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看電影《焦裕祿》心得體會

觀看電影《焦裕祿》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觀看電影《焦裕祿》心得體會 標籤:焦裕祿 軍訓心得

  觀看電影《焦裕祿》心得體會

  --------吳金升

  3月31日,由農場黨委組織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機關領導班子黨員基層支部書記培訓班,通過上黨課、現場觀看電影《焦裕祿》,我深深的被焦裕祿同志的生平和先進事迹所感動。

  記得還是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們的課本就學過焦裕祿,以前到現在對焦裕祿同志事迹的詳細情況我都不是很清楚。今天通過這次電影的生動再現,可以說,近距離地觀察了解了焦裕祿同志感人的事迹和崇高的精神,讓我對焦裕祿同志的認識得到進一步升華,內心很受感動和鼓舞,感到很受教育。當看到某些感人的場景時,都讓我情不自禁的落下了眼淚,我在思考:為什麼焦裕祿同志離開我們有40多年了,他的事迹至今為人民念念不忘?他高尚的思想品德和崇高的精神至今為人民所稱頌?現在重溫他的事迹后我找到了答案。就是因為焦裕祿同志他心裡時時刻刻裝着百姓,經常深入基層,串農家、蹲地頭,訪貧問苦,調查研究,親手解決事關百姓切身利益的大小問題。當我看到他有錢救濟困難群眾,卻沒錢給女兒買新衣服;他有錢為患者治病,卻沒錢滿足兒子的一碗紅燒肉……我的眼眶濕潤了,我暗下決心作為一個支部書記,一定要以焦裕祿為榜樣,學習他的精神。

  今天,感謝農場黨委為我上了這堂生動的黨課,今後我更要努力干好本職工作,以實際行動踐行入黨誓言。

  二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觀看電影《焦裕祿》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觀看電影《焦裕祿》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