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六一兒童節賀詞

六一兒童節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篇一:六一兒童節賀詞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個陽光燦爛、奼紫嫣紅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你們最快樂的節日DD“六一”國際兒童節。在這歡樂的時刻,我代表全校老師衷心祝願你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同時真誠感謝一直關心、支持、幫助五小的上級領導、各界朋友和廣大家長;更要對為我們的成長付出艱苦勞動、傾注無私愛心的全體老師表示由衷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同學們,當你們背着書包興沖沖地來到了五小讀書以後,五小的校園變得生機勃勃、充滿活力:朗朗的讀書聲是你們求知的回聲;健美的廣播操是你們健身的韻律;追逐嬉戲的笑聲是你們快樂的音符;運動會上矯健的身影是你們拼搏的勇氣;方方面面的進步是你們汗水的結晶……

  為了你們的快樂童年,為了嘉獎你們的進步,學校千方百計讓你們過好“六一”兒童節。為此學校投入了一定的資金,老師們傾注了大量的精力,舉辦了豐富多彩的“藝術周”活動。這一星期來,校園裡到處充滿着喜氣與歡樂,到處充滿着生機與活力,彷彿花草樹木都在載歌載舞,歡慶六一。“面向全體、重在參與;大膽表現、體驗成功;以藝養德、以藝促智、以藝促樂。”這是我們舉辦藝術周活動的宗旨。在整個藝術周活動中你們不辜負老師們的希望,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華:如,歌聲甜美的班級歌詠比賽,滑稽幽默又富有教育意義的課本劇表演,色彩豐富又極富創造力兒童畫創作,蘊涵著同學們智慧與美感的“扇面設計”和“水果拼盤”,給人鼓舞、催人奮進的陣陣鼓樂,熱鬧非凡的校園小超市等,無不表現了同學們的智慧和才華。可以說,在我們這所新興的富春五小,你們在老師們的循循善誘和無微不至的關懷下,變得越來越聰明了;而我們富春五小也因有了你們,顯得充滿生機和活力。富春五小是你們成長的搖籃,我們要像愛家一樣愛學校。

  同學們,今天在你們還是含苞待放的花朵的時候,我們每位老師都願化作最肥的養料施於你們;我們願化作陽光,溫暖你們;我們願化作甘雨,滋潤你們。總之,我們願化作你們成長所需要的一切,只要祖國的花更美,祖國的明天更燦爛。

  同學們,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你們漸漸地長大了,看着自己辛勤澆灌的花朵慢慢開放,越開越美麗,老師們更是樂在其中。如果過去的時間,你們的幸福是父母、老師、親戚、朋友給創造的,那麼今後的幸福則要你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獲得DD不斷獲得學習的進步,多多練就為他人、為祖國服務的本領,朋友越來越多、友情越結越深等……總之,學習是快樂的、幸福的,我們要在學習中獲得幸福、享受快樂。當我們長大成人的時候,要用我們的智慧和雙手為別人創造更多的幸福,報答所有為我們的成長付出心血的朋友們。

  可愛的同學們,昨天是值得我們讚美的,因為你們已付出了努力;今天是應該好好把握的,因為把握好每一個“今天”,就意味着把握好了今生;明天是充滿競爭和希望的,你們是否應該夯實基儲信心百倍地去面對呢?

  在今天這個你們最快樂的日子裡,作為校長,我再一次衷心地祝福你們,願你們的每一天都像鮮花般燦爛!

  篇二:六一兒童節賀詞

  親愛的少先隊員們、尊敬的輔導員老師們: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在這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里,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表彰大會暨文藝匯演活動,表彰鬃小學“十佳少先隊員”、“十佳中隊”、“十佳輔導員”和優秀隊員、優秀中隊、優秀輔導員。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關心少年兒童成長的老師們、輔導員們表示崇高地敬意和誠摯地問候!向全體少先隊員們致以節日的祝賀!

  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是國家的希望,黨和國家領導人歷來關心少年兒童的成長。少先隊員們,今天你們是天真爛漫的紅領巾,明天將成為現代化建設的生力軍,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要靠你們去奮鬥,幾代中國人孜孜以求的強國夢想,偉大祖國更加光輝燦爛的明天,將在你們這一代少年兒童的奮鬥和創造中最終得以實現。你們是幸運的一代,更是肩負重任的一代。為此我謹代表學校向全體少先隊員們提出幾點希望:

  一、要從小樹立遠大的理想,培養高尚的道德情操。理想是人生的太陽,是催人奮進的動力。少年有志,未來有望。全體少先隊員們,要明確自己的歷史責任,把個人的奮鬥志向同國家的前途命運緊緊聯繫在一起,把祖國富強、民族振興作為自己的崇高追求。要增強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學習和實踐社會主義公民道德,從一點一滴、一言一行做起,逐步養成文明禮貌,團結互助,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勤儉節約、尊敬師長、熱愛勞動的良好品行,努力成長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接班人。

  二、要掌握豐富的知識,培養勇於創新的精神。掌握豐富的科學文化知識是一個人事業成功的基礎,在科學技術突飛猛進、國際競爭日趨激烈、社會發展日新月異的今天尤其如此。“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當前,學習是你們第一位的任務。希望你們要有強烈的求知慾和上進心,發憤讀書,勤奮學習,努力掌握科學文化知識,增強創新精神和能力,為今後的發展打好基矗創新是一個民族進步的不竭動力,少年兒童要從小學創新的思維,要把創新變成自己的良好習慣,要敢於對自己提出問題,敢於去發現問題,超越現實,這樣才能適應改革事業的發展,才能推動社會不斷的進步。

  三、要鍛煉強健的體魄,培養良好的心理素質。當代少年兒童不應該是溫室里的花朵,而要做敢於搏擊風雨的雄鷹。要堅持體育鍛煉,不斷增強體質,以適應完成學習任務和將來擔負繁重工作的要求。要養成樂觀向上、知難而進、不怕挫折的心理素質,塑造勇於探索、富於想象、善於創造、團結協作的心理品格,以積極進取的精神狀態迎接未來的挑戰。

  藉此機會,我也向全體少先隊輔導員和少年兒童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多年來。你們為少先隊事業辛勤耕耘,默默奉獻,做出了巨大的成績。黨和人民感謝你們,敬重你們,希望你們繼續發揚甘為人梯的精神,不斷提高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以堅韌的毅力、踏實的工作,為少先隊的建設與發展再立新功。

  少先隊員們,繁榮昌盛的美好前景在召喚着我們。我們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在新的人生起點上,再接再厲,使自己成為新世紀祖國建設需要的棟粱之材。

  最後祝慶祝活動圓滿成功!祝少先隊員們節日愉快!

  篇三:六一兒童節賀詞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謹讓我代表學校黨支部、學校行政部門祝願所有小朋友們節日快樂!此時此刻,站在台上,我很容易就看得出,同學們今天都非常的高興埃瞧,你們都穿上了歡度節日的盛裝,小臉頰在紅領巾的映襯下顯得更紅潤了,看,你們就連眼角、嘴邊都掛上了燦爛的笑容,眼睛里閃耀着燦爛的光芒。因為今天就是你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今天,我們就要用動聽的歌聲唱出文小學生的幸福和愉悅、用悠揚的琴聲奏出文小學生的純真和朝氣、用優美的舞姿舞出文小學生的理想和追求、用質樸的語言道出文小學生的勤奮和進齲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對你們來說都是充滿意義的,因為每一個節日都代表着歡樂與成長,尤其是對於六年級的同學們來說,今天的心情更不一般,因為今天是你們人生當中最後一個兒童節了,這個兒童節也將宣布,你們從此以後不再是兒童,也將結束小學階段的學習和生活,進入到初中階段,進入到更高的年級,你們很嚮往吧,很憧憬着未來吧。今天,就讓我們大家慶祝這個節日,慶祝你們大家的成長,也祝願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今天,與小朋友一樣心情激動,一樣有非常愉快心情的還有在校的每一位老師,他們的臉上堆滿了笑容,因為他們看到同學們如初升的太陽煥發著生命活力,似新生的樹苗在茁壯成長。在課堂上,你們肯鑽研樂思考,敢提問喜探究,精彩的發言獨到的見解,精闢的質疑熱烈的討論,充分展示了同學們的才智和個性。操場上,你們步伐矯健英姿颯爽,勇於拼搏樂於互助,橫竿一次次上升,速度一次次提高,盡情顯示了同學們的風采和實力。風箏節、科普周中,你們動手做用腦想搞創作用筆寫,進圖書館上因特網,一個個發現令人欣喜,一件件作品使人嘆服。收穫永遠屬於耕耘者,一項項榮譽接踵而至,學校開辦兩年來,已有鬃人次在市級以上各類比賽中獲獎,還有更多的縣級比賽,當然,更讓我們引以為豪的是,從我們學校走出去的同學,他們在以後的學習當中都有突出的表現,講文明懂禮貌,追求上進,個個都是非常優秀的。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小朋友也會繼續為學校增光添彩,也會一樣前程錦繡。

  同學們,未來是美好的,但美好的未來總與克服困難相伴,與奮力進取相依,我深信,我們鬃小學的每一位同學都會用自己的努力開創一片美好的未來。

  最後,再一次衷心祝願同學們節日快樂,願老師們童心永駐。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賀詞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