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空氣中寂寞在蔓延

空氣中寂寞在蔓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夜晚總會有種寂寞的感覺湧上心頭,想一個人靜一靜。

  於是,關上門和窗、關上所有這個世上的關聯。然後,把自己丟進這寒風刺骨的夜裡。

  任憑着寒風一點一點地侵入我的肌膚、吹亂我的頭髮。

  四周,寂靜無聲。只聽見,心,在那一瞬間,慢慢凍結的聲響。而我,卻閉上眼睛,攤開雙手,揚起臉,享受着這種冷到心裡的痛。

  我是不是瘋了…我曾那樣的吝嗇我的感情、我的淚水、我的…而此時此刻,我卻感覺到有淚水滑落,咣鐺有聲…

  我把過去揉碎,用一種自以為很美麗的弧度拋出。期盼着這一切永遠都,不再回來。卻不料在輾轉一圈之後。

  我看見它又在防不勝防的一剎,以飛快的速度重擊回我的心房。而我,卻在巨大的慣性中,一地不起…

  誰言了寂寞,誰了了悲傷…

  什麼是寂寞?什麼是心傷?

  手指劃過每一處風景。

  夜,如煙,形成一個又一個的怪圈…

  寂寞是隔離了城市的悲涼、遠離喧嘩的落寞、是彈開的煙灰,去了,又從新燃起。

  是心靈的空唱。寂寞是你、是我,是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思想的困錮。

  是塵世間彌留的一點曖昧、一種最真實的感覺、一份潛藏在心底的固執。

  誰又能不說,它,是一種絕美…

  那些泛黃的記憶,猶如倒帶的影片,穿梭於我的腦海。

  想起一首歌、一個人、一張笑臉、一句話、一個故事、一段塵封的往事…

  曾經以為煙消雲散的煙,聽了女人如煙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男人手中的煙。男人離不開煙,就像男人離不開女人,時時伴身邊。

  空氣中寂寞在悄悄蔓延就算我化為煙霧也不忍離散

您正在瀏覽: 空氣中寂寞在蔓延
網友評論
空氣中寂寞在蔓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