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小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小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1、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今天是我聰明漂亮女的生日,祝福我的女兒過天天開心快樂,永遠愛你的父親。

  3、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4、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5、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6、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默默地祝福和支持你。祝我最親愛的閨女生日快樂。

  8、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9、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10、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11、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12、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我的孩子,希望他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3、兒子,謝謝你陪着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14、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網絡為你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5、親愛的孩子,願你如春草蓬勃生長,如夏陽熱情奔放,在秋日收穫碩果,在冬天描繪夢想。人生勇於攀高遠航,生命之火炫目明亮。

  16、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17、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18、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9、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20、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2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2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3、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小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