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祝賀語

新年祝賀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新年祝賀語

  1、馬蹄呼嘯春來報,馬年來到人歡笑。玉馬騰空天上來,一掃舊顏換新貌。年年順景好用來,歲歲平安福星照。身體健康事業興,吉祥如意一家親!願馬年一帆風順,新一年心想事成!

  2、時光飛逝年輪轉,萬馬奔騰送馬年。一馬當先是好漢,事業成功人稱讚。馬不停蹄幸福建,家庭和睦愛情綿。短信送到心裡暖,深情厚誼記心間。祝馬年快樂無限!

  3、駿馬奔騰伴春來,馳騁天地大舞台。奮蹄踏上幸福路,追逐夢想樂無數。昂首一躍好前程,馬到成功沐春風。只願馬年萬事順,福星高照財源滾。

  4、馬年到來躊躇滿,志向高遠可比天。新年到來運氣變,霉運遠離好運伴。萬事順利賺大錢,家庭美滿笑開顏。健康平安在身邊,幸福生活到永遠。祝馬年心想事成,快樂無邊!

  5、快馬加鞭送祝福,馬到成功展鴻圖,萬馬奔騰赴前程,一馬當先事業旺,策馬揚鞭奔小康,歡天喜地迎馬年,馬年到,願你發揚龍馬精神,勇往直前,創造幸福生活,馬年吉祥!

  6、馬年到,樂逍遙,福氣運氣加財氣,樣樣少不了;龍抬頭,精神爽,家和萬事興、事業創輝煌;龍擺尾,甩霉氣,幸運幸福跟隨你。恭祝你馬年春節快樂吉祥!

  7、吉祥的炮竹聲增添了馬年的喜悅,絢麗的煙花映照着馬年更加燦爛,燈火輝煌喜笑歡樂聲迴旋蕩漾。祝你馬年鴻運當頭照,幸福美滿溢家圓鈔票多,身體健康!

  8、幸福應該像是加法,越加越多,憂愁應該像是減法,越減越少,友情應該像是乘法每年翻番,祝福應該就是除法,正好等於你的快樂。春節快樂。

  9、騏驥一躍好運來,歡歡喜喜心澎湃。一年一度新春到,迎福納財人歡笑。盛世歡騰連成片,錦繡前程正無限。馬年到來祝福忙,願友快樂幸福長。

  10、火辣辣美酒斟滿,香噴噴餃子端上,熱鬧鬧親人圍坐,樂融融嘮嘮家常;甜蜜蜜一年到頭,喜洋洋辭舊迎新;祝福咱平民百姓,年年都幸福安康,祝你春節快樂,馬年吉祥!

  11、豪情振筆歌新歲,駿馬加鞭奔坦途。新春伊始我心歡,送君祝福情意連。高奏凱歌奔事業,鴻運當頭福星賀。兩心繾綣浴愛河,一生無憂笑呵呵。馬年快樂。

  12、駿馬奮蹄奔坦途,天地奏響歡樂鼓。人歡馬叫歌盛世,合家團圓在咫尺。天倫之音甜如蜜,平安吉祥入心底。我有祝福送給你,願你馬年永順利。

  13、駿馬奔騰迎春歸,臘梅雪中展笑顏。神州大地皆沸騰,鞭炮陣陣鑼鼓喧。事業如意生活順,心想事成宏圖現。祝你馬年人安泰,快快樂樂每一天!

  14、朋友願平安跟着你,健康伴着你,幸福隨着你,快樂想着你,溫馨戀着你,甜蜜念着你,財運粘着你,吉祥喊着你。祝馬年快樂!

  15、東風送蛇歸山去,明月探春駿馬來。去年喜結豐收果,今歲欣開幸福花。送來一片春風暖,迎來萬千喜氣濃。馬年爆竹聲聲脆,馬到成功響雲霄。恭祝你馬年快樂!

  16、煙花染紅了半邊天,喜樂唱響了天地間。幸福愛上了家美滿,富裕粘上了小洋房。燈火絢麗了萬家暖,盛世輝煌了吉祥年。願你馬年幸福麗,夫妻恩愛甜蜜蜜!

  17、昨天像是海,在日落之前,帶走一些美麗,留下一些溫暖,今天像是海,在日出之後,寫了一些詩句,哼了一些旋律,春節,希望這新的開始給你新的旅程,祝你馬年交好運。

  18、馬年鑼鼓鬧喧天,舞獅揮龍高蹺看。花團錦簇激情揚,幸福歌聲到處唱。美酒飄香合家歡,事業發達家美滿。寶馬香車全國轉,世界風景看個遍。祝馬年心想事成!

  19、又是一年春節到,溫馨貼士早送到,親朋好友應酬多,身體健康很重要,早睡早起精神好,葷素搭配注調理,油膩食物要減少,多吃蔬果健康保。祝新年愉快、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20、踏雪無痕馬年到,生機勃勃迎春來。龍馬精神人稱讚,壯志凌雲花盛開。盛世豐年心歡暢,合家團圓笑開顏。祝馬年快樂,幸福美滿!

  21、送你一匹好運馬,掙來鈔票一大把,黃黃的皮毛如金條,機靈的耳朵聽八方,大大的眼睛看觀六路,馬蹄的速度助騰達。祝:馬到成功,馬年大吉!

  22、踏雪尋梅春色近,馬蹄聲聲萬象新。張燈結綵福臨門,昂首向前駿馬奔。平安道上太陽升,凌雲壯志美夢成。人生踏入暖春里,幸福生活甜如蜜。真心祝願你馬年大吉大利。

  23、值此春節之際,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新春快樂!

  24、馬蹄噠噠步步緊,馬玲聲聲漸漸近。馬年來到飛騰躍,一日千里不滯行。祝你馬年:展雄風事業輝煌,立壯志宏圖大展。願友新年:偉業騰飛天下揚,景秀前程萬年長。

  25、新春好禮不可錯過,請回復:“春節消費我全包”發送到我的手機號,就會贏取由本人親自抒寫簽名的四個大字“新年快樂”,數量有限,速速領取,過期不予支付!

  26、爆竹聲聲,馬年到!祝你事事馬到成功,健康一馬當先,財源馬不停蹄,好運萬馬奔騰,生活一馬平川,愛情走馬觀花,業績快馬加鞭,仕途策馬揚鞭,成就駟馬難追!最後祝你馬年快樂!

  27、在工作中,願你在千軍萬馬中一馬當先,發揚龍馬精神,立戰功;在生活中,願你在車水馬龍中走馬觀花,任憑天馬行空,享清閑。願朋友馬年,一張一弛簡單快樂,幸福永遠!

  28、有一種歡慶叫鞭炮,有一種心聲叫對聯,有一種幸福叫除夕,有一種感動叫團圓,有一種親情叫年夜飯,有一種生命叫春節,有一種祝福叫祝你春節快樂。

  29、奏響幸福的旋律,點亮快樂的煙火,斟滿如意的美酒,碰響吉祥的新春,送出溫馨的祝福,春節到,願春節愉快,合家美滿!

  30、炮竹聲聲馬年到,萬家燈火歡聲高。全家舉杯齊慶祝,團圓宴餐老輩笑。幸福美滿吉祥耀,安康如意鴻運照。生活富裕別墅住,工資獎金分紅高。祝馬年康泰!

  31、願天空飄落的雪花洗凈心底所有陰霾,留下來的是潔凈與透明;願一掃而過的北風帶走你的所有煩惱,留下來的是新一年的快樂和幸運!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2、冬去春來是一年,花開花謝是一季,日出日落是一天,潮來潮往是一剎,時光如白駒過隙,思念隨歲月流轉,馬年到,願你放下忙碌,享受快樂悠閑!

  33、十二生肖馬年來,今非昔比富康泰。馬去馬來又一輪,人人都把寶馬開。小院土房已不再,高樓大廈小碟菜。富裕生活陽光燦,國泰民安耀馬崴。祝你馬年歡心笑,招財進寶幸福耀!

  34、新春來到,您的煩惱不快已經“枯萎凋零”,幸福如意開始“生根發芽”,快樂吉祥正在“枝繁葉茂”,歡聚一堂已經“提上日程”,祝願短信您的手機顯示:佳節快樂,萬事如意!

  35、馬鳴聲中新年到,家家戶戶放鞭炮。家宴一擺不得了,三代同堂樂逍遙。白髮之人牙未掉,美味佳肴口中嚼;童稚小兒滿地跑,開心快樂去打鬧。祝你馬年全家福,健康幸福開顏笑!

  36、給你一份溫暖,願寒冷遠離你;給你一份快樂,願悲傷遠離你;給你一份祝福,把所有的幸福送給你。馬年到了,願你以後的道路一切順利!願新的一年更精彩。

  37、金蛇舞離駿馬致,馬年吉祥順利好。一馬當先前途廣,事業成功業績高。興隆生意遍四海,滾滾金幣如漲潮。愛情甜蜜家美滿,幸福如意樂淘淘。開心快樂身邊繞,全家老少都歡笑。祝您馬年快樂!

  38、駿馬奔騰迎新春,馬年到來好運臨。龍馬精神疾病去,生活順利萬象新。昂首闊步馬蹄疾,一馬平川任你行。家庭幸福事業順,開開心心又一春。祝馬年如意!

  39、馬鈴聲聲八方傳,送來好運身邊伴。祝你新年新氣象,萬事順利笑開顏。前程似錦官運通,飛黃騰達宏圖展。健康平安圍你轉,快樂生活年復年。祝馬年幸福安康!

  40、龍騰蛇躍駿馬叫,舞獅秧歌踩高蹺。鑼鼓聲聲炮喧天,歌聲揚空沖雲霄。高朋滿座歡聲笑,奮進馬年步步高。馬不停蹄事業干,馬年吉祥如意笑。願健康平安!

  41、春節到,多熱鬧,敲鑼打鼓放鞭炮;歡笑聲,多響亮,舞龍舞獅踩高蹺;祝福語,多精彩,祝你平安又多財!祝大家春節快樂,福星高照,財富壽星都來到!

  42、時間,從13到14,馬上又一 年,祝福“新”的時機!呼吸 ,從霧霾到明朗,馬上變晴 天,祝福“欣”的氣息!努力 ,從好土到土豪,馬上是富 豪,祝福“辛”的契機!愛情 ,從陌路到同路,馬上上頭 條,祝福“心”的相遇!短信 ,從手裡到心裡,馬上送朋 友,祝福“馨”的快樂!

  43、蛇走馬來新年到,家家戶戶放鞭炮。蛇年吉祥又如意,人壽年豐多歡笑。一年更比一年好,馬年到來幸福繞。煩惱不順即刻消,如意吉祥將你罩。祝你馬年萬事順,幸福美滿入懷抱!

  44、心情好,小河雲朵也是碧水藍天,快樂多,砂石土丘也是青山翠巒,年來到,願疲憊煩鬧都變成幸福美好,祝:新年快樂,馬年大吉!

  45、馬蹄聲聲促步緊,鈴聲響起春年情。紅日映照吉祥年,快馬加鞭不滯停。祝你馬年錢財盈,衣食無憂盛世情。福如東海壽無邊,高官厚祿天下行。願你馬年福滿多!

  46、春節到,短信傳,話不多,情無限;親朋聚,友誼暖,歡笑聲,永不斷;祝福至,早拜年,事業興,家美滿;願龍年龍鳳呈祥、馬蟠虎踞。

  47、喜鵲枝頭叫,馬年已來到。好運來報道,健康身邊繞。跨馬威武耀,進財裝元寶。出行平安罩,生活美滿笑。馬年吉祥照,事業輝煌跳。如意花兒抱,幸福把頭搖。

  48、喜氣洋洋迎財運,打開門窗招福運,開心快樂過新春。祝龍年樂呵呵,幸福美滋滋,吉祥如意意,生活甜蜜蜜。馬年新年快樂。

  49、心情好,小河雲朵也是碧水藍天,快樂多,砂石土丘也是青山翠巒,年來到,願疲憊煩鬧都變成幸福美好,祝:新年快樂,馬年大吉

  50、每一輪紅日的冉升,每一個彩旗的飄揚,每一枚炮竹的爆響,每一條短信的送達,都代表着我送你的每一個祝福。願你馬年健康快樂,幸福美滿如意!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賀語
網友評論
新年祝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