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兒童節祝賀詞

六一兒童節祝賀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同志們、小朋友們:

  在“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慶祝孩子們的節日。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望着聰明、健康、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我感到無限的欣慰。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的祝賀,向辛勤培育祖國花朵的廣大教師、家長、兒童工作者和關心兒童成長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親切的慰問!  兒童事業是一個關係民族興衰的事業。20世紀《90年代兒童發展綱要》頒布實施后,我市兒童事業得到了長足的發展,兒童生存與發展環境日趨優化,藉此機會,我向為促進我市兒童事業發展做出貢獻的社會各方面、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培養教育兒童是全社會的責任。各級黨委和政府要進一步關心兒童事業的發展,貫徹兒童優先原則,切實關心兒童成長,切實解決兒童工作中的突出問題。社會各界及婦兒工委成員單位,要認真貫徹《中國共產黨中央國務院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的若干意見》,全面落實《小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努力形成關心兒童、愛護兒童,為兒童辦好事、為兒童作表率的良好風尚,推動我市兒童事業全面快速發展。

  小朋友們,你們是新世紀的主人,肩負着21世紀祖國騰飛的重任,希望你們把愛國主義、民族精神不斷發揚光大,從小樹立遠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養成良好的道德品質和文明習慣。刻苦學習,加倍努力,全面發展,成長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一代新人。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祝賀詞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祝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