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幽默經典搞笑祝福語

幽默經典搞笑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幽默經典搞笑祝福語

  1、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到臘梅頂風寒霜,那誘人的清香意味悠長;只有懂得關愛的人,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麗,那快樂的心情幸福激蕩;只有經過不懈努力的人,才深深知道幸福來之不易。祝您在春節萬家團圓的日子裡舉杯高吭幸福日子萬年長!

  3、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

  4、甲:“我想弄清楚我女神是個怎樣的人,我關注了她小號”。乙:“然後呢”?甲:“被她扇了一巴掌然後趕出廁所”

  5、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 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6、感覺朋友圈簡直就是另外一個世界,那裡沒有煩惱沒有貧窮,只有高富帥和白富美。各種豪車、美食、奢侈品,大家都不用上班滿世界溜達。哥一邊刷一邊掐滅煙頭子,長舒一口氣:“瞎TM得瑟,操!”之後還得違心的點一個贊。

  7、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着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8、剛看見一個騎自行車的人闖紅燈,一輛載重卡車在他身邊嘎然停住,騎車人對卡車司機大聲喊:“不要命啦你!”卡車司機當時就楞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靠,配角搶了主角的台詞!

  9、本人女,有輕微潔癖。一次男朋友來看我,我正在睡覺,他湊過來想親我,我很反感的說:你這人上床怎麼穿衣服阿。然後他就把衣服都脫了…

  10、本人男,在小區里遇到一要好的女同學,她抱着她一歲多的侄子出來散步。那小子對女同學呀呀的說媽媽,媽媽,特可愛!我就逗他,叫爸爸,叫爸爸。這時我媽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眼睛里含着淚花,哀怨的盯着我們,帶着哭腔:“這麼大的事也不和我說!來,奶奶抱!”

  11、辛辛苦苦一整年,忙忙碌碌過大年,只因等到這一天,不見紅包滾滾來,發發短信過大年。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2、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春節快樂!

  13、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短信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着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14、在春節即將到來的時刻,祝您在羊年裡365天天天快樂,8760小時時時順心,5256000分分分如意,31536000秒秒秒幸福甘甜。

  15、想當年,有一陌生叔叔穿了和老爸一樣的風衣,我上前大力拍了一下那個叔叔的屁股,然後一邊熊抱住一邊往前走,至今仍記得叔叔操着一口方言惶恐的問我:“小pēn you,你幹啥子撒……”抬頭看見不遠處的親爹把頭轉向另一側,後來親爹透露,他當時有丟下我獨自離開的衝動。

您正在瀏覽: 幽默經典搞笑祝福語
網友評論
幽默經典搞笑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