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本命年生日祝福語

本命年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本命年生日祝福語

  1、本命年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3、竹爆平安,春節來臨,祝福親人,財源滾滾!祝福朋友,羊年亨通!祝福冤家,善良仁慈!祝願情敵,桃運連連!

  4、家和睦,人似仙,瀟洒走人間;酒當歌,曲輕彈,兒孫高滿堂;花兒美,碧水連,日月追雲間;夢成真,福祿全,快樂每一天!祝羊年更幸福!

  5、今天是你的本命年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6、我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迴音……

  7、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本命年生日快樂!

  8、無論走過十年、歷經百年、穿越千年,我們的愛永遠存在,你是我一生的成就,是我今生的驕傲。祝你生日快樂!

  9、在你本命年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勞,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0、由於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我的祝福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1、羊年賀詞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樂!

  1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3、看霞光滿天,羊年幸福無限;聽天籟聲聲,羊年美夢都成;賞飛雪起舞,羊年快樂無數;觀臘梅吐蕊,羊年吉祥相隨。羊年到了,願你天天歡笑!

  14、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5、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16、快樂若能網絡交易,願徹夜為你上網點擊;好運若能打包郵寄,願整天為你特快專遞;開心若能錄入手機,願每天為你原創信息!

  17、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樂!

  18、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19、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0、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衝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於你,祝十八歲生日快樂!

  21、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22、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3、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祝你本命年生日快樂啊。

  24、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25、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樂!

  26、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27、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許個願,吃蛋糕,幾句文字問個好;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事業步步高!

  28、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29、轉眼間,你已經走過了十八個春秋。從今天起,年少的無知。輕狂。就會離你而去。我深深的為您祝福。我的朋友。願您在今後的路上。一鳴驚人,一飛衝天。

  30、每一顆星星裝點着時間的色彩,每一個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溫度,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新的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祝你生日快樂。

  31、新年好!新年到,好事全到了!祝您及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

  32、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33、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着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祝生日快樂!

  34、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讓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就是抽空不忘為對方祝福:春節快樂!

  35、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財神天天粘着你,健康時時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樂秒秒纏着你。生日快樂喲!

  36、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着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着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37、我謹代表國務院、黨和國家領導人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大精神,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38、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本命年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9、在你本命年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勞,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0、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祝你生日快樂啊!

  41、老朋友今天是你本命年的生日,願你在以後的生活中快快樂樂啊。

  42、一分真情,一分美麗,一分健康,一分快樂,一分平安,一分甜蜜,一分幸福,一分好運。八分的美妙,為你做成好運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福氣滿滿。

您正在瀏覽: 本命年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本命年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