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好孩子壞孩子

好孩子壞孩子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大家閨秀,窈窕淑女,可惜我不是君子,所以對你不來電,更不會動心。 萬眾矚目,惹得憐愛一身,你是女神,對不起,我不是屌絲,

  所以對你毫無興趣可言。不經意間,又想起,小時候,那個你,別人眼中的好孩子,而我,只是他們,口中的那種壞孩子而已。

  那個多雨的夏天,炎熱枯燥的季節,習慣性被打濕的凌亂髮線,突然被你的紅色小傘保護,我受寵若驚的逃開,不敢回頭,你太耀眼,

  我害怕被你的的光芒刺傷,我的臉被染得和落日相同顏色,第一次感覺到心有被觸動的錯覺。雨過的藍天居然能看到絢麗的彩虹。

  心情隨天氣漸漸從憂鬱變成笑臉,是你讓我的世界開始下起唯美的白雪,不再是黑漆漆的一片,你的雙眼照亮了一切,很耀眼。

  你是好孩子,別人眼中的好孩子,而我是壞孩子,他們口中的壞孩子。我們不曾有交集,也不該有回憶的邂逅,我會忘記,會離去。

  他們常和你說,好孩子,要離壞孩子遠遠地,不然我害怕,我會把你帶壞,也害怕會讓你難過,遍體鱗傷,對不起,我不是好孩子。

  百里挑一,獨一無二,也許我不配擁有,所以一直都逃離,更別說牽手。傾國傾城,引得君王折腰,你是公主,對不起,我不是王子,

  一直沒勇氣抱緊你不放手。情不自禁,又走在,那些年,那個你,好孩子愛逛的書店,諷刺,換了裝潢,再看不到壞孩子的我。

  這個多變的季節,寒冷乾燥的冬天,很難得居然沒看到唯美飄雪,那個我曾經暗戀過的好孩子,早已不再是孩子,也許錯過,無法回頭,

  聽說魚的記憶只有七秒而已,愛過之後說再見我最甜蜜的愛情,重新再開始來找尋那段刻苦銘心。沒留意被遺忘的角落了誰患過風傷。

  童話從時間的沙漏里蛻變成了傳奇,回憶里的散場電影還沒演奏完片尾曲,但早已不再有人關心,凄美的月色太過傷感,心好痛。

  那個好孩子,讓我觸電過的好孩子,再沒有壞孩子,常被嘲笑的壞孩子。天使的翅膀殘缺,所以童年裡的小感動,再不會有,會消失。

  你是好孩子,別人眼中的好孩子,而我是壞孩子,他們口中的壞孩子。我們不曾有交集,也不該有回憶的邂逅,我會忘記,會離去。

  那個好孩子,讓我觸電過的好孩子,再沒有壞孩子,常被嘲笑的壞孩子。天使的翅膀殘缺,所以童年裡的小感動,再不會有,已消失。

您正在瀏覽: 好孩子壞孩子
網友評論
好孩子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