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祝福語句

聖誕祝福語句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聖誕祝福語句

  1、有個消息要緊急提醒你,你最近要特別小心!有三個人正打聽你的住址,要上門找你;不過我幫你查到了他們是誰,他們是幸福、財富和快樂。

  2、煙火在天空閃耀,寒風不能阻擋思念的心跳,聖誕節的來到,我用祝福把你圍繞,願你從此天天都美好,事事無煩惱,開心常笑,大把賺鈔票。

  3、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在看到短信的一瞬間能夠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聖誕節快樂!

  4、雪飄飄,風蕭蕭,發個短信傳祝福;星綿綿,月連連,許個願望繫心間;情絲絲,愛縷縷,過個快樂聖誕節!

  5、有一個老人,總愛在冬天折騰,駕着馴鹿到處旅行,為世間帶去無數好運。現在他有急事,無法親臨祝福,托我帶個話來,願你生活更加精彩。

  6、雪花飄啊飄,把我對你的思念飄來;雪花飛啊飛,飛來我對你的深深的牽挂;雪花輕輕落下,落下我對你的快樂祝願:聖誕節到了,開心快樂啊!

  7、雪花飄飄,素裹銀妝;爐火熊熊,美酒飄香;祝福殷殷,送你吉祥;情意濃濃,暖在心間。在這美麗迷人的平安之夜,讓我真摯地向你報一聲平安!

  8、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9、雪花輕盈地飛,冷風縷縷地吹,煙花朵朵盛開,鈴聲響徹夜空,聖誕悄悄來臨,祝福真真傳遞,願你幸福快樂,收到聖誕禮物。

  10、用聖誕的喜慶串成快樂,祝福就是最美麗的語言;用平安圍成一片天地,你就是我最想祝福的人,聖誕快樂,祝你永遠平安、健康,幸福!

  11、有錢,無錢,祈願平安相伴;有勢,無勢,期盼平安無事;歡樂,快樂,唯有平安最樂!平安夜,順你心愿,祝你平安從此伴,順利天天纏,美好不間斷,幸福享平安!

  12、一抹夕陽染霞光,夜幕降,華燈上,白雪鑲青松,歡聲嵌盛裝,西洋為中用,說是時尚,已不時尚,聖誕老人揭皇榜,也曾高中狀元郎,謹祝諸君聖誕樂!

  13、用輕鬆愉悅為你織一雙聖誕襪,用吉祥如意為你編一個聖誕帽,用溫馨甜蜜為你植一棵聖誕樹,用幸福洒脫為你盛一盤聖誕果。願這個聖誕節你是所有幸福的聚焦點,所有甜蜜的大本營。

  14、雪花飄散,涼意瀰漫。聖誕夜晚,對燭輕嘆。怡人淺笑,似光燦爛。刻骨柔情,如星璀璨。心海起潮,祝你平安。愛波不止,共渡聖誕。

  15、有人牽挂,漂泊不是流浪。有人陪伴,哭泣並不悲傷。有人分擔,逆境依然堅強。有人鼓勵,希望與你守望。有人祝福,聖誕更加吉祥。迎聖誕,歡樂齊分享!

  16、一起看書,一起散步;一起快樂,一起憂傷;一起送走時光,一起扶持變老……和你在一起是一種這麼簡單的小幸福。今年我們一起過一個溫馨美好的聖誕節吧!

  17、用一生的時間來了解上帝,用一生的歲月和救主同行,用一生的熱情去愛我天父,用一生的行動把聖經遵循,人生最佳選擇莫過於與主同行!

  18、雪花飄落,寒風吹起,浪漫的聖誕已飄然而至。願我的問候,像燭光刺透寒夜,提前給你帶來春的暖意。享受生活,保重身體,祝你聖誕快樂!天天快樂!

  19、雪花飄飄,心兒跳跳,借聖誕鐘聲,愛你的人兒在傻笑;鈴鐺敲敲,燈兒耀耀,借聖誕燭光,想你的人兒在傻鬧。

  20、一年裡有個季節是寒冷的冬天,寒冷的冬天裡有個浪漫的節日是聖誕,浪漫的聖誕里有個祝福的信息在傳遍,傳遍的信息里滿滿的是平安,平安的傳遞里是你的健康我的祝願。祝聖誕快樂!

  21、一條短信,送去我無限的祝福,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所需要的,不管我們相距多麼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不論在何時何地,我都願意讓你知道,我默默地為你祈禱,深深地為你祝福:聖誕快樂!

  22、有時我忙了,有時我忘了,有時我累了,有時我懶了。但不管怎樣我還是記得想你…想你平安想你幸福想你順利想你快樂。一朵雲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能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聖誕節快樂!

  23、有人說,如果你能在聖誕前三個月接到祝福,那麼在來年的前三個禮拜,對你的祝福就能實現,現在我幾祝福你:錢途無量,事業愛情一帆風順。

  24、雪花飄飄,鐘聲敲敲,平安夜為你祈禱。舞姿搖搖,嗓門高高,狂歡夜任你逍遙。問候捎捎,祝福早早,快樂的聖誕多美好。願你聖誕開心樂陶陶!

  25、也會晃動一下平靜的心湖,翻一翻發了霉的像冊。想起以前每個聖誕節有你相伴,而今年你以離去……

  26、雪讓我懂得了何為美麗綻放,聖誕節讓我懂得了憧憬與信仰,發短信讓我懂得了祝福別人的快樂,而你,讓我懂得了什麼叫摯友,什麼該珍惜。聖誕節到,我親愛的朋友,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27、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喜樂平安,靈性高升!

  28、雪花是我送你的賀卡,鐘聲是我對你的牽挂,把快樂裝進小匣,把好運捆成一紮,讓幸福綁緊小襪,隨聖誕老人鑽進你家,還在等啥?快快站在聖誕樹下,接收我的祝福短信吧!

  29、雪飄的日子,歡樂的節日,勤勞的馴鹿,慈祥的老人,傻睡的你。最珍貴的禮物,是溫馨短信,傳送最真心的祝福給你:祝聖誕快樂!

  30、有個叫“聖誕”的老人給你送了份快遞!蓋着快樂郵戳,來自幸福國度,用好運包裝,有平安簽名。不用擔心,該禮免費包郵,只需你在聖誕節時用微笑簽收。

  31、因為有了聖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願,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挂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願,寒冬倍感溫暖;願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願,聖誕快樂!

  32、用聖潔的雪為你砌一座快樂的城,用輕盈的風為你開一扇好運的門,用璀璨的星為你點一盞成功的燈,用真誠的心為你送一份溫馨的情:聖誕快樂!

  33、雪花飄飄,燭光閃閃。佳肴味美,美酒撲鼻。全家相聚,親情滿滿。聖誕來到,禮物送到。祝福不斷,期盼未來。祝聖誕快樂!

  34、雪花飄呀飄,我的思念在燃燒;雪橇飛呀飛,我的問候把你追;雪粒揚呀揚,我的祝福到身旁:新年到、歡笑鬧、禮花飛、祝福堆、其實我的祝福最純粹!

  35、友情提示:我已讓幸福將你圍繞,我已讓快樂將你填充,我已讓舒心將你包裹,我已讓如意將你封裝,如果今晚有人將你打包裝進麻袋,不要驚慌,我已經告訴聖誕老人我要的禮物就是你!在我心中最珍貴!祝你平安夜快樂!

  36、一句祝福連通兩地情誼,一聲問候喚起溫馨記憶,一條短信送去平安吉祥,聖誕佳節,短信傳遞,願你萬事如意!

  37、雪花飄飄,是我的思念;彩燈閃閃,是我的祝福;清風縷縷,是我的擁抱;快樂連連,是我的禮物,祝你聖誕快樂!

  38、雪花飄飛的季節,是爛漫的書寫,聖誕的祝福請別拒絕,友誼之花從來不會謝,思念之泉永遠不枯竭,真摯祝願你聖誕佳節開心快樂!

  39、雪花在這個季節飛舞,歡聲在這個季節飄蕩,祝福在這個季節傳遞,聖誕節,我把快樂裝進襪子里,送到你的枕邊,願你吉祥如意;我把吉祥掛滿聖誕樹,為你點亮好運,願你聖誕快樂!

  40、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了,請把你留在我沙發上的襪子拿走!

您正在瀏覽: 聖誕祝福語句
網友評論
聖誕祝福語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