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學校科技展覽觀后感作文300字

學校科技展覽觀后感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學校科技展覽觀后感作文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學校科技展覽觀后感作文300字

  301班 黎俊豪 指導老師:張淑媛

  最近,我去參觀了學校科技展覽,展覽的作品有很多,其中,我對新型雨傘最感興趣。

  一般的雨傘只能遮住腦袋,雨衣又太笨重。作者對這兩樣物品做了小小的改動,發明了一種雨衣和雨傘的結合體,有效解決了雨會飄到身上的問題。下雨時,我們可以把材料裝上去,不容易被淋濕;不下雨時,材料又可以方便地卸下來。我還注意到連接的材料十分寬敞,不會窒息。

  該作品構思巧妙,利用了雨傘和雨衣的長處,同時又避免了它們的不足,說明了作者觀察仔細,大膽創新,讓兩件常見的物品重新組合,煥發出不尋常的生命力。這也告訴我們對待身邊常見的事物,要留心觀察,仔細鑽研,大膽實踐。

  科技展覽不但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而且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啟發。

您正在瀏覽: 學校科技展覽觀后感作文300字
網友評論
學校科技展覽觀后感作文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