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祝福語短信

猴年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猴年祝福語短信

  1、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着羊車創羊關。住着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猴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2、我怕明天起得晚,所以現在就預定第一縷陽光給你,祝你新春快樂!預定第一陣晨風給你,祝你一帆風順!預定第一聲鳥鳴,祝你心想事成!

  3、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短信問聲好,升官發財步步高!

  4、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5、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等到這一天,雖然年底沒有紅包,發發短信也過年。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6、新年祝福你:好運伴着你,財神跟着你,名車美女屬於你,霉運躲着你,喜事圍繞你!

  7、新年好,財神把你找,找你有何事?送你大元寶。今年送得多,明年也不少。好!好!好!

  8、新的一年又將到來,無情的時間將一切拉遠,而只有我們的愛情卻從來沒有改變過。親愛的,祝你春節快樂!

  9、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春節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春節快樂!

  10、身穿羊裝喜樂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國羊裝名牌羊,銷往國外賺大羊。國際外貿中華羊,各國大使贊聲羊。東方古國美名羊,世博會展眉頭羊。願你猴年贏銀羊,為國爭光賺外羊!

  11、馬兒揚蹄奔猴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猴年理想現,猴年大吉身體健!

  12、馬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猴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 洋洋洒洒,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

  13、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14、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比爾蓋茨之財氣,一併作為禮物送給你,請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祝明年事事順心,春節快樂!

  15、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16、新春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好夢依偎着你,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

  17、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猴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18、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19、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20、新春到,祝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1、猴年未到,祝福先行。猴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猴年喜氣“羊羊”!

  22、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因為他叫我不要跟你講現在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我有講如他問你我有沒講你跟他講我沒講新春快樂

  23、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24、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

  25、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26、馬蹄聲聲揚鞭跑,猴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猴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猴年無煩惱!

  27、喜樂猴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猴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猴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28、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29、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知心朋友。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一切都好!

  30、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猴年來報道。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着羊頭幸福耀。瑞祥猴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猴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31、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32、新春快樂!吉祥如意!幸福康健!新的一年,心平氣和,順順利利,和和美美,團團圓圓!

  33、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面翻開手冊找到答案原來是生活初級階段,往後一翻我的天,一百年不變!拿什麼請你吃飯?新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猴年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猴年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