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祝福語100條

猴年祝福語100條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猴年祝福語100條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猴年祝福語100條

  1、龍猴精神送康健,猴到成功運氣來,策猴奔騰業績生,一猴當先創輝煌,並駕齊驅愛滿堂。祝福猴年萬事如意。

  2、新年好!喜鵲登枝賀佳節,傲雪紅梅把春鬧。天涯海角同聚首,團團圓圓皆歡笑。臘盡春歸新萬象,紫燕銜泥築家巢。美滿幸福浴春風,卯年更上一層樓。

  3、回首2015,願你煩惱清零;期望2016,快樂與你相依;度過2015,幸福與你同行;迎接2016,願你一切順利。新年即將來臨,祝你喜事多多!好運連連!鴻福齊天!

  4、猴鈴聲響祝福傳,唱響幸福讚歌揚。猴蹄噠噠喜訊報,猴不停蹄勇闖關。祝你新年美名揚,八面威風當高管。願你猴年財運伴,四處精彩不可擋。猴年樂乎哉!

  5、把生活釀成酒漿,用快樂來作瓶,用微笑來命名,用和諧來構圖,用舒暢來着色,聘請看短信的你做永遠的品酒師!親愛的,新年快樂!

  6、猴兆吉祥好運來,鯉魚猴門步步高,卧猴藏猴吉事現,乘猴快婿愛情美,猴飛鳳舞生活樂,猴年伊始,祝你“攏”住所有的運氣,對一切的煩惱“裝聾作啞”,“壟斷”一年的好日子!

  7、炮竹聲聲爆響了猴年的伊始,喜氣洋洋唱響了精彩的生活,盛世處處鶯歌燕舞人歡猴叫,幸福年年美樂家園陽光燦爛。猴年祝朋友夫婦:青梅竹猴甜蜜度,一猴當先致富路!

  8、好兒郎意志強,背井離鄉去打拚;不怕日晒和雨淋,不怕風吹寒冬冷;只為做人要尊嚴,不受人欺負,不做牛和羊;懷揣理想的好兒郎,春節到了要回家;祝你榮歸回故里,快樂團圓享幸福。

  9、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對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10、人歡猴叫新年到,高車駟猴祝福道。橫槍跨猴走天涯,一猴當先致富道。寶猴香車率先跑,富裕美滿幸福搖。吉祥如意康泰安,願你體健喜樂笑。猴年好運照!

  11、將幸福鑄成車廂,將平安鋪成軌道,製作開心快樂,拋棄憂鬱煩惱,裝滿溫馨甜蜜,剔除寒冷料峭,運載吉祥如意,元旦向你報道,請你一定收好!

  12、猴年到,歌聲飄,又是一歲財運照。鳴鞭炮,福來報,禮花片片生活笑。對聯妙,幸福繞,二零一四樂淘陶。恭祝您猴年大吉大利,順順利利。

  13、一猴當先春來報,萬猴奔騰威武耀。猴不停蹄來祝福,千軍萬猴勢如潮。寶猴香車購一輛,猴不解鞍建家園。一猴一鞍白頭老,躍猴揚鞭永向前。猴年吉祥安!

  14、歡歡喜喜過新年,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15、新年到了,迎來新的生活,換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開啟新的希望,承載新的夢想,收穫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幸福。祝你新年快樂!

  1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的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

  17、金蛇舞離駿猴致,猴年吉祥順利好。一猴當先前途廣,事業成功業績高。興隆生意遍四海,滾滾金幣如漲潮。愛情甜蜜家美滿,幸福如意樂淘淘。開心快樂身邊繞,全家老少都歡笑。祝您猴年快樂!

  18、想擁着你,可距離不允許;想陪着你,但時間不允許;想聽着你,可工作不允許;想捧着你,可身體不允許;唯有想念着你在心底,祝福着你在信息,祝新年快樂!

  19、新年到、新年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0、猴年送你五隻猴:機靈詭秘如獼猴,健康快樂像馬猴,富貴悠然似金絲猴,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21、帶上對親人的祝福,懷着對親人的祝願,裝載對親人的禮物,告別曾經徹夜的思念,奔襲在歸鄉的旅途,享受着旅途的溫暖,人在歸途,感受歸家愉快,願你更加溫暖。

  22、新年祝福 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 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 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3、猴尾甩,猴頭擺,迎春接福樂開懷;當頭運,旺盛財,紅紅火火進家來;小猴兒,你真乖,機靈活潑惹人愛;猴勁足,猴步邁,連跳三級爽歪歪!猴年吉祥!

  24、一個完美的結束,是另一個完美的開端;撇下舊日的疲憊,給新年妝一幅笑顏;惦記關愛着冷暖,祝福開放在花間。喜迎馬年,願你合家幸福,美滿如願!

  25、元旦到!送團“元”,祝你團團圓圓,享受天倫!送“元”滿,祝你吉祥如意,幸福美滿!送情“元”,祝你親情、愛情、友情,情比金堅!提前祝元旦快樂!

  26、走過一年精彩,拼出一年神采,走出新年光彩,綻放猴年多彩,願你新年新氣象,事事有發展,工作更輝煌,心情更歡快,成功到身邊,祝福把你伴,願你猴年快樂,新年新顏。

  27、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 本領。

  28、猴年到了,變換的是年輪,不變的是祝福。願你人生路上策猴揚鞭,駛向快樂的原野;願你事業路上猴到成功,永攀財富的頂峰;愛情路上猴不停蹄,守候溫暖的港灣。恭祝你猴年快樂。

  29、猴年耳長長,招運進寶;猴年眼圓圓,風光無限;猴年腿蹦蹦,事業上沖;猴年尾短短,煩惱不見;猴年唇三瓣,快樂無限;猴年身白白,鴻運不歇;猴年舌舔舔,新年如願!

  30、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31、吉風拂梅香溢盞,數枝橫放翹新顏;燃竹炊煙紫雲騰,暖爐溫酒愜意鮮;符新騰圖盈院巷,祥光宏瑞照陌阡;祝君新年福滿天!

  32、猴年新春頭一天,我的祝福來佔先,祝你天天都平安,生猴活猴身體健,事業發達喜升遷,財源廣進福無邊,家庭和睦大團圓,前途廣闊艷陽天。新年快樂!

  33、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34、迎來猴年頭,必是龍兆頭,練出龍塊頭,換上龍行頭,拿出龍勁頭,趕上龍勢頭,賺足龍彩頭,猴年有奔頭!

  35、梅花朵朵笑春風,爆竹聲聲催快猴。昂首揚鬃騰浩氣,奮蹄踏雪展春風。伏櫪猶存千里志,添翼更上九重天。豪情振筆歌新歲,駿猴加鞭奔坦途。願友猴年健康快樂。

  36、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37、小龍辭歲去,駿猴迎春來。爆竹聲聲里,華燈萬盞明。新春播喜氣,妙筆書春聯。揚鞭奔前程,猴年展宏圖。願友猴年吉祥,快樂飛揚,愛情芬芳,事業敞亮。

  38、猴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猴年快樂!

  39、元旦來到,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朋友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着跑。元旦快樂!

  40、.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元旦快樂!

  41、騎一匹吉祥的快猴,捎着羊年的祝願,帶着猴年的好運,快猴加鞭趕來為您祝福!親,祝您猴年交好運,吃嘛嘛香,嘛事兒都成功!

  42、你收到的是信息,我發送的是祝福;你看到的是文字,我發送的是牽挂;你打開的是消息,我發出的是吉祥,新年來臨之際,願小小短息能傳達我對你不變的祝福,新年快樂!

  43、要房子,車子,票子,不如開心地過日子,寫書信,飛信,彩信,不如我一個問候的短信;砸金蛋、銀蛋、彩蛋,不如快樂過新年,節日快樂,祝你開心!

  44、綠水青山迎寶猴,紅梅白雪送靈蛇。猴蹄陣陣催奮進,壯志凌雲書人生。艷陽照耀歲華新,駿猴歡騰四海春。聲聲祝福耳邊繞,只願佳節多歡笑。

  45、十二生肖猴年來,今非昔比富康泰。猴去猴來又一輪,人人都把寶猴開。小院土房已不再,高樓大廈小碟菜。富裕生活陽光燦,國泰民安耀猴崴。祝你猴年歡心笑,招財進寶幸福耀!

  46、據新年節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47、新春已來到,人人心歡笑。萬象正更新,好運已來臨。財富排成排,幸福款款來。願友心歡暢,人生放光芒。願友猴年快樂,吉祥成河。

  48、茶猴古道不復返,猴玲響起在耳邊。猴蹄聲聲不滯前,快猴加鞭建家園。祝你猴年財運旺,工資獎金翻倍漲。願你事業大發展,外匯美元兜裝滿。願猴年夢想成真!

  49、金蛇穿雲去,紫騮踏雪來。新春無限好,奮蹄起龍圖。把酒慶豐年,幸福樂無邊。常存千里志,立志繪藍圖。錦繡千里路,更上一層樓。

  50、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51、吉祥的炮竹聲增添了猴年的喜悅,絢麗的煙花映照着猴年更加燦爛,燈火輝煌喜笑歡樂聲迴旋蕩漾。祝你猴年鴻運當頭照,幸福美滿溢家圓鈔票多,身體健康!

  52、早一點晚一點,祝福正點,收到喜歡;遠一點近一點,沒有阻攔,心心相連;長一點短一點,真誠祝願,十分靈驗。節日很好,我願趕早:預祝猴年快樂!

  53、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54、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對你的祝福,猴年快樂!

  55、人歡猴叫歌聲揚,羊舞猴躍又豐年。盛世猴年幸福笑,國泰民安皆美滿。發家致富道路寬,只要敢拼才燦爛。洋房小車都會有,鈔票美元盡你賺。願猴年吉祥!

  56、炮竹聲聲猴年到,萬家燈火歡聲高。全家舉杯齊慶祝,團圓宴餐老輩笑。幸福美滿吉祥耀,安康如意鴻運照。生活富裕別墅住,工資獎金分紅高。祝猴年康泰!

  57、駿猴鈴聲已響起,猴蹄聲響前行啟。猴年腳步齊向前,威風鑼鼓助陣忙。紫氣東來時運到,甩開膀臂逞英豪。猴年事業鑄輝煌,功成名就老闆當。祝你猴年財運通,健康幸福紅彤彤!

  58、願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結局都能圓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好運都能預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新年快樂。

  59、猴年到來躊躇滿,志向高遠可比天。新年到來運氣變,霉運遠離好運伴。萬事順利賺大錢,家庭美滿笑開顏。健康平安在身邊,幸福生活到永遠。祝猴年心想事成,快樂無邊!

  60、新年吹響集結號,真誠祝福來報道。開心子彈密集掃,快樂原子亂蹦跳。吉祥三寶上門來鬧,如意算盤點鈔票,幸福大廈根基牢,健康帆船不拋錨!

  61、新年裡,願我的短信像掃地老太太,經常提醒你:天熱了,別中暑!天太冷,多穿衣!別太累,多歇歇!別煩惱,多樂樂!給你關心和問候,讓你快樂和幸福!

  62、飛猴抬頭叫,好運招手笑。飛猴奮蹄追,幸福緊相隨。飛猴正奔騰,今朝成美夢。飛猴已來到,願你樂淘陶。恭祝猴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愛情甜蜜。

  63、金猴走,銀猴到,朋友向你問聲好;手機聊,飛信報,傳遞感情最重要;看煙花,放禮炮,攜帶家人游港澳;觀山水,賞冬景,新年伊始樂淘淘。祝新年快樂!

  64、新年到,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新年節。

  65、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66、猴年耳長長,招運進寶;猴年眼圓圓,風光無限;猴年腿蹦蹦,事業上沖;猴年尾短短,煩惱不見;猴年唇三瓣,快樂無限;猴年身白白,鴻運不歇;猴年舌舔舔,猴年如願!

  67、現代中醫認為:相思瞌睡少,暗戀心不老,調情解煩惱,花心練大腦,偷情心臟好,泡妞抗衰老!以科學發展觀的態度對照自己,有則實踐,無則發展,祝新年好!春節更好!

  68、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着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69、新年到了,在新的一年裡你要牢記三個代表:你是萬人迷的代表,你是樂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堅持三個代表,來年你的生活會更美好。

  70、沒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71、猴蹄聲聲辭舊歲,舉國同慶歡騰隨。美酒佳肴盡醇香,紅燭映福心飛揚。合家老少享團圓,笑語盈盈連成片。猴年駕到心歡暢,願友幸福樂逍遙。猴年快樂。

  72、年終歲末,承前啟後。總結過去,煩惱丟掉。一年辛勞,圓滿結束。放飛夢想,繼續起航。新年進步,再接再厲。祝你開心,幸福快樂。新年吉祥,萬事如意。

  73、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74、猴鈴聲聲八方傳,送來好運身邊伴。祝你新年新氣象,萬事順利笑開顏。前程似錦官運通,飛黃騰達宏圖展。健康平安圍你轉,快樂生活年復年。祝猴年幸福安康!

  75、考慮到明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超級無敵天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我,提前向你恭祝:新年快樂。

  76、把原原本本的心愿,變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祝你: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元旦快樂!新年好!

  77、工作如船,成績是帆。節日如岸,家是港灣。藉助短信,送去祝願:洗掉煩惱,綻開笑臉;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隨人願,幸福永遠!祝新年假期愉快!

  78、龍騰羊舞又猴年,千軍萬猴勢不擋。高樓大廈拔地起,寶猴香車擁擠前。事業輝煌幹勁添,日進斗金鈔票賺。財源滾滾納四方,時來運轉吉安康。祝猴年好運!

  79、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新的陽光。開始新的追求,播下新的夢想;翻開新的一頁,寫下新的輝煌;新一年的開始,送你深深的祝福:新年快樂!

  80、新年到,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81、摘一千顆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開心,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無憂無愁。提前祝您新年快樂!

  82、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新年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新年快樂!

  83、小猴接過老猴班,一代更比一輪強。昨日輝煌今燦爛,要叫明日更璀璨。祝君發揮新思想,衝出國門賺美元。願你跨國公司辦,做大做強美名揚!

  84、猴年春節咫尺在眼前,日理萬機工作忙。瑣雜繁事你全管,婚喪病事跑在前。官銜不大事情煩,職工待遇多方聯。工會主席好領班。春節愉快美樂圓。

  85、事業猴飛鳳舞,家庭猴鳳呈祥,兒孫猴駒鳳雛,健康猴猴精神,思維猴騰猴躍,新的一年裡願朋友猴興風聚,大有作為,萬事猴章鳳彩,福壽安康!

  86、元旦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87、冬至拉長了黑夜,聖誕點綴了浪漫,元旦開啟了美好,我則在兩節一氣到來之前送上祝福串串燒,願你活力四射,健康平安,神采飛揚,快樂幸福!

  88、生活是一個沙漏,日子的細沙通過要井然有序;幸福是一道陽光,在煩惱的烏雲背後蒸騰起彩虹;生活是一種意義,平淡卻充實。新年雖過,願你將快樂延續!

  89、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未來52周將不斷刮順風!

  90、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新年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新年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91、新年到,送運來,一送福運,福滿滿;二送好運,運連連;三送財運,財滾滾;四送桃花運,甜蜜蜜。運運亨通,天天快樂!

  92、那一片歡歌笑語退去,那一片繁華喜慶淡去,那一個新年假期遠去,忙忙碌碌的身影,期待新年的降臨。歡樂依舊,笑聲依舊,短信傳遞,萬事如意!

  93、猴年來到擲臂高呼,如意花開美滿幸福。太平盛世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光明前途。一帆風順一生富裕,事業輝煌心暢情舒。步步高升財源廣進,家庭美滿和諧共處。祝你猴年開門大吉!

  94、我剛上了趟銀行,取了無數好運黃金,快樂珠寶,平安翡翠,成功股票,健康基金。別作聲,統統送給你,因為我想提“錢”祝你新年快樂!

  95、我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日日順心。

  96、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變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祝你: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新年快樂!新年好!

  97、猴年報喜:一日千里,兩全其美,“三農”巨變,四通八達,五世其昌,六六順心,七彩歲月,八面威風,九州團圓,十全十美!

  98、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猴騰飛,三猴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99、一遇新年,圓夢圓心圓萬事;再遇臘八,百福百樂百花放。雙節臨門,其樂融融在此刻。福雙至,運雙降,吉祥如意留身旁。真心祝願,快樂無疆!

  100、歲月的腳步匆匆,辭舊迎新,時間的轉軸輪迴,猴年伊始,光陰似流水,一年又一年,猴年到了,願你策猴揚鞭,勇創美好生活,猴年大吉!

您正在瀏覽: 猴年祝福語100條
網友評論
猴年祝福語100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