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閑談漂亮女人

閑談漂亮女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女人可以生的不漂亮,但是一定要活得漂亮。無論什麼時候,淵博的知識,良好的修養,文明的舉止,優雅的談吐,博大的胸懷,以及一顆充滿愛的心靈,一定可以讓一個人活得足夠漂亮。

  可生活中卻不乏這樣的女人,愛沾點小光,貪點便宜,自己的利益勝於一切,凡事只想自己,不管他人,從不顧及別人的想法與感受,唯利是圖,自私自利,這樣的女人又怎能可愛?怎有漂亮可言?

  生活中也不乏這樣的女人,聽風就是雨,喜歡到處去展示自己的小道消息,添枝加葉,巧舌如簧,雖一時能討得別人的歡心,但時間久了,必會遭到大家的排斥與反感,這樣的女人又怎能讓人喜歡?怎有漂亮可言?

  生活中更不乏這樣的女人,整天怨天尤人,恨事不公,似世間所有的人都有負與她,所有的一切都對她不公,但是從不想自己是怎樣對待別人?提防着任何一個認識的人,算計着每一個交往的人,這樣的女人又怎會快樂?怎有漂亮可言?

  但生活中最不乏這樣的女人,單純、善良、率真而充滿陽光,坦誠待人,真誠對物,堅持自己的追求,堅守自己的理想,用滿腔的熱忱對待工作和生活,這樣的女人又怎能不美麗,怎能不漂亮

  做個睿智女人吧!有口無心但不口無遮攔;做個精緻女人吧!不濃妝艷抹也不素麵朝天;做個品味女人吧!有奢華的風骨卻不拜金主義;尊重他人,善待自己,固守自己豐富的精神家園,那麼你就是最漂亮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閑談漂亮女人
網友評論
閑談漂亮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