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微信生日祝福短信

微信生日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微信生日祝福短信

  1、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4、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5、在你生日到來之際,願你收穫一份甘甜,一份喜悅;一份天真,一份可愛;一份虔誠,一份歡快;一份光榮,一份喜愛;一份希望,一份鍾愛,一份幸福,一份仁愛。生日快樂,笑口常開。

  6、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8、兩片綠葉,飽含着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生日祝福

  9、祝你天天大魚大肉,天天快樂歌喉,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10、每一顆星星裝點着時間的色彩,每一個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溫度,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新的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樂,萬事順意。

  11、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2、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禮物,每份禮物都有驚喜,每段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每段記憶中都有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13、每一個戰士都有自己的戰場,每一次戰役都有自己的暢想,希望你在幸福的戰場,團結快樂和自信,凝聚輕鬆和自由,待到甜蜜集結號,讓自己勝利,生日快樂。

  14、每年的今天,我將祝福送去,祝你快樂長久;每年的今天,你將快樂無限,願你延續到明天。一個心愿,願你青春永駐,生日快樂!

  15、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6、某年某月某日的紀念,一縷春風,一個晴天,一注眺望,在遠方,一條信息,一句問候,一份祝願,在眼前,朋友,生日快樂。

  17、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18、從我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我是屬於您的,雖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會在遠方為您慶祝60大壽

  19、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願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20、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里今天有着特殊時刻的紀念,朋友生日快樂

  21、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2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生日祝福

  23、讓短信載着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4、每一顆星星裝點着時間,每一個微笑祝福着歲月,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祝你生日幸福快樂。

  25、美麗的景色會描繪在屬於它的世界,高翔的鳥兒會悠然在屬於它的天河,潮汐的漲落會定格在屬於它的海澤,生日的祝福會發送到屬於你的電波:生日快樂!

  26、傳說,流星有求必應,我便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美好的生日祝福送於你!

  27、一年一度又是你的生日,願你擁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對象,一呼百應的朋友,一本萬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28、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9、沒有一天不想你,今天特別想念你,想你,念你,祝福你,生日歲歲都如意,快樂無比屬於你,健康平安擁抱你,朋友,生日快樂。

  30、玫瑰和露水跳起一段恰恰舞,晶瑩的旋律就用真誠陪你歌舞,幸福和快樂牽起雙手加油,呼喊和鼓勵就用熒光棒該給你鼓舞,小不點,生日快樂!生日祝福短信大全

  31、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32、今天是你生日,我為你做了一碗長壽麵,每根麵條里都有一份快樂,最後澆上開心的湯汁、放上幸福的煎蛋。願你吃在嘴裡,美在心裡。生日快樂!

  33、每一行歪斜的腳印,成為遠去的記憶。而人生的道路,還在足下。十八歲,生命開始奮鬥堅強。我祝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留下一串閃光的足跡!生日快樂。

  34、每年的今天我都會真誠的祈禱:願你的心靈芳草永綠,願你的面容青春常駐,願你的心情笑口常開,願你的生活幸福美滿,生日快樂!

  35、某年某月的這一天,一聲驚雷震天響,從此,世界多了一偉人,國家多了一棟樑,社會多了一人才,家庭多了一模範,我也多了一知己,知己生日快樂!溫馨生日祝福短信

  36、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37、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生日祝福

  38、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許個願,吃蛋糕,幾句文字問個好;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事業步步高!

  39、在寧靜的夜晚,伴着夢幻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生日祝福

  40、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我最關心的朋友! 生日祝福

  41、我將陽光照耀花朵,微風拂動樹葉的畫面定格,製成賀卡;我將小鳥喳喳歡叫,河流嘩嘩流淌的聲音錄下,製成生日歌。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42、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43、面勝荷花三分嬌,賽過桂花是奶香。你的愛好雖是糖,國語外語都很棒。就算偶爾摔一跤,也是為了快快長。生日快樂你為王,開啟智慧現寶藏。

  44、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45、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46、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47、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48、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49、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生日祝福

  50、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51、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願那片片楓葉,在晨風中送去我純潔的祝願,願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幸福在每個春夏秋冬里,生日快樂!

  52、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53、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

  54、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55、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你生日這一天,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你…… 生日祝福

  56、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生日祝福

  57、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生日祝福

  58、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着;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挂一樣多情;願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59、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拉近

您正在瀏覽: 微信生日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微信生日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