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猴年勵志祝福語

2016猴年勵志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6猴年勵志祝福語 標籤:勵志故事

  2016猴年勵志祝福語

  1、核能研發譜新曲,護國又出新戰機。科技進步真給力,祖國騰飛民富裕。

  2、猴年未到,祝福先行。猴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猴年喜氣羊羊!

  3、願幸福伴你走過每一天;願快樂隨你渡過每一天;願平安同你穿越每一天;願祝福和你飛越每一天;祝猴年快樂!

  4、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5、低頭忙碌營生,抬頭又是一年。在家陪陪父母,外出妻兒相隨。不必富甲天下,幸福身邊發現。多少美滿期盼,盡在彼此心田。

  6、羊蹄聲聲揚鞭跑,猴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猴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猴年無煩惱!

  7、神舟七號訪天體,嫦娥二號月宮去。北斗眾星察地理,高鐵如網縮間距。

  8、有一種快樂隨日月輪轉,有一種幸福叫團團圓圓。有一種夢想是辭舊迎新,有一種祝福叫平平安安。祝:團團圓圓,平平安安!

  9、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是幸福,付出也是種幸福,被幸福包圍就是幸福,幸福很單純!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10、新的一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摩躲着你,汽車讓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猴年快樂!

  11、喜迎十二五,幸福在明天!經濟在發展,民主在進步,國家更強盛!

  12、猴年之際,祝福送你!合家歡樂,吉祥如意!財源滾滾,福祿壽禧!事業興旺,特有人氣!風調雨順,平安吉利!

  13、新年如意繞着你!事事順心跟着你!財源滾滾粘着你!開心好運賴着你!貼心好友守着你!親密家人永伴你!所有惡運遠離你!

  14、猴年春節到,短信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着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

  15、您猴年運勢:依我看來絕頂亨通,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睡覺睡到自然醒,領錢領到手抽筋--爽吧!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6、金猴跳躍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您一生!新年快樂!

  17、嫦娥在天金猴伴月月相伴在天間 年尾相伴到人間與民歡樂玉猴年。

  18、小猴歡蹦跳,老羊回家了。辭舊迎新春,爆竹聲纏繞。祈福吉祥年,家家步步高。合家大團圓,幸福路上跑。

  19、新的1年開始,祝您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萬分的祝福!

  20、送你一顆星,使你天天歡心;送你二顆星,讓你一切順心;送你三顆心,祝你凡事開心;送你四顆星,願你事事順心;送你五顆星,代表我的心--祝您猴年快樂!

  21、春風送來玉猴年,金猴蹦跳鬧的歡,齊鼓羅天賀新年,美酒咖啡慶團圓。

  22、金猴報春到,百姓多歡笑:房價降幅高,股指向上飄,醫改見成效,讀書沒煩惱。十二五開局,求實不務虛,出口轉內需,國強民富裕,當驚世界殊!

您正在瀏覽: 2016猴年勵志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6猴年勵志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