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同窗好友的畢業贈言

給同窗好友的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給同窗好友的畢業贈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給同窗好友的畢業贈言

  1、歡聲笑語留在大樹的土壤中,我們歡樂的歌聲留在路邊的小草上…...母校的每個地方,都珍藏着我們的友誼,回家的路上,撒落着我們無邪的幻想,請永遠帶上我的祝福吧!

  2、雪花亂飛的節令,我們也曾陷着迷茫的迷惑,覺得孤單和悲涼,但我們究竟走了過來。

  3、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紀念嗎 我的霎時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4、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5、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憶起是那麼繽紛壯麗;而成長的追趕,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彷彿沉靜,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6、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7、我們領有4個在一起的年齡,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可貴的一頁。

  8、聚也匆匆,散也促,花開花落總無限,唯有友情藏心中。

  9、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0、在畢業時,閨蜜們會有什麼贈言送給好姐妹呢

  11、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幻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拐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它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12、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想,是你們給了我最誠摯的友誼,我回永遠愛護。

  13、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4、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15、你給我的那純粹的友誼是我長生難忘的,我祝你成就越來越好。

  16、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着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17、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蜜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8、聚也不是開端,散也不是停止,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灌溉、栽培,讓它明天將來開出芳馨的鮮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渡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19、我們從世界的各個角落湊集在一起;我們有歡快,有難過,有微笑,有眼淚,在這六年裡經由了酸甜苦辣,也考驗了我們的友誼,你將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20、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21、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2、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23、雖說,我跟你相處未幾,但我們是最好的友人,我要把我最好的貨色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24、日月如梭,一轉瞬,4年的同窗生活已成為從前。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馳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迷戀的百草園。

  25、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26、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7、生涯的大陸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着歡送的花束。英勇地去吧,友人!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飄動 ……

  28、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29、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佔有多少回想。那飄舞着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好的境界。

  30、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着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31、在一起的歲月是如許快活,在花壇的芳香中,收藏着我們的點點滴滴,其中當然也有咱們的友情與歡喜。

  32、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33、還記得嗎 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響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獨特踏進了這片令人嚮往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給同窗好友的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給同窗好友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