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外公七十大壽祝壽詞

外公七十大壽祝壽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外公七十大壽祝壽詞

  尊敬的外公、外婆、各位長輩、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是我敬愛的外公七十大壽的好日子,承受父輩們的厚愛和委託,讓我為外公七十大壽敬獻祝壽詞,在此,我代表弟弟妹妹們,向外公外婆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外公外婆如日之恆,如月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並向在坐大家的到來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無限的敬意!

  常聽媽媽和舅舅他們講起外公七十年的風雨歷程,外公外婆近50年的同甘共苦,閱盡了人間滄桑,品足了生活酸甜,在他們共同的生活中,結下了累累碩果,積累了可貴的財富,那就是他們勤勞善良樸素的精神品格!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相敬相愛永相斯守的真誠情感!

  七十陽春豈等閑,幾多辛苦化甘甜。這一切,伴隨他們歷經了坎坷的歲月,更伴隨他們給我們迎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特別是舅舅、舅媽這麼多年來無微不至的孝心更是讓外公外婆現在的日子更加開心幸福。外公外婆是普通的,但在我們晚輩的心中永遠是神聖的、偉大的!我們的幸福來自於外公外婆的支持和鼓勵,我們的快樂來自於外公外婆的呵護和疼愛,我們的團結和睦來自於外公外婆殷殷囑咐和尊尊教誨!在此,我作為代表向外公外婆表示:我們一定要牢記你們的教導,承繼你們的精神,團結和睦,積極進取,勤勞樸實,寬厚善良,在學業、事業上都取得豐收!同時一定要孝敬你們安度晚年,百年到老。

  最後祝大家吃好、喝好,盡情享用這豐盛的壽筵!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外公七十大壽祝壽詞
網友評論
外公七十大壽祝壽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