的標誌;也是我們女性高舉"三八"旗幟,煥發英姿的禮讚。近百年裡,世界婦女解放運動波瀾壯闊。我國婦女解放運動也取得了輝煌的成就,伴隨着社會發展步伐,廣大婦女奮發進取,發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全面參與社會主義建設。尤其在我們長海希望小學,更是如此,女教職工在學校各項工作中真正起着半邊天的作用。我校現有女教職工33人,她們是我校改革、發展、建設的重要力量。作為母親、妻子和女兒,你們把辛勞和愛心奉獻給了家人;作為教職工,你們把勤奮和執着奉獻給了學生;你們用美麗的肩膀扛起了大家和小家的責任,用堅定的腳步丈量着人生的里程,家庭因你們而充滿了溫馨和甜蜜,學生因你們而懂得了人生的意義,學校因你們而充滿了生機和活力,讓我們真誠地道一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你們是偉大的!

  今天的慶祝活動有這樣幾個程序:一是請李校長致祝賀詞;二是請女職工代表周楚老師講話;三是全體職工聯歡;最後是活動總結,頒發紀念品。

  首先,請李校長致祝賀詞

  李校長熱情洋溢的祝賀詞,使我們每個人倍受鼓舞!他從"向愛出發"這個角度闡釋了愛的意義,言辭懇切,情誼深長!我相信每個女教職工都會受到感染和啟迪。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來聽聽女職工們的心聲吧!有請周楚老師代表我校女教職工講話。

  周老師的講話,從事業,家庭,社會等多個方面來詮釋着人生的真諦,那就是女性的權益,幸福的獲得,必須要靠自己對事業的執着追求,對親人的無比熱愛,對他人的無比友善!大家一定會在周老師的決心中受到啟發和鼓舞!下面我將把時間和舞台交給周老師和田老師,由她們倆帶我們走進歡樂的世界!

  活動總結語

  尊敬的女士們:這歡樂的相聚,讓我們永遠難忘啊! 在過去的日子裡,全校女教職工在你們各自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展示着新時期女性的時代風采。以"巾幗不讓鬚眉"的精神,為學校的發展建設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學校為能擁有這樣一支優秀的女教職工隊伍感到由衷的高興和自豪!希望廣大教職員工學習她們熱愛教育、服務教育的熾熱情懷,學習她們敢為人先、開拓創新的進取精神,學習她們自強不息、百折不撓的堅韌意志,學習她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高尚情操,讓偉大的"三。八"精神不斷發揚光大。

  新的一年,學校正處於一個新的起點和發展機遇,面臨更多光榮而艱巨的任務,希望全校女教職工繼續發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以飽滿的熱情,執着的追求,積極工作,銳意進取,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把握時代脈搏,抓住機遇、發揮女子"半邊天"的作用,做師德建設的楷模,行風建設的表率,家庭美德的模範,同時,更希望全體女教職工在做好繁忙的工作和繁重的家務之餘,學會關愛自己,做一個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時尚新女性,成為我們校園中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為我校教育發展再立新功!

  再次祝願大家家庭和睦,生活幸福,工作順利,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7年三八婦女節慶祝活動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7年三八婦女節慶祝活動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