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七十華誕祝壽詞

七十華誕祝壽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七十華誕祝壽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春秋迭易,歲月輪迴,在這喜慶的日子裡,今天,我們歡聚在邱府,共祝邱明生同志七十大壽。在此,我受朱運行書記委託代表採桑湖鎮黨委、政府對邱明生同志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他福**海,壽比**,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邱老先生夫婦生活節儉樸素,處世光明磊落,思想與時俱進,對子女寬嚴有度,與鄰里和睦相處。邱老先夫婦兒女們個個家庭幸福,事業有成;孫子們個個聰明伶俐,學業有就。這與邱老先生夫婦的影響和諄諄教誨是密不可分的。兒女們擁有的幸福、快樂,兒女們取得的榮譽、驕傲,這一切都來自父母。正因為有了父母的無私仁愛,有了父母的言傳身教、身體力行,才能有兒女們的茁壯成長和幸福生活。邱老先生夫婦在這七十年的風風雨雨中攜手走來,他們互敬互愛,相濡以沫,致家有道,教子有方。今天,我們為邱老先生夫婦這樣與眾不同的二老而感到自豪;也為邱家有這樣出類拔萃的兒孫而欣慰。

  各位來賓,親朋戚友們,時光飛逝,日月輪迴。古語說:"人生七十古來稀"。但今天邱老先生夫婦身體是這麼的硬朗,精神狀態仍就這麼攫爍,在同齡人中仍是當之無愧的佼佼者,他對生活的熱情令晚輩們為之感嘆。在這溫馨的時刻!在這幸福的時刻!在這感人的時刻!在這快樂的時刻!讓我們再一次靜靜地感受老人對晚輩養育之恩,清晰地感受老人們的無私和教誨!人生不易,二老真好!在這裡,我祝願二老的心態與他們的容顏一樣,青春常在,永遠年輕。

  最後,讓我們舉起酒杯共同為邱老先生七十華誕獻上最衷心的祝福,恭祝邱老先生夫婦: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祝福邱老先生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暉永綻,福**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榮,春秋不老。同時也祝今天的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我提議,讓我們一起為今天的壽星--邱明生同志祝福,也為天下的父母親祝福,乾杯!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七十華誕祝壽詞
網友評論
七十華誕祝壽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