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十一國慶節祝福語

十一國慶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十一國慶節祝福語

  1、錦瑟撥弦曲悠揚,牧笛迎風音綿長。玉宇澄清百花開,盛世太平千家芳。長城內外赤旗展,大江南北紫氣翔。國慶良辰祝吉祥,萬般如意伴君旁。

  2、佳節思親,假日思友,思念之情在心頭。真情如酒,驀然回首,一聲問候醇綿依舊。歲月相伴,友情相守,人生四季與你攜手。國慶節,祝你快樂到永久!

  3、看得錢的面子上,你得努力工作;看得家人的面子上,你得好好生活;看得長假的面子上,你得盡情娛樂。朋友,國慶七天樂,永遠你最樂!

  4、國慶節快到了,買輛疾馳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鋪張;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分歧錯誤;只好短信祝你快樂——實惠!

  5、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短信,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藉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6、我願我的祝福是小溪,悄悄地流淌在朋友的心上,綿綿不絕;我願我的關懷是楓葉,輕輕地搖着秋日的氣息,吹送朋友們的問候,國慶快樂!

  7、讓短信帶上問候乘着翅膀,在無限的擴大想像空間,將關懷友誼化作音符飛揚,讓你享受另一番心情的溫馨,給你獻上朋友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8、不管周日還是周一,身體健康才是惟一;不管工作還是假期,開心快樂才是第一。就把周一當作六一,就把自己當作十七,生活永遠光鮮亮麗……

  9、蓮塘里你的隨意綻放,讓我撲朔迷離;你那一池傳情的眼波,令我我陶醉不已;我願在這清馨的花香里,挽留住我和你!國慶節快樂!

  10、轉眼又是這個熟悉的國慶節,我的祝福分分秒秒,我的關心時時刻刻,就在你的身邊!願我的祝福隨輕風飄送,順着柔水漂流,直達你的心扉,溫馨我們的友誼

  11、抬起頭,看短信,牽挂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12、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13、國慶七天,本公司推出手機免費幸運套餐:收一條祝福=得到一份健康+擁有永遠平安+享受美滿幸福+收穫終身快樂+贈送全家團圓,祝國慶愉快。

  14、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15、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16、紅星閃閃放光彩,紅旗飄揚多鮮艷,國歌聲聲抒情懷,紅燈高挑不眠夜,十月一日國慶節,放假旅遊多歡樂,看到這條短信者,祝福你萬事如意。

  17、節日里,要吃好,慰勞被快餐刻薄的胃;要穿好,打扮平時忽略的面容;最重要的是,朋友們要相互祝福和歡聚,呵護我們真摯的友情!祝你國慶節快樂!

  18、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19、國慶七天樂,祝願你: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國慶快樂一起樂!

  20、龍騰虎躍在神州!歡度國慶,共度中秋!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度過,祝您:吃啥啥都香,想啥啥都成!酷過周杰倫,富過李嘉誠!

您正在瀏覽: 十一國慶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十一國慶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