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雞年寶寶祝福語

雞年寶寶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雞年寶寶祝福語

  1、薄薄的日曆即將翻過,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將最美的心情放飛,用最多的驚喜期盼,把最大的快樂分享,願我最深的祝福,伴你跨越新年。雞年快樂!

  2、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3、短信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雞寶寶新年快樂!

  4、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5、在春節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學業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寶寶,雞年好!

  6、喜得貴子,喜氣衝天!祝財源滾滾而來,好事連綿不斷,身體永遠健康!長大了出類拔萃,出人頭地!

  7、在新的一年裡,各路神仙保柚你,好運對你榴蓮忘返,幸福的地平線永遠和你香蕉在一起!

  8、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9、雞年多個“雞寶寶”,祝願寶寶身體好,病災全都不來擾;祝願寶寶運道好,小手嘟嘟抓財寶;祝願寶寶EQ高,聰穎可愛人俊俏!

  10、寶寶降臨,全家歡笑,再無煩繞;寶寶一笑,萬事變好,喜氣伴繞;恭喜你了,喜得寶寶,開心常繞;祝願寶寶,滿月快樂,健康圍繞;祝福朋友,心情美了,萬事順了,樂得逍遙!

  11、去年你家添大寶,雞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祝你的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全家和和美美。

  12、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短信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願爸爸肩負責任不喊累!

  13、鞭炮聲聲響,喜報頻頻傳,聞君喜得小兒郎,我等親朋開始忙,滿懷喜悅來祝福,費盡心機來祝願,但求母子都平安,全家快樂都幸福!

  14、在新的一年裡,祝寶寶快高長大,聰明伶俐。

  15、這是愛的呼喚,這是愛的結晶,更是愛的希望,一個小生命的降生,伴隨着幸福,伴隨着甜蜜,更伴隨着一份寄託與深深的祝福!

  16、寶貝,你幸福所以我幸福!祝你在雞年裡取得更大的進步!

  17、平安健康成長,可愛聰明向上。在愛的環繞里幸福安康!

  18、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愛吃蔬菜,長得壯壯的。

  19、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20、喜得雞子好徵兆,福氣灌滿頭到腳。

  21、吉年好,得雞寶;出眾貌,沒得挑;命途好,才氣高;合家歡,父母好;祝福到,盼美好,願您合家多歡樂,平平安安多財寶!

  22、雞年好,祝我家寶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生活美滿,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春節快樂!

  23、據說,今天有文曲星轉世,恰好你喜得貴子。難道真的轉入你家了?這孩子必定萬事順意,宏圖大展。笑什麼,別愣着,快去準備酒菜吧,我們要來賀喜了!

  24、雞年吉祥照,全家老少開懷笑,祝福雞寶寶人中之龍幸福繞,祝你雞年事業龍騰虎躍步步高!

  25、時代不同了,兒女都一樣。祝賀你,喜得千金,母女平安,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可有福了。祝福你寶貝健康快樂茁壯成長,合家幸福安康如意吉祥!

  26、得雞寶寶,喜洋洋;粘龍氣,福旺旺;乘龍風,順噹噹;喜得貴子,身體安康!

  27、雞年到,喜事到,大喜,小喜都是喜,雞年到,快樂到,左樂。右樂真是樂。雞年到,鑼鼓敲,鞭炮響。雞子雞女一起來報道!

  28、祝寶寶身體壯壯,學習棒棒!

  29、聽說你家添了一寶,我趕忙來道喜,一來沾沾喜氣。二來祝福送給孩子,願他茁壯成長。三來祝福初為人父母的你們,晉陞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雞年寶寶祝福語
網友評論
雞年寶寶祝福語 暫無評論