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祝媽媽生日快樂

祝媽媽生日快樂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祝媽媽生日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陰曆二月二十五日是我母親的生日,做為一個尚未成年的兒子,沒有太過華麗的物質禮物,特作此篇贈與吾母。

  十四年前,母親賜予了我的生命,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感受着萬物的氣息。相處之中,偉大的母親讓我明白了:女人也能承擔起男人的重任。

  母親給我了世界上所有的關愛。回想,自己開始是一個內向的小孩,走路低着頭,從來也不敢把心靈展露在別人面前。而在今天,我幾乎是一個無話不說,陽光型的男孩,這些都要感謝朋友和母親,讓我認識到有失必有得的感觸。

  遺失掉的東西吧,母親都會想辦法填補這片空白,使我堅強,學會認識人生。

  有很多人問:你是怎樣完成這樣的變化?我總開玩笑的說:那是因為我是一朵靚麗的奇葩啊!其實內心非常感謝我的母親,含辛茹苦養育教導。

  所以在母親生日來臨,藉助假期送上一份心愿,我的祝福。由衷對母親說:媽媽生日快樂,謝謝你賜予我生命,給我指引方向,賦予前進的動力,母親啊,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祝媽媽生日快樂
網友評論
祝媽媽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