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侶祝福語

情侶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情侶祝福語

  1、你就是我上天入地,漂洋過海,歷經百世輪迴要尋找的人。答應我,至少,今生今世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2、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

  3、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4、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着你,上午看着你,中午看着你,下午看着你,傍晚看着你,晚上看着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5、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坐。美女對面走,一眼心中留。這是一見鍾情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輩子我是徹底被你俘虜了!親愛的,我愛你!

  6、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踏遍萬水千山,走遍海角天涯,讓每一個日子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的回憶!

  7、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我不關心你,但很在乎你。

  8、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9、甜蜜的微笑,柔情的眸子,雖然寂然無聲,卻勝過海誓山盟;真情的凝望,痴心的守護,或許不夠浪漫,卻勝過無力的承諾。情人節,我只願與你攜手到老!

  10、情人節感慨:你來了我沒看到,我走了你也不知道,緣分的擦肩如此奇妙。不許哭,也不能鬧,還能說出我愛你就好。但是姑娘都在別人的懷抱,叫我如何是好

  11、老天也被我們純真的愛情感動而純潔,大海也為我們的深情而博大,大地也為了見證我們的誓言而永恆;親愛的,我愛你!直到地老天荒心不變

  12、我深信有一天,可愛的你會伸出你的小手,揮去我等待的寂寞。

  13、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4、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甜蜜的約會,一次激情的擁抱,一次傷感的別離認識你,就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15、伸出手放在胸口,感覺心臟跳動的節奏;活着,原來不過是搖擺的古鐘;疼痛,也不過是瞬間的躍動;可是想你的心痛卻是我心裡永恆的瞬間!

  16、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當一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被你完全俘虜,註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17、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18、摘一串金秋的葡萄,顆顆飽透着愛情的甘甜;采一束十月的野菊,瓣瓣搖曳着風中的相思;送一句問候的短語,字字都是我無盡的愛你!

  19、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我們在心靈的荒地種滿玫瑰,把攝人心魄的花香吹進愛人的心房,讓浪漫的日子慢慢流淌。祝情人節快樂!

  20、愛人,你開窗了嗎?請你打開窗,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21、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想你是永恆。

  22、你是鮮花我是綠葉來襯托你的美麗,你是月亮我是星星來襯托你的靚麗,你是茶葉我是開水,我可以泡你嗎?

  23、一晃而過的是歲月,一閃而過的是青春;一刻不停的是腳步,一如既往的是人生;一見如故的是緣分,一心一意的是真情;一塵不染的是情誼,一成不變的是友情;一心牽挂的是朋友,一觸即發的是祝福。一生不變的是愛戀,一世最愛的是在你身邊!

  24、醉人的微笑,每一次心跳,雖然寂然無聲,卻勝過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靈魂的守護,或許不夠浪漫,卻勝過無力的承諾。

  25、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26、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7、鴛鴦也會羨慕我們的恩愛,蜂蜜也會妒忌我們的甜蜜,雙飛蝶也會為我們的纏綿而感動,親愛的,有你真好!我要愛你一輩子!

  28、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29、未來有多遠我們一起走過,路途多漫長我們一起走過,有你的每一天都是睛天。親愛的,I MISS YOU I LOVE YOU

  30、“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31、玫瑰的芬芳也被我對你的愛湮滅,巧克力也會被我對你的熱情融化,我要讓愛情片的主角也會妒忌我對你的寵愛;親愛的,我愛你!我永遠都愛你!

  32、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儘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33、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着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34、一場相思一場雨,一份痴心一份情,一紙誓言一紙誠,一段浪漫一段夢,一絲甜蜜一絲醉,一抹柔情一抹重,一朝牽手一朝定。過了末日年,迎來新春金蛇年,一生愛戀一生濃!

  35、最最溫馨的是:有你相伴,天天快樂;最最浪漫的是:與你相戀,時時甜蜜;最最幸福的是:與你共度,情人佳節。情人節快樂,我的小甜心!

  36、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風花雪月=柔情蜜意,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有個快樂的新年!

  37、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始終。

  38、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39、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40、雨露會為星星無眠,風兒會為流水呢喃,荷塘會為蝴蝶思念,短信會為你發傳,祝福會為你祈願,我會為你愛戀,愛你情相牽,愛你心相連!

  41、今夜星空,無限的感動,美麗的神話,傳承不變的愛情。亘古不變的星空,許下堅貞的誓言:親愛的,我要愛你天長地久,下一203344,我們繼續一起過!

  42、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43、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您正在瀏覽: 情侶祝福語
網友評論
情侶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