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光棍節溫馨祝福短信

光棍節溫馨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光棍節溫馨祝福短信

  1、兩個光棍,兩個光棍。玩的high,玩的high,一個沒有老婆,一個沒女朋友,真自在,真自在。光棍節啊,一起玩啊,無憂無慮真愉快。

  2、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光棍生活有好有壞,不愛的趕快脫光去戀愛,膽大的沖入圍城享受愛,愛的繼續堅持也很可貴。預祝大家光棍節快樂!

  3、妙招送你,助你早日脫“光”:學習麵條,遇水就軟柔情多;學習筷子,見多識廣學淵博;學習大蔥,清白一生無污點。光棍節到了,祝你夢想早成真!光棍節幽默短信

  4、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猶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單身的人要挑精品愛情!今天是光棍節。節日快樂!

  5、今天上午,最好的朋友告訴我,終於在光棍節前擺脫光棍一族了,說這全是他努力相親的結果,唉!各位單身朋友還是努力加入相親一族吧!

  6、渴望真情,比別人更迫切;追求完美,比別人更執着;有時會孤單,但是很安靜;有時會害怕,但是更堅定。光棍的真心,又有誰會懂 做一個快樂的光棍,光棍節快樂!

  7、每一年都有一個光棍節,每一次都有一個我,每一個我都有一份思念,每一份思念都有一個你,今年的光棍節我不要過了,你陪我好么

  8、聽說最近你過得很不錯,自由自在很快活,沒有煩惱事也不多。錢嫌得多精神也不錯。來來往往朋友變多,好久沒聯繫的我是否記起。已有戀人的你是否該祝我,浪費你一條短信!

  9、蜜放多了,怕甜;鹽放多了,怕咸;醋放多了,怕酸。而我的祝福剛剛好,不多不少,不快不慢,祝你光棍節快樂,幸福抓得不快不慢,剛剛好!

  10、滿臉青春痘的光棍和滿臉老年癍的光棍,本質上沒有區別。青春就像光棍,看着挺多的,過着過着就沒多少了。今天世界青年節,明天光棍節,都要快樂過!

  11、一個人吃飽全家無人挨餓,一個人穿暖全家無人挨凍,一個人快樂全家無人悲傷,一個人同意全家無人反對,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豈不快哉美哉!偉大的光棍節萬歲!萬歲!萬萬歲![聖誕禮物]

  12、美女復美女,美女何其多,我為別墅累,婚事成蹉跎,春去秋來光棍節,孤單寂寞煩惱多,晨起無人喚,夜睡冷被窩,企盼明年有個伴兒,無需再唱光棍歌。

  13、蜜蜂牽着蝴蝶飛,烏龜願把蝸牛背,老虎把貓滿地追,青蛙蛤蟆抱成堆…動物會長大怒:不是同類不許通婚!眾答:光棍節了,管不了那麼多,先脫光再說!

  14、迷迷糊糊幾十年,纏纏綿綿成雲煙,聚聚散散沒緣分,匆匆忙忙仍單身,孤孤單單一個人,冷冷清清一房間。光棍節快到了,但願明年的光棍節有你作陪。

  15、落葉愁下雨愁,大漠孤煙愁。男人愁、女人愁,光棍節里光棍愁。工作愁,生活愁,沒有銀子最發愁。早也愁,晚也愁,形單影隻有盡頭,祝你從此不發愁!

您正在瀏覽: 光棍節溫馨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光棍節溫馨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