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聖誕祝福

聖誕祝福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你在28日被天使送到了人間,可你總說這是個美麗的錯誤,其實你應該伴着耶穌一起走來。為了讓你得到神的眷顧,天使把你送到了三日之後。

  聖誕老人敲響你家門的時候,你還沒有來到這個塵世,為了這個遲到的約會,你要把所有的生日都放在這天度過。當子夜的鐘聲響起,你會穿着潔白的婚紗,站在高高的殿堂,用那如水的眼神,等着迎接你的新郎。

  在一個美麗的夜晚,你終於如願以償,幸福的笑顏如花一樣燦爛,甜蜜的祝福鋪滿你所有的角落。我搭錯了人生的班車,沒有追上你等待的腳步,看着你漸離的背影,走進了別人的殿堂。

  悔過了多少個夜晚,痛白了鬢邊的黑髮;眼看着窗外的梧桐黃了又綠,綠了又黃,如蓋的枝冠卻再不曾為你遮蔽風雨,只有一份寥落繼續守侯你余留的溫存。

  時針慢慢的相聚,當它們緊緊擁抱一起的時候,你將奏響你歡快的樂章。我把我遙遠的祝福,放入沉沉的雪橇,穿過那長長的煙囪,送到了你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聖誕祝福
網友評論
聖誕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