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猴年元旦祝福語

2016猴年元旦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6猴年元旦祝福語

  1、祝福加祝福是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2、新年大吉!祝你: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百花園中,萬紫千紅!

  3、日曆翻過最後一頁,新的一年,祝福永不間斷。願你:一年幸福,季季平安,月月健康,周周精彩,天天快樂,時時開心,秒秒微笑,元旦快樂,我的朋友。

  4、元旦到,問個好,願你開心困難少;青春駐,不變老,全家天天呵呵笑;兒女孝,幸福繞,憂愁全部上雲霄;健康在,收入高,幸福生活樂逍遙。

  5、一遇新年,圓夢圓心圓萬事;再遇臘八,百福百樂百花放。雙節臨門,其樂融融在此刻。福雙至,運雙降,吉祥如意留身旁。真心祝願,快樂無疆!

  6、春節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7、你很美,你很美,鸚鵡鼻子羅圈腿,性格 有點像張飛,鬍子眉毛如流水,最怕見你張張嘴,齙牙出世人嚇飛,見到你就往後退,口中喊着遇到鬼。

  8、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短信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9、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太遠了,只有給你發一條短信輕輕的告訴你:新年快樂。

  10、元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春季像花一樣漂亮,夏季像水一樣清涼,秋季像果實一樣成熟,冬季像火爐一樣溫暖。二十四節氣,節節歡喜;一十二月份,月月平安。

  11、茶羊古道不復返,羊玲響起在耳邊羊蹄聲聲不滯前,快羊加鞭建家園祝你羊年財運旺,工資獎金翻倍漲願你事業大發展,外匯美元兜裝滿願羊年夢想成真!

  12、摘一千顆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開心,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無憂無愁。提前祝您新年快樂!

  13、日升月落,日曆一翻,一天過去了;鐘聲陣陣,爆竹聲聲,一年過去了。歲月悠悠,為過去的相處道聲感謝;步履匆匆,為明天的旅程道聲珍重。元旦快樂!

  14、春節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15、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迎新年,朋友在我心間,捎去祝福片片!

  16、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17、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對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18、春節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19、辭舊迎新元旦到,祝福趕忙報個到,快樂進入人生道,幸福愜意心裡倒,事業登上好運島,生活舞出吉祥蹈,元旦到,願你福到,運到,開心到,元旦快樂!

  20、春節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21、短信常常送祝福,預祝你新年福不斷。信息化的時代,送出信息化的問候,願雲計算計算出你無限的快樂,幸福隨時隨地移動支付,健康平安不停步!

  22、新年到了,思念是我的牽盼,短信是我的書箋,清風是我的擁抱,美酒是我的衷腸,鐘聲是我的問候,禮花是我的祝願,雪花是我的賀卡,快樂是我的祝福!

  23、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24、元旦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25、新春不送禮,短信表情意,祝福加問候,健康陪伴你,融入紅酒品香醇,綻放煙花行好運,愛情甜蜜家庭美,事業輝煌家業興。新春快樂,幸福一生。

  26、被惦記很溫暖的;被祝福很快樂;被祈禱很神聖;被保佑很安全。發條短信給你,證明你正被我惦記祝福祈禱和保佑。新年快樂!

  27、給快樂打個電話,羊年笑哈哈;給幸福發個傳真,羊年抖精神;給開心發個郵件,羊年福成串;給貴友發個信息,羊年萬事吉,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28、節日臨祝福送,信息傳要講究,髮型講究新潮,穿衣講究時尚,生活講究品味,短信講究真心,元旦即將來臨,友誼彌足珍貴,祝君笑口常開,享受美妙滋味。

  29、大寒來臨,寒風更冷了,氣溫更低了,願君保重自己,穿暖穿好,吃好喝好,營養健康,快快樂樂,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倖幸福福的迎接新年的到來!

  30、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福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元旦到來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元旦快樂!

  31、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年快樂!快樂每一天!

  32、尊敬的閣下:非常感謝你一年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牽挂,和我的聯繫,和我的互助;籍新春來臨之即,衷心祝你新年愉快,身體康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3、好運是郵差,財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箋,快樂是信紙,機會是郵票,平安是郵包,真心是郵戳,友誼是筆跡,快樂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新年快樂!

  34、快樂時有你的祝福,失意時有你的安撫,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人生有你我已知足,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共同來祝福彼此,新年快樂!快樂永遠!

  35、新的一年裡,願你脫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振奮;忘卻一年的傷心,將快樂裝備;抖落一切的鬱悶,將朝氣攜身;願你沐浴在友誼的陽光下,奮勇前進。祝新年快樂!

  36、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新年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新年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37、打開問候的盒子,放飛祝福的心愿,響起溫馨的旋律,感覺溫暖的空氣,年元旦,祝福你,願你新的一年事順心順人順情順,一切順,元旦快樂!

  38、元旦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39、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40、走過一年精彩,拼出一年神采,走出新年光彩,綻放猴年多彩,願你新年新氣象,事事有發展,工作更輝煌,心情更歡快,成功到身邊,祝福把你伴,願你猴年快樂,新年新顏。

  41、輕輕的思念,很純很深;淡淡的問候,最真最誠;默默的牽挂,難捨難分;熱熱的祝福,暖心暖身。元旦至,臘八到,願你:事業有成,生活美滿!

  42、新春短信滿天飛,小年先把祝福堆,年末工作多忙碌,送來關懷與安慰,福虎送福福相陪,新年大業等你追,情深意長是朋友,小年快樂多和美!

  43、總有些事情讓人感動,趁機讓心靈純凈,嬰兒的無辜表情,導師的耳提面命,父母佝僂的身影,新年到來的鐘聲,善待每次感動,讓我們心靈感應!

  44、吃飯有快餐,咖啡有速溶,飲料要速凍,培訓班要速成,當今社會講究的就是快,所以我的祝福也要快人一步地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5、元旦的曙光就要來了,請對着藍天微笑一下。我要剪裁個開心時光,為你縫成件幸福衣裳。別忘了,即使活得很現實,也要想得很美好。

  46、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47、塵世的喧囂和明亮,人間的快樂和幸福,在歲月中匆匆流過,幾許清澈,幾許溫暖。新年到了,我們相逢在時光深處,嶄新的太陽帶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

  48、匆匆,太匆匆,時間如水無影蹤。花開花謝又一年,轉眼白雪飄飄覆萬物。元旦佳節倍思親,願你吉星高照幸福臨。祝你健康快樂永相隨!

  49、新一年,日子順心多平安;新一年,祝福多多又暖暖;新一年,願望件件都圓滿;新一年,幸福快樂早實現;新一年,元旦祝福圍身邊;元旦,短信報道笑開顏

  50、新年到,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51、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短信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52、今天是除夕日,願你插上歡樂的翅膀,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在美麗的大千世界里遨遊!放棄心中的憂愁和煩惱,輕輕鬆鬆的享受瀟洒的旅途祝你明日春節快樂!

  53、元旦天氣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請帶好鋼盔,備好麻袋,準備發財!祝您新年提錢快樂!

  54、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挂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55、此短信染上了元旦病毒,患上了幸福流感,打上了快樂的補丁,裡面有平安的替身,吉祥的克隆,一旦抵達你的手機,開心繫統將崩潰,請小心應對!

  56、元旦到,掀開新的一頁,迎來新的生活,換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列車,開啟新的希望,開始新的開拓,收穫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快樂。祝你幸福多多!

  57、片片綠葉飽含着對根的情意,他鄉的我載滿對家鄉的思緒,每逢佳節倍思親,想你想家想親人。送去美好的祝福,願全家幸福生活更甜蜜!

  58、大紅燈籠高高掛,掛出吉祥;歡歌笑語陣陣飄,飄出喜慶;鞭炮禮花聲聲響,響出美好;真摯祝福條條發,發出心聲:祝你元旦樂翻天,歡天喜地笑開顏!

  59、世人都曉春節好,一年到頭相聚鬧;最是童年忘不掉,新衣新褲新鞋帽;親朋好友拜年早,紅包禮品不會少;祝福送到就是好,幸福安康新年好!

  60、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61、春聯貼在門上,爆竹響在頭上,燈籠掛在牆上,年味洋溢心上,歡樂圍繞桌上,真情寫在臉上,手機拿在手上,祝福發在正點上。煙花綻放,龍年吉祥。新年祝福語。

  62、回首,願你煩惱清零;期望,快樂與你相依;度過,幸福與你同行;迎接,願你一切順利。新年即將來臨,祝你喜事多多!好運連連!鴻福齊天!

  63、吉風拂梅香溢盞,數枝橫放翹新顏;燃竹炊煙紫雲騰,暖爐溫酒愜意鮮;符新騰圖盈院巷,祥光宏瑞照陌阡;祝君新年福滿天!

  64、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短信傳情來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2016猴年元旦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6猴年元旦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