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給同學贈言

畢業給同學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畢業給同學贈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給同學贈言

  1、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 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2、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3、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4、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5、離別總是有些傷感有些凄美,不過不必傷心,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我會在地球的某一角落默默為你加油,永遠記得我們的約定,總有一天我們會實現!

  6、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洒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7、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8、承載着希冀的翅膀,將手牽手的花兒分散,不管飄到哪裡,不管遇到困難,請發出心電訊號,我將第一時間,為你們祝福,為你們祈禱。

  9、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 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10、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1、學哥學姐們,事業有成、在人生道路上有所成就。

  12、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13、多少今宵多少醉,多少相別多少淚,悲歡離合,陰晴圓缺,古難全。請君勿愁苦,他日必團圓!

  14、一起歡笑,一起歌唱,一起緊張,一起備戰的日子,化作零碎的星星,點綴着我空白的青春紀念冊。不會忘記,花開的瞬間,閃爍着你們這群可愛的精靈的身影。

  15、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16、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7、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18、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19、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20、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綉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您正在瀏覽: 畢業給同學贈言
網友評論
畢業給同學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