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女友的春節甜蜜祝福語

給女友的春節甜蜜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給女友的春節甜蜜祝福語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給女友的春節甜蜜祝福語

  1、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快樂!

  2、祝福像盛開的花朵,一片片悠然飄過,日子是一首流淌的歌,恍然間唱到了一年歲末,歲月是一頁記事的薄,恍惚中翻到了新年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

  3、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直到永遠。

  4、爆竹聲中辭舊歲,歡樂聲中迎新年,團團圓圓結成伴,歡歡喜喜來拜年:團團帶給你好運連連,一生平安;圓圓帶給你好事圓圓,幸福美滿!祝新春快樂!

  5、新年新氣象,越來越美麗!我多麼的想念你,挂念着你;多保重,我的愛人!

  6、新年將近,淡食為宜,雜食為優,素食為主,狂食為禁,慢食為佳,粗食為好,鮮食為妙,暴食為忌,淡茶為友,溫茶為適,祝你過一個健康節!

  7、我狠下心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麼地愛你,我猛地轉身哭着把你抱緊:這頭牛我不賣啦!

  8、新春到,賀新年,短信祝福總提前。祝你身體健康心不煩,前途平坦有金錢,愛情美滿心也甜,生活順利展笑顏,度過一個快快樂樂平安年!

  9、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0、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的人,春節快樂!

  11、新年的鐘聲響起!像優美的音樂一串串的音符,絲絲縷縷地漫過心底,在風中糾纏飛舞,飄向每個角落,飄進每個人心裡!新年快樂!

  12、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你說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覺,手中的鉛筆,在紙上來來回回,無非是想寫些什麼送給你,不知不覺,我的心不見了,紙上卻出現了我的心。

  13、奉天承喻皇帝召曰:朕賜你紅包一個,內有開心萬兩,快樂萬兩,幸福萬兩,笑容萬兩,願卿家嘗幸福快樂之微笑,欽此新年快樂!

  14、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15、新年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祝你春節快樂。

  16、旨到!新年將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開心萬兩;快樂萬兩;青春萬兩;笑容萬兩;願卿家飽嘗幸福快樂之微笑;欽此!

  17、真誠攜手,我們財富共贏。同舟共濟,我們風雨共擔。砥礪奮進,我們成功共享。新年即將開啟,我們一路同行。事業蒸騰,人生美好,預祝新年快樂!

  18、寒潮來了要加衣,物價漲了要省錢,新年來了送祝福,初一來了要拜年。祝你新年新氣象,快樂沒商量,工作不用忙,精彩生活長又長!

  19、大寒已至,新年伊始,教你健身拇指操:拿出手機,編寫短信,拇指有節奏運動,可通經脈、暖氣血,利國利民,有益身心,多發短信至親朋好友,效果立顯。

  20、年已過完了,又過了狀元,運氣實在好,揀到了銀元,誰說我缺錢 你煩我不煩,反正已新年,錢呢裝不完,再這麼胡說,我跟你沒完,愛煩你自己煩。

您正在瀏覽: 給女友的春節甜蜜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女友的春節甜蜜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