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喜得孫子祝福語

喜得孫子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喜得孫子祝福語

  1、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短信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

  2、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一生好運氣!

  3、欣聞貴府有弄獐之喜,家丁興盛傳萬代,恭賀之。

  4、月老為你牽線,送子觀音為你送子。你就是幸運女神,開心的像花兒一樣!恭喜你喜得貴子,祝母子平安,生活甜甜蜜蜜!

  5、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6、欣聞二位最近喜得嬌兒(貴子),令人感覺無比快慰!送上遲到的祝賀。祝福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7、歡天喜地鑼鼓響,嬌美新娘家中娶;千萬祝福為你道,只願幸福到永遠;短信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8、一不小心,兩個小精靈迷了路,黑暗中找到了你們家,也就找到了他們的歸宿,天倫之樂也就在你家停駐,祝賀喜得雙胞胎。

  9、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几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着几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10、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11、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12、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13、恭喜!恭喜!祝願小寶貝健康聰明漂亮。

  14、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5、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麼開懷!多麼可愛!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16、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17、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8、誠願如歌日日隨, 祝福號角謁雲飛。 健生英俊神仙助 ,康碩聰明山海隨。

  19、如一場夢,展開了笑顏。如一首歌,傾盡了婀娜。如一支燭,燃出了幸福,如一把鏡,透出了人生。祝你們白頭偕老。

  20、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21、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22、衷心的祝福小寶貝在眾多親人的精心呵護、培養下,快樂、幸福、健康的茁壯成長,希望他長得有媽媽的漂亮、爸爸的聰穎、性格中有佳權爺爺的堅強、繼承奶奶艱苦奮鬥的優秀品質,不負眾望,早成棟樑!

  23、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4、恭喜,請把你的經驗與我們這些單身漢共享。

  25、在這火紅的五月、幸福的日子裡,很榮幸榮升為爺爺的身份,在為好友一家分享快樂和幸福的同時,邀請各位:讓我們滿懷喜悅歡樂的心情,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祝福韓家喜得貴子,天賜祥麟!享盡天倫之樂!

  26、恭喜恭喜,大哥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相信小寶寶的到來將會為你們家庭帶來更多歡樂!

  27、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祝新婚快樂!

  28、斯年多喜氣,貴府降賢孫!

  29、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30、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31、新生的寶寶英俊、聰明、鍵康,引來萬福齊聚,必將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大顯身手、大展宏圖!

  32、我誠摯的祝福你們:家庭幸福,福運亨通!祝來賓愉快、安康!

  33、恭喜老哥了!我看孫子八字,日坐貴人星宿,來日必有大貴臨身,逢凶化吉,事業有成,其媳也漂亮!久違了!拜個晚年!

  34、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着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您正在瀏覽: 喜得孫子祝福語
網友評論
喜得孫子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