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寶寶一歲生日祝福語

寶寶一歲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寶寶一歲生日祝福語

  1、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 的熱情的健康自信 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4、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祝你生日快樂。

  5、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除了最真摯、熱烈的愛,還有什麼是我們能給你的嗎?

  6、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7、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8、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9、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0、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1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2、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13、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14、時光荏苒,歲月穿梭,過去的一年是平凡的一年,和平的一年,世界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父母來說卻是最不同尋常的一年。因為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15、雖然有了你的日子,我們都沒有了自由,但是你帶給我們的歡樂是巨大的。你的第一次睜眼,第一次撒尿、拉屎,第一聲啼哭,第一顆牙齒(三個牙的時候就把爸爸的糙手指給咬流血了,鋒利!),第一句爸爸,第一次笑的出聲,甚至第一次生病都讓我們真正感動、高興。

  16、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7、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18、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19、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20、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願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21、祝你生日快樂!你的才幹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2、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迴音。

  23、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4、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5、熒熒的燭光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到很遠,吹滅蠟燭,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祝願你生日快樂!

  2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8、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愛的人幸福快樂,愛你的人健康美滿,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9、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30、曾知道,有一個人愛你至深,這愛情 無日終止,與日俱增。祝你生日格外快樂!

  31、一周歲,長富貴,一周歲來長智慧。金富貴,銀富貴,都沒咱這小富貴。

  32、願我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生日祝福!

  33、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34、願祝福縈繞着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3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36、當你今晚象往常一樣躺在媽媽的臂彎里入睡后,你就長大了人生的第一歲了。爸爸和媽媽將在你的睡夢中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37、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38、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 需要奮鬥 、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39、一年前的今日,爸爸守侯着媽媽生下了小小的你——提前了十多天,我們從手足無措到熟練精通的一年,辛苦勞累但充實滿足的一年,矛盾衝突又和諧美滿的一年!

  40、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41、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42、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43、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44、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您正在瀏覽: 寶寶一歲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寶寶一歲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