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祝媽媽生日快樂

祝媽媽生日快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祝媽媽生日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今天農曆11月16日,是我最親愛的媽媽的生日,因為今年經濟危機,現在我兩袖清風,口袋空空,前一月的願望到現在還沒實現,現在也只能用這種最廉價也是我最想說的一句話送給您:媽媽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平安,女兒一直都愛您。

  生命中總有許多難忘懷的日子,媽媽的生日我永遠記心頭。許多人都能夠把母愛說的比天大比還深,可是我不想借用別人的話來表達我對母親的愛,因為每個人的母親都不同,她們愛自己的子女或多或少都有別區。但是我的母親的愛就象空氣,水,陽光,總是默默的無私奉獻,那種愛是我一生都不能離開,值得珍惜。

  親愛的媽媽你知道嗎?每天看到你的笑容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和快樂。儘力了風風雨雨,撒過了多少的汗水,你為我和弟弟付出了自己的所有。其實你臉上的皺紋、頭上的白髮一直都長在我的心中。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把愛掛在嘴邊不善於言表的,我想用行動來報答您,可是,現在我還沒有能力,我一定努力,請您記住我會好好的報答您的,也許這些您更不會在意,但是我真的好想,通過我的努力減輕您的負擔,讓您過上幸福的生活。

  親愛的媽媽,您知道嗎?每次看到你憔悴的面容時,看到你那一雙被歲月風割的手時,我是感動的,是您讓我懂得了感恩,學會了成長,懂得了珍惜,學會了滿足、、、、、、、、您是我的精神支柱,在我受傷時候最好的歸宿,在您的面前可以做個永遠長不大的,任性的孩子,但必須是個誠實的孩子,面對挫折是您給了我動力讓我能夠坦然面對、、、、、、、、

  最深的情感總是篆刻在內心深處而無法寫意的。最美的感受總是寓於生活之中的。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用真摯的情感和真誠的祝福還有這篇雖不華麗卻真實的文字送給您。

您正在瀏覽: 祝媽媽生日快樂
網友評論
祝媽媽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