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3除夕夜經典短信祝福語

2013除夕夜經典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3除夕夜經典短信祝福語

  1.喜慶的鑼鼓在敲響,大紅的燈籠高高掛,幸福圍繞你身旁,福星高高把你照,祝你萬事如意生活美,愛情甜蜜天天開口笑,除夕快樂。

  2.大年三十吃水餃,保你一年不感冒。大年三十放鞭炮,最少十年沒煩惱。除夕之夜收祝福,從此有甜沒有苦。幸運女神家裡住,就算賭錢也不輸。除夕快樂,歲歲平安!

  3.轉眼龍年已經過去,金色的蛇年已經來到,祝你明天無限好,開門吉星照,事業步步高升,工資漲不停,愛情甜如蜜,生活萬事如意。

  4.傳遞萬家團圓的熱鬧,飄揚香醇美酒的味道,含着甜蜜湯圓的微笑,帶着溫馨問候來報道。願你新的一年裡快樂無憂事業順,幸福美滿合家歡。祝除夕快樂!

  5.除夕之夜人歡笑,家家戶戶都熱鬧。男女老少桌邊坐,敘舊聊天品佳肴。美酒香醇入口甜,潤紅雙頰樂淘淘。玉盤餃子上家宴,個個滾圓賽元寶。守歲不覺人疲倦,鐘聲響起吉祥繞。祝除夕快樂!

  6.燃放思念痴情的鞭炮,讓真愛在夜空中唱響;喝下幸福團圓的美酒,讓快樂的浪潮在心海鼓盪;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把快樂開心的節拍踩響。除夕快樂。

  7.除夕將至紅梅俏,雪中梅花分外嬌。春聯帶來新期盼,爆竹聲聲喜慶傳。家家戶戶都團圓,高高興興吃年飯。今年工作順心意,來年生活更美滿。好運隨着鐘聲到,歡歡喜喜過大年。祝除夕快樂!

  8.除夕溫馨蒸年糕,祈願幸福年年高;除夕溫暖掛紅燈,祈願日子火火紅。溫馨溫暖除夕,祝福朋友合家團圓、幸福吉祥、開心快樂、盡享天倫。

  9.除夕之夜很特別,一夜之間跨兩年。家家戶戶守歲忙,燈火通明燈不滅。父母妻兒聚一起,共同等候新年來。朋友之情怎能忘,手指不停祝福傳。祝你闔家幸福,生活美滿。除夕快樂!

  10.紅紅的對聯門上貼,濃濃的期盼滿心田。長長的鞭炮震天響,驅走陰霾艷陽照。繽紛的煙花夜空綻,快樂吉祥灑人間。祝福的短信急急送,深情厚誼暖融融。(祝福語 )祝除夕快樂!

  11.鑼鼓敲響幸福道,鞭炮響起吉祥照。大紅燈籠映錦繡,辭舊迎新拽光耀。長壽麵條彩飛宵,鐘聲響起喜歡笑。瓊漿玉液舉杯乾,合家團圓守歲曉。祝你除夕快樂!歡聲笑語過節。

  12.因為夢想,歲月不老,青春永駐。一年又一年。鞭炮聲遠遠地響起,希望之門已經開啟。伴隨着新年的鐘聲擁抱你的,是我衷心的祝福:新年快樂!

  13.炮竹聲聲迎除夕,鑼鼓陣陣催人急。萬家燈火笑聲溢,手機唱響傳消息。歌聲爆笑不停息,長壽麵條誘欲食。蘋果香蕉菠蘿密,美酒佳肴圓滿席。祝你連年有餘長壽康,願友平安甜蜜又吉祥。

  14.新春佳節舊除夕,團團圓圓甜蜜蜜。拜年未語笑嘻嘻,祝福編成短信息。走走串串練身體,吃吃喝喝即休息。幸福無須做攀比,關鍵快樂過除夕。除夕快樂!

  15.除夕的夜最長,將快樂拉長,一直延續到明年;除夕的夜最短,將煩惱縮短,斬斷在新春門前;除夕的夜最亮,萬家燈火,照亮幸福的前路;除夕的夜最黑,孕育希望,起航蓬勃的夢想。除夕夜,願你幸福!

  16.貼上紅紅的對聯,幸福湧入心間;燃起炫爛的煙花,快樂灌入心田;包好團圓的水餃,如意駛入心房;發送除夕的問候,美好堆滿心情;除夕到,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17.除夕蒸年糕,幸福年年高;除夕放花炮,快樂節節高;除夕掛紅燈,日子火火紅。溫馨除夕,祝福你合家團團圓圓、倖幸福福、快快樂樂、盡享天倫。

  18.除夕到了,除了像往年一樣放鞭炮、吃團圓飯、看春晚、守歲外,今年又添新玩法--除夕紅包大戰、除夕笑話style、除夕祝福發不停--祝除夕快樂。

  19.歲末年初金蛇舞,門神大門把守住,憂愁煩惱不放進,開心快樂不放出,喝退霉運吉祥臨,迎來團圓享幸福,守住平安除夕夜,留住美滿和健康,願你除夕開心過,迎接新年好心情!

  20.除夕之夜,煙花燦爛了;笑臉相映,喜氣高漲了;美味佳肴,肚皮滿足了;觥籌交錯,感情到位了;短信鈴響,祝福送來了;蛇年騰飛,好運相隨了!

  21.火樹銀花不夜天,除夕之夜聚團園,燈籠高懸映紅臉,甜蜜笑容比花艷,天增喜慶人增壽,春風化雨更康健,歡樂祝福不遲到,祝你過個吉祥年!

  22.除夕愛凝聚,愛人牽手笑甜蜜;除夕情飛揚,家人圍坐歌悠揚;除夕心低語,共同祝願父慈子孝天倫愛更濃,家和萬事興。除夕快樂。

  23.迎除夕,慶除夕,眨眼功夫即除夕;說祝福,給祝福,吉祥如意多福氣;思親人,想朋友,蛇年好運伴您走;編短信,傳問候,理想放飛心舒爽!除夕來臨,祝願您蛇年歡喜順利每一天!

  24.除夕之夜紅燈掛,炎黃子孫美滿畫!辭舊迎新鞭炮鳴,華夏大地歡笑樂!福星高照運來到,福壽安康吉祥送!福海祿山財路通,蛇年順利萬事興!祝願朋友除夕快樂,蛇年大吉大利!

  25.銀蛇勁舞除夕夜,朋友短信送上前,除夕之夜來守歲,大年初一賀新歲,歲歲平安吉星照,年年福壽安康健。你點燈,我放炮,一起開心多熱鬧。幸福心情賽蜜糖,祈福今世樂無疆!除夕快樂!

  26.跨年鐘聲響徹天涯,問候專列準時抵達。難忘的龍年已成過往,興旺的蛇年火紅一片。親人的思念牽挂萬千,發出的短信肺腑心愿。除夕的祝福快樂甜蜜,開心的朋友幸福永遠!除夕歡歡喜喜守歲哦!

  27.喜慶春聯貼在門,吉祥如意快降臨;鞭炮聲聲除舊歲,天增歲月人增壽;煙花朵朵色彩美,除夕之夜快樂傳。手機短信忙不停,朋友問候已上門。話語雖短情意長,一份祝福一份情。祝除夕快樂,合家幸福!

  28.除夕之夜守歲忙,家家戶戶如白晝。燈光照亮四壁牆,瓜子零食桌上放。穿上新年新衣裳,看着晚會待鐘響。合家齊聚樂不停,溫暖春光溢出房。盼望新年早來到,鞭炮聲中傳吉祥。祝除夕快樂!

  29.除夕之夜顏色美,紅紅的春聯紅紅的燈,紅紅的鞭炮響不停,紅紅的美酒喝下肚,紅紅的紅包兜里揣,紅紅的笑顏醉人心,紅衣紅襖紅襪子,紅紅一片滿堂春。紅色帶來吉祥和如意,倖幸福福又一年。祝除夕快樂!

  30.除夕到了,美好為你挑段舞蹈,快樂為你獻上歡歌,健康為你斟上美酒,幸福為你點亮燈籠,吉祥為你敲響鐘聲,流星為你祈福好運,朋友則為你送來祝福:朋友,除夕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3除夕夜經典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3除夕夜經典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