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的祝福語句

聖誕節的祝福語句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聖誕節短信祝福語

  1、噓,告訴你內部消息,明晚看到從你家煙囪鑽出英俊小伙千萬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整容了,偷偷在韓國做的,想給大家驚喜!我只告訴你,千萬別外傳!

  2、聖誕老人聖誕鹿,聖誕襪子聖誕樹。聖誕鐘聲聖誕歌,聖誕大餐秉火燭。聖誕卡片寫吉祥,聖誕口袋裝禮物。聖誕氣氛漸漸濃,聖誕祝福別耽誤!

  3、聖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於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聖潔的字——愛聖誕快樂!

  4、歡樂溫馨的聖誕節又到了,我用真心的祝福和綿綿的思念編織成柔暖的圍巾,緊緊地圍繞着你,讓你擁有一個暖烘烘甜蜜蜜的聖誕節!聖誕快樂!

  5、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至愛的聖誕節,

  6、聽說你明天要生個蛋,真的嗎 那我得祝你生蛋快樂!再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麼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happy吧!

  7、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手中書,杯中酒,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朋友晨有清逸,暮有閑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祝聖誕快樂!

  8、雪花還未飄,鹿鈴還未響;平安夜還未到,聖誕節遲幾天才報道。輕輕的祝福帶着暖暖的問候,早已提前來到,祝你一切安好,聖誕節心情美妙!

  9、淡淡一點的友情很深,淡淡一點的味道很純,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祝願聖誕快樂!

  10、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你聖誕節快樂!

  11、在這個非凡的日子裡我想對你說一句最俗獾幕埃菏サ快樂!最俗氣的話送給最非凡的你剛剛好!呵

  12、因為有愛,生活變成幸福。因為有你,這個聖誕變得快樂。

  13、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梁。溫馨季節,思念滿懷,願你聖誕快樂!

  14、安夜平平安安,聖誕節快快樂樂。愛你一輩子

  15、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老大,辛勞了一年閑閑樂樂吧!

  16、深深地祝福你!願我的祝福給你的聖誕平添一份喜悅!

  17、聖誕的鐘聲即將響起,落葉飛舞着,溫馨洋溢着,真情蕩漾着,祝福伴隨着,多少個不眠之夜都不及今天的平安夜來得幸福而快樂,溫暖着這個不一樣的夜晚。

  18、親愛的聖誕節快樂,你知道我是誰嗎 這個問題對你來說也許不重要,但對我很在意哦。

  19、走過雨雪風霜,經歷人生坎坷,因為一路有你相伴,我的生命路途因此多了一道道絢麗的色彩;佳節將至,藉由這條短信,附上我最深的祝福,最深的祝福。

  20、當聖潔的雪花在天際飄零的時候,在平安夜,願諾亞方舟能捎去誠摯問候。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你的禮物是我一生的祝福!

  21、布置好燦爛的聖誕樹,窗外是寒冷的雨和霧,想你的心比冰還要晶瑩,願我的愛比雪更加浪漫,願我深深的祝福和滿腔的愛意給你送去絲絲暖流!聖誕快樂!

  22、這個迷人的聖誕,你躲在家裡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龍蛋,還有一隻小雞蛋。豬,生蛋快樂! 聖誕節

  23、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

  24、親愛的!這個祥和的夜晚我將在夢中與你度過……

  25、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26、一夜平安,夜夜平安,今夜冬風,明朝春風,室外寒氣,室內暖意,祝福聲起,禮物飛來。今夜是平安夜,祝君來年事事如意,天天美滿。聖誕快樂!

  27、明晚就是平安夜,聖誕老人就會鑽你家煙囪,他頭出來的時候你就拿板磚兒拍他,那禮物就全是你的了!別告別人!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28、遠方的朋友,一年辛勞了,平安夜不見不散。

  29、微笑是火,快樂是鍋,祝福是排骨。願微笑的火點着快樂的鍋煮着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聖誕快樂!

  30、根據中央情報局消息:發現手機點鐘方向有一對獃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聖誕快樂!

  31、奮鬥是必然的,付出是應該的。節日不是經常的,祝福不能忘的。願你每天都是難忘的,平安夜是平安的,身體是健康的,好運是成雙的,成功是輝煌的。祝平安夜,聖誕節快樂!

  32、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裝在我們兩的襪子里,所以平安夜你一定要陪在我身邊。

  33、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的共同舞起。

  34、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聖誕快樂!

  35、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出色!

  36、平安夜,報平安,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是我跨越關山千萬重入夢來…今晚做個好夢吧,在夢裡讓我陪你度過一個幸福的聖誕。

  37、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愛人,平安夜,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漂亮!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38、我的心如今夜的雪花,在這寒冷的聖誕慢慢的飄落,多麼的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這美好浪漫的一夜!

  39、一縷思念,雙手奉上,載三分問候,四分祝福,五分牽挂,六分眷念,捎七分幸運,八分快樂,九分平安,送到你身邊,願你聖誕快樂新年吉祥,十全十美!

  40、此聖誕佳節,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下班后我會空腹去找你!

  41、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聖誕快樂!

  42、別傻了,還等聖誕老人呢 !今年他老人家不會來了,因為去年他被你的臭襪子熏怕了!也就我能遷就你,捏着鼻子對你說一句: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43、什麼是聖誕快樂 不是那快樂的時光,不是那鳥兒的歌唱,而是那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

  44、聖誕節真的覺得好寂寞哦!因為沒有你在身邊,其實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好想讓你陪我度過這個浪漫的平安夜。

  45、這是一條很普通的短信,但是裡面有幾個蛋的願望,簡稱“蛋”願,“蛋”願你永遠不憂愁,沒煩惱,那剩下的就是幸福快樂了,簡稱“聖誕快樂”!

  46、聖誕將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毛=分:分思念分想念分牽挂分依戀分關心分疼愛分溫柔分體貼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

  47、風花雪月的聖誕即將來臨,願你我的愛情如聖誕節般越來越有氣氛。merry christmas my dear

  48、讓我們把聖誕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

  49、最近我很好奇,怎麼想也理不清頭緒;作為人類的你,最近總是有人對你說“聖誕”快樂;我憋在心裡很想問一句,你是何時何地學會“生蛋”

  50、聖誕來臨不送卡,紙張省下一大把;聖誕過節不放花,臉上照樣笑哈哈;信息祝福友誼傳,節能減排又低碳;響應號召又省錢,願你快樂過聖誕。

  51、帶着盈盈相思,帶着溫馨祈願,祝福你聖誕快樂。

  52、往年的聖誕都是聽着同樣的音樂,吃着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

  53、一聲祝福表心意濃濃友誼長相系願你每一刻時光都洋溢着溫馨喜悅聖誕快樂 年年歡欣

  54、我想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裡,讓你領我走進聖誕節的教堂,過我們倆人的聖誕節

  55、我是聖誕老人,請把你家的地址和私人貴重物品存放地點發短信給我,為什麼要貴重物品的存放地點啊,當然是為禮物保險了,快!

  56、趁火山還沒噴,地還沒震,風還沒狂,雨還沒暴,樓還沒倒,路還沒被淹,你還在,我的手機還沒欠債,早早預祝你聖誕愉快,生活精彩!

  57、在,而變得那麼的與眾不同:我愛你!我願與你攜手度過以後每一個聖誕!

  58、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放在我們兩個人的襪子里。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邊。

  59、聖誕之夜溫馨的氛圍:月暈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小小祝福;傳達着節日的訊息:聖潔###平安快樂!

  60、柔柔的白雪在聖誕的夜空飛舞,想你的心情依然如故,只是你也如我一樣想你想我嗎

  61、夜幕降臨,雪花飄落,霓虹燈明,祝福聲起,禮物飛來,我的祝福和聖誕老人一起到來:祝你平安夜幸福快樂,聖誕節歡樂無邊,新年好運連連。

  62、平安是一棵樹,以嚴謹為枝幹,以細心為花葉,在工作的風風雨雨中茁壯成長,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汲取營養。平安夜,為你種棵平安樹,願你盡享幸福安康。

  63、歡樂聖誕節,悠悠鹿鈴聲,傳我祝福情,送你禮物兒,願你笑盈盈。短信千里傳,問一聲:你好嗎 道一聲:聖誕快樂!

  64、好蛋壞蛋不如常問候的福蛋,金蛋銀蛋不如實實在在的情蛋,炸彈導彈不如發條性價比高的糖衣炮彈-祝福短信,祝你合家幸福,快樂聖誕!

  65、禽流感沒有把你嚇倒,雞瘟更沒能磨滅你為家族延續而努力的精神,見你又毅然決然走進產房,我默默地祝福你:生蛋快樂!

  66、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只要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67、說得太多,容易犯錯;吃的太多,肥胖跟着;要的太多,別人難過;記住付出,不要吝嗇;信息發發,播種快樂;願你平安,快樂聖誕

  68、快,快把你的襪子脫下來給我,咦 都到這時候你還不知我要做什麼 真遜,我要當聖誕老公公,把我整顆心的祝福都倒給你啦,乖,別太感動,聖誕快樂!

  69、從指間悄悄溜走的是逝去的光陰,從指尖輕輕送來的是漫天的祝願,光陰留不住,幸福來把握,願你的平安夜溫馨洋溢,願你的聖誕節快樂無比!

  70、暖融融的是太陽,紅彤彤的是笑臉,簡單單的是文字,熱乎乎的是內容,喜洋洋的是聖誕,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兒,祝你聖誕愉快,如意吉祥!

  71、聖誕小賀卡捎去我溫暖如春的問候,祝您擁有幸福甜美的新年。

  72、經過一年的風雨洗禮,再度迎來這聖誕之夜,這一刻,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時刻;是祝福,關懷的時刻;是希望,美夢成真的時刻…聖誕快樂!

  73、知道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包圍,英明有遠見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大海,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蛋的老大娘,鑽進你的耳朵:聖誕快樂!

  74、聖誕之夜溫馨的氛圍:月暈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張小小賀卡;傳達着節日的訊息:聖潔和諧平安。

  75、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在這聖誕來臨之際,送上溫情祝願!祝您闔家幸福!聖誕快樂!

  76、喜歡春天的生氣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皚皚,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為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聖誕快樂!

  77、聖誕節,我要化身為聖誕老人,只為你一人送一份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這份禮物就是我的一顆真心,裡面裝滿我對你愛!親愛的,聖誕快樂!

  78、用聖誕的喜慶串成快樂,祝福就是最美麗的語言;用平安圍成一片天地,你就是我最想祝福的人,聖誕快樂,祝你永遠平安健康,幸福!

  79、聖誕送祝福!嚴正申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打折,如不回復不群發等。一經發現有違規行為,我將強行不間斷送祝福,直到你手機斷電為止。

  80、浪漫聖誕在路途,八方祝福來送福:吉祥聖誕納鴻福,聖誕大餐有口福,雪橇運禮載滿福,聖誕老人來造福,平平安安享永福,美好生活更幸福!

  81、星光閃閃,燭光閃閃,願你快樂幸福閃;叮叮鈴鈴,響響噹噹,聖誕鐘聲帶吉祥;信息短短,情誼長長,我願朋友永安康;祝福連連,好運天天,祝你快樂在聖誕。

  82、今夜,祝福降臨,帶着快樂,帶着好運,帶着平安!平安夜,美麗而溫馨的夜晚,幸福而甜蜜的時刻,我輕輕地,輕輕地道一聲:朋友,祝你平安!

  83、狂歡的平安夜交織着百年的孤寂,聖誕老人的祝福與我的思念融為一體,伴隨漫天飛舞的雪花飄到你的身旁!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祥和的平安夜!

  84、我昨天做夢,夢到聖誕老人向你發射導彈,上面寫着“快樂”;向你投擲炸彈,上面寫着“幸福”;還有不計其數的寫着“聖誕節祝願”的子彈,你可要小心了

  85、聖誕將至,送你一個荷包“蛋”,保你健康和平安;再送你一碗飯炒“蛋”,願你生活簡單又美味,最後送你祝福“蛋”,祝你幸福開心,歡度聖誕!

  86、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短信,全當是幸福的騷擾。聖誕快樂!

  87、隨着對聖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 道一聲: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88、願我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萬般祝福,祝願你聖誕快樂!

  89、根據中央情報局消息:發現手機點鐘方向有一對獃滯的眼神……嘿!豬頭!

  90、在這浪漫的季節里,思念如晶瑩的雪花翩翩飄落,你是聖誕老人賜予我今生最好的禮物,願和你相擁相守直到永恆!聖誕快樂!

  91、老爸,聖誕節到了,我做道菜給你吧,主料:牽挂;配料:想念;製造日期:認識你的那天;保質期:永遠;味道:快樂開心加陶醉。

  92、美麗的雪花像披着盛裝的新娘,可愛的蘋果像蘊滿祝福情懷的珍寶,零點的鐘聲像灑滿喜悅節拍的歌曲,願我的祝福伴着雪花,擁着蘋果,與零點的鐘聲相遇平安夜,願你平安快樂。

  93、愛不需要多,只要有你就夠了!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沒認識你之前,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人,會讓我茶不思,飯不想。不要懷疑,這就是你的魔力。我愛你這是唯一一句。

  94、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

  95、merry christmas !美好的日子,歡樂的氣氛,不要再猶豫了!讓我來陪你盡情享受吧!

  96、假如聖誕老人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對你說:我們一起聖誕快樂!一定要在快樂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97、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那就說明收到聖誕老人傳來的福音:有一份聖誕大禮要送給你。準備好沒 什麼 你們家沒有煙囪 還不去買!主會保佑你聖誕快樂的。

  98、傳說聖誕夜晚,對着天上星星許下二個心愿即可實現:一是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二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99、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麼你是否想到,這是我跨越了千山萬水來到你的夢中。

  100、隨着聖誕的到,來空氣中瀰漫了歡樂的氣息。一如我的心情,讓我今夜共唱讚美詩乞求明天會更好。

  101、以前的聖誕節總是認為聖誕老人不會將最好的禮物降臨給我,但今年的聖誕節不同,聖誕老人特別眷顧我,有你的到來讓我永遠記起今天!聖誕快樂!

  102、什麼使聖誕快樂 不是那快樂的陽光,也不是鳥兒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是溫馨慈愛的問候。

  103、如何才能討大人小孩們喜歡 很簡單。明天你扮做聖誕老人,見小孩就送禮物。從早送到晚。保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不成你罵我。預祝聖誕快樂

  104、聖誕節快樂,看短信的快把禮物送來,不然你這個聖誕夜會坐立不安的,聽到沒有,別笑,大傻瓜!

  105、聖誕樹上的雪花,悄然無聲地飄落,遠處悠揚的鐘聲,開啟着你我的心扉,讓愛酒滿人間。

  106、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聖誕節。哦!我的聖誕禮物呢 快找找!哦!收到了吧 我帶給你的是——快樂!

  107、無數個聖誕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於帶給了我們大家。

  108、開心跳舞開心狂歡,此時此刻一起共舞。深呼吸搖搖頭,甩掉煩惱和憂愁。上帝與我們同在,快樂與我們相隨。短信傳遞五湖四海,一起動起來吧!聖誕快樂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祝福語句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祝福語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