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猴年新年祝福語

2016猴年新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6猴年新年祝福語

  1、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猴年快樂,鵬程萬里!

  2、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猴年快樂!

  3、猴年到,祝福到,放鞭炮,驅除憂愁和煩惱;蒸年糕,事業順利步步高;吃水餃,好運早來把你找;笑一笑,開心快樂身體好;祝幸福平安!新年快樂!

  4、老同學,新年好,祝猴年快樂,心想事成!

  5、星光閃爍的是希望的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短信捎去的是猴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6、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7、給你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春節快樂,猴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8、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猴年快樂!

  9、猴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10、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

  11、猴年春節咫尺在眼前,日理萬機工作忙。瑣雜繁事你全管,婚喪病事跑在前。官銜不大事情煩,職工待遇多方聯。工會主席好領班。春節愉快美樂圓。

  12、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猴年快樂,佳節如意!

  13、謝謝您對我的幫助,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4、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詞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1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6、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猴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

  17、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您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猴年快樂,萬事如意!

  18、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

  19、短信把年拜,收到笑顏開;羊年好運來,保准你發財;健康又實在,做人有情懷;親情友情在;異性更喜愛;祝福都愛戴,保准你樂壞。祝你春節愉快!

  20、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21、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猴年快樂!

  22、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

  23、猴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24、春節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您正在瀏覽: 2016猴年新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6猴年新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