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祝詞

聖誕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聖誕祝詞

  1、談戀愛叫上班,失戀叫下崗,移情別戀叫轉行,失戀還沒重新開始找對象叫待業,失戀后重新再談叫下崗再就業!雖然是聖誕節,可是我真想上班!元旦祝福語

  2、我猜聖誕節你的手機一定會被鋪天蓋地的短信包圍,聰明絕頂的我今天就讓祝福飛過高山,跨過河流,越過高樓大廈,閃過收破爛的大爺,鑽進你的手機,祝你:聖誕快樂!

  3、為答謝多年來的關心支持,特在聖誕節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聖誕短信一條。以表達我的祝福:聖誕快樂!

  4、hi,你怎麼還在這啊,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 沒了你,誰拉着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聖誕快樂!

  5、問候平淡如水,很清;祝福寥寥數語,心誠;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短信送給您,讓健康幸福時時圍繞您。聖誕快樂!

  6、本年最可愛短信: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存儲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祝聖誕節快樂!

  7、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壞消息:聖誕老人的禮物袋丟了!而好消息是:我送你的禮物他還有,因為那是暖暖的一句:聖誕節快樂!

  8、知足,就幸福;不滿,就痛苦。放下嗔怨,放過自己,體驗每一個淡然喜悅的當下。文殊菩薩聖誕,擎一盞心燈,照亮心中所有角落,品味自然而然造化之美。

  9、溫馨的夜,溫馨的酒,溫馨的聖誕使人留。甜蜜的風,甜蜜的雪,甜蜜的短信忘記愁。祝福的樹,祝福的禮,祝福的短信送給你。聖誕快樂。

  10、世界有正奇之分,也可理解為陰陽。天有日月,地有山河,人有男女,道有乾坤,文有金庸古龍,武有北丐東邪,我的祝福有聖誕節和平安夜!

  11、想着你的好,想着你的笑,想着你的外衣都脫掉,大家紛紛把你找。想你的滋味很美妙,有你啥都不重要,沒你節日泡湯了。一定把你吃掉,火雞。聖誕快樂!

  12、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聖誕在眼前。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節日祝福當搶先,祝家人和和美美!生活香香甜甜!平平安安過一生!快快樂樂迎聖誕!

  13、雖然聖誕到了,但我實在沒什麼錢,只能向聖誕老人借五百送你,給你百事可樂、百事順心、百事大吉、百無一失、百戰百勝,祝你平安夜、聖誕快樂!

  14、有個消息要緊急提醒你,你最近要特別小心!有三個人正打聽你的住址,要上門找你;不過我幫你查到了他們是誰,他們是幸福、財富和快樂。

  15、冬日的陽光,在我的思念里變暖;牽挂的時日,彈奏在晨風暮夕的流水線上。純凈的心扉,在赤誠的小河裡流趟;深深的祝福,托聖誕老人捎給你:聖誕快樂!一切安康!

  16、人生過節須盡歡,莫使手機空對手,問候祝福不能少,千聲萬喚始出來。祝福我的朋友身體康健,福運連連,歡笑天天,平安年年,聖誕節快樂!

  17、我把祝福折成一隻信鴿,飛到你窗前,不會再飛走;我把快樂折成一彎明月,照耀你窗前,永不離開;我再把幸福折成一縷陽光,環繞你身邊,常駐不走,祝聖誕快樂。

  18、聖誕天氣預報:聖誕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聖誕節口號改為:聖誕發財!

  19、聖誕樹上,掛滿我的祝願;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鈴兒叮噹,送上我的禮物;一條短信,寄託我的挂念。一年又是一年,為你祝福為你祈安。聖誕快樂!

  20、雪花描繪着美麗的畫面,馴鹿跑動出動聽的音符,把美好的祝願種進你的心裡,在聖誕到來的時候快樂成熟落地,帶給你最多的幸福和如意!提前祝聖誕快樂!

  21、聖誕節快到了,送你三塊巧克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22、聖誕老人來到了小河邊小溪歡快的流着;來到了田野上草兒輕輕搖曳着;來到你家了,卻只留下了禮物。禮物展開你會發現這是我滿世界為你收集的祝福。

  23、聖誕快到了,我向聖誕老人預定了一隻公雞和一隻母雞送給你!公雞說:生蛋,生蛋!母雞說:快了,快了!祝福你聖誕節快樂!

  24、知道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包圍,英明有遠見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大海,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蛋的老大娘,鑽進你的耳朵:聖誕快樂!

  25、聖誕老人很奇怪,偷了快樂和吉祥,偷了瓜果和蔬菜,偷了祝福和信息,財源和美女,全部為你送過來,知道如此我不怪,誰叫你是最可愛,只要你回我信息,保證不會告發你!聖誕快樂喲!

  26、雪花飄飄,素裹銀妝;爐火熊熊,美酒飄香;祝福殷殷,送你吉祥;情意濃濃,暖在心間。在這美麗迷人的平安之夜,讓我真摯地向你報一聲平安!

  27、想要更多的禮物嗎 教你一招,一個月不洗襪子,聖誕夜把襪子放在床邊,聖誕老人給你發禮物時就會被熏暈,他口袋裡的禮物就都是你的了。聖誕快樂哦!

  28、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呢--請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襪子拿走。

  29、度過了浪漫平安夜,跑過了幸福聖誕節,歡樂氣氛還未消,元旦又來湊熱鬧。喜氣洋洋一年過,歡天喜地又一年,新年新景新氣象,願你一年好運到。元旦快樂!

  30、您好,聖誕節快到了,我是聖誕老人,請把你家的房門鑰匙,卧室門鑰匙,最好還有保險箱鑰匙都送給我,我好送你聖誕禮物:絕對讓你驚喜,快樂地過聖誕!

  31、緊急通知:由於你家住宅沒有煙囪,我不能把禮物送到你家中,請今晚睡覺前不要關窗,等我送完禮物后再關窗--不過要當心小偷哦。祝你聖誕快樂!

  32、聖誕節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閑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

  33、夜幕降臨,雪花飄落,霓虹燈明,祝福聲起,禮物飛來,我的祝福和聖誕老人一起到來:祝你平安夜幸福快樂,聖誕節歡樂無邊,新年好運連連。

  34、聖誕了,準備好了嗎 將你的咖啡、你的美酒、你的蠟燭、你的心情準備好吧,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願你收拾好一切,迎接快樂迎接幸福吧!

  35、人,要相互攙扶才淡定從容;愛,相互滋潤才沁人心脾;路,要相伴而行才風景獨美;過節,要相互惦記才分外溫馨。聖誕節快到了,願你平安!

  36、拿出我的真心,做成一個圍巾,溫暖你冰冷的心。拿出我的思念,做成一個手套,驅走寒冷有依靠。拿出我的祝福,寄託與聖誕老人,送給那頭的你,願你溫暖過聖誕,開心每一天。

  37、聖誕將至,勿忘貫徹三個代表:你始終代表中國美女的發展方向,始終代表中國女性智慧和氣質的前進方向,始終是中國最廣大男人的夢中情人代表!

  38、夜深了,鳥睡了,蚊子出來活動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註定失眠了;夢丟了,魂牽了,被你偷走的心沒了!聖誕節了你怎麼還不還啊

  39、吉祥快樂掛在樹梢,幸福甜蜜放在樹榦,溫馨溫暖送在樹下,誠心誠意掛在樹頂,浪漫心愿裝滿樹身,聖誕樹譜寫心愿,願你聖誕快樂甜蜜。

  40、歲月帶走青春,但帶走不了我的祝福;空間帶走距離,但帶走不了我的思念。我們的友誼依然知心,聖誕節將至,送給我最知心的朋友,我最真誠的祝願。聖誕快樂。

  41、最近聽說了一則奇怪新聞:聖誕老人要捉拿最幸福的人,據說要把這個最幸福的人變成…最最幸福的!據說這個人就是你!聖誕快樂!

  42、聖誕老人留言:因昨晚沒有襪子裝禮物,只好折成現金存入你的帳戶,請務必在一小時內查詢八次,即可到帳!祝聖誕節快樂!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聖誕祝詞
網友評論
聖誕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