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同學的高中畢業贈言

給同學的高中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給同學的高中畢業贈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給同學的高中畢業贈言

  1、你還好吧,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2、春天是碧綠是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的金秋。

  3、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5、“不過隔個三五年再翻開留言冊,你會想:我怎麼交了這麼一群損友。”

  6、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7、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8、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9、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0、別丟掉那以往的熱情,你仍要保存着那真!

  11、我們講同的家三年,漫長而又短暫。在這不同尋常的三年中,我們風雨兼程,肩並 HAPPY 佳佳 好像越到知道成績的時候,心裡越是忐忑不安。

  12、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着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13、“我一般只對好朋友開這種玩笑。”高職畢業的小李津津有味地談道:“當你在別人的留言冊里這樣寫時,自己其實早就樂翻了天。這樣寫的後果一般是,你在自己的留言冊里,也得不到什麼好評價。”

  14、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5、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着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16、泉眼無聲惜細流,高考已過不再愁。樹陰照水愛晴柔,三五好友喝點酒。小荷才露尖尖角,那是比喻你高考。莫愁清華不回眸,早有蜻蜓立上頭。祝你:金榜題名,笑口常開!

  17、帶着記憶,帶着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18、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綉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19、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20、輕裝上陣,決戰高考,從容面對,沉着冷靜,莫慌莫忙,認真自信,奮筆疾書,樂觀對待,成敗看開;高考來臨,祝朋友高考成功!

  21、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22、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23、一千二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三年歲月,那麼多爭執,那麼多歡笑,那麼多煩惱,那麼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24、沒有了旋律,就沒有了詩歌,沒有了色彩,那是怎麼樣的生活?願春天賦於你絢麗是色彩、無限的希望、美好的未來。

  25、遠沒有剛考完時那樣 為高考的朋友 所有參加高考的朋友 不管怎樣我們走過 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定能一舉奪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的高中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給同學的高中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