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新年短信

猴年新年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猴年新年短信

  1、在春節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學業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寶寶,新年好!

  2、春節哼着小調,佳節轉眼來到,團聚父母身旁,個個眉開顏笑,餃子鍋內翻滾,家宴豐盛菜肴,恭賀新春快樂,幸福就給紅包。預祝寶寶新春快樂,猴年順利!

  3、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身體健康,願您所有的夢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實現。

  4、景是新春美,花開新春艷,火遇新春旺,酒逢新春香,魚為新春留,人在新春樂,我在新春寫,捎個新春信:幸福找你在新春,快樂纏你在新春,鴻運追你在新春,如意擁你在新春!祝你新春佳節快樂!

  5、除夕到,放鞭炮,家家戶戶好熱鬧;舞龍燈,踩高蹺,合家歡樂步步高!眼看大年初一快來到,人人開心齊歡笑,提前祝你春節好,猴年祝福我最早!

  6、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寶寶吉祥快高長大,開開心心,學業可以更上一層樓!春節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7、金猴鬧春,快樂呼之欲出;幸福款款而來;煙花綻放,吉祥朵朵盛開;許下心愿,好運把你追隨;傳遞祝福,開心把你圍繞;春節到,願寶寶健康成長,春節愉快!

  8、春節快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預祝我可愛的寶寶猴年快樂。

  9、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10、春節到,“紅”運當頭照,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大展“紅”圖;生活幸福,“紅”紅火火!財丁興旺,“紅”福齊天!Baby,春節快樂!

  11、根據春節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12、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成功;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在春節來臨之際,衷心祝願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13、祝你猴年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玲瓏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初萬貫家財慢慢享用以上祝福有效期一生。

  14、猴年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祝你春節快樂。

  15、萬水千山,隔不斷我在佳節對你的思念。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新春的衷心祝福!猴年快樂!

  16、當舊年離去的時候,同時離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當迎來新春的時候,同時也迎來了新的希望。祝你猴年快樂。

  17、用思念做一件溫暖的新衣,用惦記寫一對富貴的春聯,用牽挂作一幅平安的年畫 ,用友誼做一盤快樂的糖果,把這些用真摯的問候打包送給你,提前祝寶寶春節快樂,猴年大吉!

  18、春節到了,“幸福”“快樂”“財富”“健康”等幾位哥們想和你好好聚聚聯絡聯絡感情。到時候別忘了請客,這幾位朋友都有好禮相送不會讓你吃虧的。祝你猴年快樂。

  19、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猴年大吉祥!

  20、郎咯里咯朗,春運 開始第一天,發個短信問問安;春節長假將到來,歸家團聚心期待;車票爭取提前買,貴重物品隨身帶;祝你春運旅途愉快!

  21、早一點,晚一點,祝福不少,收到就好;遠一點近一點,不是問題,心無距離;長一點短一點,話多話少,心意不少;節日很好,我願趕早:寶寶,春節快樂!

  22、我請耶穌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愛神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短信的人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有成,猴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猴年新年短信
網友評論
猴年新年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