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的祝福語大全

聖誕的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聖誕節祝福語大全

  1、以前的聖誕節,總是認為聖誕老人不會將最好的禮物降臨給我,但今年的聖誕節不同,有你的到來,讓我永遠記住今天。

  2、聖誕樹上的雪花,帶着無數的祝福,漫天飛舞地飄落;遠處悠揚的鐘聲,夾着平安與喜悅,開啟你我的心扉,讓我們溫馨祈願:聖誕節人人快樂!人世間充滿真愛!

  3、或許沒有燈紅酒綠的喧囂,或許沒有輕歌曼舞的浪漫,只有我輕聲地祝福:Merry Christmas!

  4、美麗的故事源自美麗的心境,溫馨的暖流源自溫馨的心靈,幸福的感覺源自幸福的心情。還有十天聖誕就來了,願你擁有最美麗的心境,溫馨心靈,幸福心情!

  5、聖誕節到了,記得在床頭放襪子,我決定讓聖誕老人送你只公雞隻母雞,因為公雞會說:“生蛋!生蛋!”,母雞會說“快了!快了!”祝你聖誕節快樂!

  6、我願化作聖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悠揚回蕩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

  7、新千年的平安夜與你相守一生一世!讓聖誕老人裝下我們兩顆真摯的心,相知相伴今生!

  8、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聖誕快樂!

  9、今年聖誕節,聖誕老人對我格外照顧,送了一份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給我,我將會永遠珍惜她,用我的生命來保護她,這禮物就是你,我的寶貝,聖誕節快樂!

  10、談戀愛叫上班,失戀叫下崗,移情別戀叫轉行,失戀還沒重新開始找對象叫待業,失戀后重新再談叫下崗再就業!雖然是聖誕節,可是我真想上班哦!

  11、聖誕來到,請將煙囪架好,為聖誕老人讓道;請隨時準備開懷大笑,將幸福的禮物攬入懷抱。在新的一年裡,你會運氣好,事業妙,生活步步高!

  12、鐘聲劃破寧靜,歡樂蕩漾四方,又一個潔白的聖誕,多麼令人嚮往。願教堂銀白色的合唱,輕拂你嫻雅的衣襟,讓你感受其中我的一份安謐平和的愛意!

  13、聖誕之際,我的祝福,伴着重型轟炸機的巨響,滿載着財運好運福運幸運桃花運等一切好運炸彈,從東到西,由南至北,先上後下,由遠及近,從白到黑從天空到大地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化向你空襲而來,請趕快棄城繳械投降,去享受好運的折磨,幸福的拍拖,快樂得受不了。

  14、聖誕樹上掛滿我的祝願;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轉眼就要新的一年,難說再見;為你祈求平安,要你快樂無限;為你彈奏聖誕讚歌,願你幸福好運永遠!

  15、聖誕雪花因你浪漫,聖誕之樹為你裝扮,聖誕星光為你而閃,聖誕祝福為你而傳;聖誕老人送你奇迹,聖誕信息為你而遞,聖誕快樂你排第一!

  16、聖誕節又要到了,希望今年的聖誕節能和我愛的人一起過。想問你,你願意當我愛的人嗎

  17、用刀子捅死你,我怕見血;毒死你吧,假藥太多;電死你吧,電費太貴,淹死你吧,沒準你還會游泳。算了,聖誕節了,我還是想死你吧!

  18、這些天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惑着我,你明明不是雞,為什麼人人都要祝你聖誕快樂呢

  19、最近我很好奇,怎麼想也理不清頭緒;作為人類的你,最近總是有人對你說“聖誕”快樂;我憋在心裡很想問一句,你是何時何地學會“生蛋”

  20、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飄雪,讓友情溫暖這個寒冷的聖誕!

  21、聖誕快樂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聖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22、聖誕樹掛滿我對你的思念,聖誕襪裝滿我對你的愛戀,美麗的聖誕蠟燭點燃我對你的祝福,可愛的聖誕老人帶去我對你的問候,祝你聖誕快樂!

  23、孩子啊,我是聖誕老人,有一份聖誕禮物要送給你。‘什麼,你們家沒有煙窗,還是不去買了!

  24、聖誕將至,勿忘貫徹三個代表:你始終代表中國美女的發展方向,始終代表中國女性智慧和氣質的前進方向,始終是中國最廣大男人的夢中情人代表!

  25、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聖誕之夜想起你,發個短信問候你,想不起我沒關係,只要你快樂又順心,就是我由衷之愜意。

  26、潔白的雪花代表我們友誼的純度,火熱的壁爐代表我們友誼的溫度,響亮的鐘聲代表我們友誼的深度!朋友,聖誕快樂!

  27、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飄,飛滿天!心與心,永相伴!

  28、我願化作飄落的雪花,為你帶去聖誕的祝福;我願化作滿滿的聖誕樹,為你傳遞我厚厚的思念。我更願化作聖誕老人,帶去你最想要的禮物。

  29、聖誕來到,請你將煙囪架好,為聖誕老人讓道;請你將襪子補好掛好,準備將幸福的禮物裝進腰包。祝你快樂的聲聲大笑,能在新的一年裡穿透雲宵!

  30、用口琴的小調回憶我們過去的平安夜,用鋼琴的華麗大調紀念我們今天的平安夜,用心跳的協奏曲祈望我們未來的平安夜,平安夜,我們要永遠一起過。

  31、聖誕送你好運到,吉祥之船為你靠,財神對你很關照,快樂將你緊緊抱,幸福送你大微笑,此刻你就要看到,我的短信為你跳,祝你聖誕快樂!

  32、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聖誕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聖誕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33、你是米,你是衣,你是我貼心的小甜蜜;你是海水,我是魚,有你才能游來游去;你是風箏,我是線,對你的思念不會變。聖誕有你伴平安,幸福甜蜜到永遠

  34、熱騰騰的水餃,是冬至里最動人的溫暖;白茫茫的大地,是聖誕節最溫馨的浪漫;喜洋洋的笑臉,是元旦里最幸福的團圓。“三節”將至,願你快樂過節。平安夜祝福短信

  35、做一回平安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做一回聖誕節的聖誕老人,向你派發回快樂;做一回夢幻里愛的天使,向你播撒回幸福;做一回無所不能的神靈,實現你的心愿吧!聖誕快樂,馬上許願吧!

  36、風雨無情人有情,牽挂之心沒有停,過完冬至平安夜,聖誕祝福在進行,朋友思念情不斷,一聲問候心溫暖。元旦問候先奉上,幸福溫馨到永遠。節日快樂!

  37、潔白的雪花,晶瑩剔透;冉冉的燭光,搖曳多姿;暖暖的爐火,跳躍飛舞;金色聖誕樹,華彩宜人;鼓鼓的襪子,禮物多多。親愛的,請接受我的聖誕祝福!

  38、平安之夜平平安安,白色聖誕浪浪漫漫,快快樂樂迎接元旦,喜喜洋洋新年期盼。天涯海角如同在一方,真心真意為你靜靜祈禱,許你的未來陽光燦爛。

  39、聖誕節到了,送你一棵聖誕樹:健康的體魄是樹根,幸福的家庭是樹榦,順心的事業是樹枝,美滿的愛情是樹葉,輝煌的成就是樹冠,愜意的生活是樹蔭!

  40、煙花自不必言說,必然綻放夜空;祝福又何須稱道,必定按時送到。聖誕鐘聲敲響的那一刻,好運,吉祥,幸福,溫馨,浪漫,一切歸你,注意簽收!

  41、如何才能討大人小孩們喜歡 很簡單。明天你扮做聖誕老人,見小孩就送禮物。從早送到晚。保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不成你罵我。預祝聖誕快樂!

  42、聖誕樹上掛富貴,聖誕短信傳祝福,祝願你四季招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進寶,九天同慶,十面埋福,十分欣喜。

  43、聯繫雖然不常有,牽挂總是沒忘記,聖誕節日又臨近,祝福打包全給你。考慮到過幾天祝福短信鋪天蓋地,所以我提前行動佔領高地,聖誕快樂,爭當第一

  44、美麗的聖誕節到了,我派齊天大聖送你一條超凡入聖的短信,祝你生活美好日新月“聖”,事業輝煌春秋鼎“聖”,愛情甜蜜美不“聖”收,好運不停舉不“聖”舉,快樂多多不可“聖”數,幸福綿綿數不“聖”數!

  45、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聖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聖誕的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聖誕的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